【閃電十一人】穿越時空  

→請慎入,不喜愛者可按右上角的『×

 

…。…。…。…。…。…。…。 …。…。…。…。…。
 
「監督,接下來要怎麼辦?」眾人詢問瞳子

 

「你們都接下他們的戰帖了,就只能上了…」

 

「不過,我也沒想到太陽火焰Burn跟鑽石冰晶Gazelle會聯手…」鬼道有些憂心的說

 

「確實,這兩人聯手的話…不曉得會使出什麼力量來…」一旁的豪炎寺也認同鬼道的說法

 

「沒問題的!我們一定會贏!」円堂拍拍鬼道和豪炎寺的肩膀

 

「…夜,妳好一點了嗎?」瞳子走到夜身旁詢問
 
「嗯…有好一點了…」夜微點頭

 

「妳覺得那兩個人怎麼樣?」

 

Burn和Gazelle,如果真的聯手話…依現在的雷門是贏不了他們。」夜邊思考邊說,偏偏好死不死的被藍髮少女聽到

 

「妳這傢伙,剛剛是講那種話是什麼意思?!」藍髮女子一說,眾人就將注意力都集中在夜身上

 

「就是那個意思。」

 

「妳…」藍髮女子想衝上前教訓夜,但帶著藍色帽子的女子阻止她的行動

 

「塔子,放開我!讓我衝上去教訓那傢伙!」

 

「莉香,妳先冷靜點!」塔子拼命阻止

 

「妳要我冷靜,但我就冷靜不了!那傢伙一來就讓我很不爽!」

 

這時Burn和Gazelle一直望著夜

 

Burn,你不覺得那個人很面熟嗎?」Gazelle邊想邊說

 

「嗯…應該不可能是『她』吧,如果真的是她…我想那傢伙應該會出現才對。」

 

「也對…」

 

此時塔子好不容易成功的阻止莉香

 

「夜,妳該不會打算想上場比賽吧?」豪炎寺困惑的詢問,而夜則是點頭

 

「…就算我說不准妳上場,妳還是會堅決上場比賽吧。」瞳子有些無奈的說

 

「嗯…不用擔心我的狀況,我自己很了解自己狀況。」夜淺笑

 

「只要我發現妳情況有些不對,我隨時會把妳換下場。」瞳子交代完,緊接著公布先發名單

 

先發名單:(GK:守門員、FW:前鋒、MF:中場、DF:後衛)
GK–立向居
FW豪炎寺、亞風爐
MF鬼道、夜、一之賴
DF円堂、木暮、綱海、土門、壁山

 

球員休息區

 

「夜,我可以問妳問題嗎?」吹雪望著夜詢問

 

「你問吧。」

 

「為何妳會那麼堅持要上場,明明身體都快承受不住了…」吹雪用擔憂的眼神看著夜說著

 

「你看出來了啊…」夜說完,吹雪點頭

 

「我只是在做我現在應該做的事情,何況你也不是在努力嗎?」夜淺笑

 

「…現在的我一心想要變成完美,但卻一直沒有辦法…」吹雪乾脆就坐在夜旁邊說著

 

「完美的定義…對你而言到底是什麼?」

 

「當然是跟敦也一起!」

 

「吹雪,等你看完這場比賽後再好好想一想吧。」夜丟下這句話,就起身前往場上了

 

「看完這場比賽…?」吹雪不明白夜所說的意思,但是現在也只能照夜所說的看完比賽

 

球場上

 

「吹雪跟妳說什麼?」豪炎寺走到夜的面前詢問

 

「沒什麼,只是給他引導一條路。」

 

「妳不要太免強自己了。」豪炎寺丟下這句話後,就站回自己的位置了

 

『就算你們叫我不要太免強自己,但我還是…』夜心中有些嘆氣

 

比賽一開始,由雷門開球

 

豪炎寺將球踢給亞風爐,由亞風爐帶球上前
 
Burn。」

 

「Gazelle,不用你說我也知道。」Burn一說完,就衝上前阻擋亞風爐

 

「我不會讓你搶到球的。」亞風爐邊運著球邊閃躲Burn

 

「哼,你就試試看吧。」Burn說完,三兩下就從亞風爐腳下搶走球

 

「什麼!?」

 

「哈哈哈~那麼簡單就搶到球了,也未免太容易了。」Burn狂妄的說著

 

「快阻檔他!」鬼道一命下,離Burn最近的一之賴就衝上前阻擋

 

「火焰之舞(Flame Dance)」一之賴使出防守必殺技,成功的搶走Burn腳下的球

 

「鬼道!」一之賴將搶下的球踢給鬼道,當鬼道剛接下一之賴所踢來的球Gazelle突然出現在鬼道面前

 

『好快!』鬼道有些訝異到了,他拼命的不讓Gazelle搶走

 

但是還是被Gazelle搶走了…

 

「太慢了…」夜不知何時在Gazelle面前並搶走球後,在Gazelle耳邊說完那句話就帶著球往前了

 

「那個人…」Gazelle就趕緊轉身追上

 

「綱卡,攔截她!」Gazelle邊跑邊指令

 

「是!」綱卡就照Gazelle指示衝上前阻擋夜

 

「我不會讓妳過去的!冰凍抄截(Frozen Steel)」就在綱卡始出必殺技想搶走夜腳下的球時,夜突然露出笑容

 

這時夜跳了起來,成功閃躲綱卡的的必殺技

 

「豪炎寺,接住!」夜將球踢給跑在她前面的豪炎寺,而豪炎寺確實的接道夜所踢的球

 

「豪炎寺,直接射門!」鬼道一說完,豪炎寺就點頭

 

烈焰龍捲風(Fire Tornado)」豪炎寺踢出力道強大的必殺技,但敵方的守門員露出笑容

 

灰飛煙滅(Bang Out)」敵方的守門員-葛蘭特輕鬆的接下豪炎寺的必殺技

 

「什麼!?」豪炎寺無法置信說自己的射門居然被輕鬆的檔下

 

Burn!」葛蘭特將球踢給Burn,但球卻在要傳給Burn的半路中被夜截走

 

「妳這傢伙到底是什麼人!?」Burn有些氣憤的問

 

「和他們一樣,反抗你們的人。」夜說完就直接衝到守門員前

 

「接下她的球,葛蘭特。」

 

「我明白了!來吧,我絕對會檔住妳的射門!」

 

「你有那個本事的話…」夜說完眼神突然一變,這時Gazelle住意到了

 

「不能直接接下她的射門!」Gazelle大喊,而葛蘭特聽到有些困惑

 

Gazelle你在幹嘛!為何叫他不能接下?」Burn跑到Gazelle身旁詢問

 

「那個眼神…」

 

「眼神?」

 

「混沌射擊(Chaos Shoot)」

 

「嘖…灰飛煙滅(Bang Out)!」葛蘭特直接直正面面對夜所射出的必殺技,但……卻連球帶人的硬生生被踢進球門內

 

Gazelle,那個必殺技…」Burn有些吃驚,並且問Gazelle

 

「嗯…果然是她…那個必殺技只有她才射的出來,但為何她會出現在這裡…」Gazelle有些困惑了

 

「確實,她不是早在六年前已經失蹤了…為何突然的出現在雷門那一邊。」

 

「夜,那個必殺技…」鬼道跑到夜身旁

 

「……」但是夜卻沒有回答鬼道的問題,反而走回自己的場上位置

 

「鬼道,夜那個必殺技…到底是…」豪炎寺詢問

 

「我也不知道…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雷門休息區

 

「那個女孩子,居然可以踢出那樣子的必殺技…」莉香有些愣住了

 

「好厲害…沒想到居然可以找到那麼強的人…」塔子的反應跟莉香一樣

 

『剛剛那個感覺…』至於吹雪則是感受夜身上似乎有種神秘的感覺

 

「…該不會…」瞳子則是錯愕

 

球場上

 

「妳真厲害,夜!居然可以踢進他們的球門內!」円堂很興奮得稱讚夜,而夜則是以微笑表示

 

「真沒想到,妳的實力那麼堅強…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是躺六年的人。」亞風爐有些訝異的說著

 

「沒什麼…現在還在比賽中,先回去各自的位置吧。」當夜一說完,大家都站回各自的位置

 

這次換混沌紀元開球

 

Burn…」

 

「我知道,Gazelle。」

 

哨聲一響起,Burn和Gazelle不用任何言語一口氣穿進雷門的禁區

 

你們別想再過去,大岩壁(The Wall)!」壁山使出他的防守必殺技,想檔住Burn和Gazelle的進攻

 

「波斑!」Burn就將球往後傳給身後的隊員,而被叫波斑的人就接到Burn傳給他的球後繞過壁山

 

Gazelle!」當波斑一旦繞過壁山,就將球傳給Gazelle

 

Gazelle接到波斑傳給他的球後,就看到夜阻擋在他的面前

 

他就便停下腳步

 

「妳為何會在這裡出現?」Gazelle眼神盯著夜詢問

 

「你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夜對於Gazelle所問的問題趕到不解

 

「我的意思很簡單,妳不是失蹤了…為何會突然出現在這而且還在雷門那裡…」Gazelle瞇起眼

 

「…我沒有必要回答你。」

 

「…Burn!」Gazelle就在夜還來不及反應時就傳球給Burn,而Burn一接住球後就衝向球門

 

「雷門的球門,由我來守護!」

 

「你有那個本事就接下吧!原子爆彈(Atomic Flare)」

 

魔神的右手(Majin the Hand)!」立向居使出他的防守必殺技,當他和Burn所射出的必殺技對上

 

卻無法接住Burn的必殺技,球狠狠的射進雷門的球門內

 

「等比賽結束後,我會問個清楚。」Gazelle丟下這句話後,就跑回自己的位置了

 

『那傢伙,所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

 

就這樣子在雙方你來我往之下,由於混沌紀元的Burn和Gazelle輪流盯守夜
導致夜無法擺脫他們兩個
上半場的哨聲一響,也就代表上半場結束進入休息時間
比數目前1:8,混沌紀元領先雷門7分

 

雷門休息區

 

「看樣子對方死守夜,不想再讓她射門得分。」鬼道邊望著混沌紀元的休息區邊說

 

「嗯,現在也只能靠我們想辦法得分了。」豪炎寺也和鬼道望著同一樣的地方

 

「夜,下半場妳下場…妳的位置由塔子站。」當瞳子一說完,眾人都錯愕了唯獨夜很冷靜

 

「我明白了…」夜微點頭,隨後她就走到位置上坐下來

 

「監督,為何妳要把夜換下來?」円堂不了解

 

「…她現在的情緒無法應付下半場。」

 

「情緒?」円堂望著夜的方向,困惑的詢問

 

「吶,喝口水吧。」吹雪將水遞到夜面前,而夜就接下喝了幾口後就放下來

 

「稍微平復了嗎?」

 

「嗯…謝謝你,吹雪。」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Gazelle似乎知道我的事情,我失去記憶那些的事情。」夜慢慢的說出來

 

「失去記憶?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吹雪對於夜所說出來的話有些震驚

 

「不瞞你說…當我甦醒過來後,喪失所有一切有關於自己的記憶…」『關於在這時空的自己…』

 

「什麼!?妳為何不跟監督和大家說?」

 

「我不想因為那些事情,讓其他人覺得麻煩…」

 

「…那…妳的必殺技…」

 

「日後我會解釋的…現在,我只想要弄清楚Gazelle所說的話…」夜苦笑

 

「妳說的那些話是真的嗎…夜。」豪炎寺不知何時站在夜和吹雪面前

 

「你都聽到了?」夜詢問而豪炎寺點頭

 

「我說的那些話是真的…這件事情,我希望你跟吹雪不要說出去。」

 

「我們知道了。」豪炎寺和吹雪異口同聲的說

 

休息時間結束,兩方人馬紛紛上場並各自站好自己的位置
下半場的比賽,由雷門開球
哨聲一響起,比賽開始…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