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承諾
 →請慎入,不喜請按右上角『×
 
﹊﹊﹊﹊﹊﹊﹊﹊﹊﹊﹊﹊﹊﹊﹊﹊
—10年前河邊球場—
 
「答應我,妳一定要平安的歸來。不論要我等多久的時間,我一定會等著妳。」一名有著淡白色的髮色少年輕聲的說著
 
「嗯…我答應你…我會平安的再度回到這裡,但你也要答應我你要注意自己的安危。」一名黑髮少女垂下眼的回答少年所說的
 
「我會的,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少年說完,少女則是點頭
 
這時有一部車子開了過來,少女看見就開車門坐了進去
當她要關上車門時,少年突然拉住車門
 
「…這個給妳。」少年將戴在他脖子上的項鍊拿了下來,並將拿下來的項鍊幫少女帶上
 
「這是……」少女困惑了
 
「我希望我能陪在妳身邊,但現在我卻無法陪在妳身邊…所以,我就用項鍊代替我陪伴在妳身邊。」
 
「謝謝…還有抱歉…」
 
「別說抱歉的話好嗎?當妳再次回到這裡時……」後面的話少年就在少女的耳邊說著,而少女聽完就點頭
 
「保重…」少年就替少女關上車門後,車子就慢慢的啟動開走
 
而少年則是站在原地望著消失在他眼前的車子身影
 
「我會等妳回來的…」少年緊握著自己的雙手
 
10年後-足球界發生一場革命,而這個革命的源頭是來至於雷門中學雷門中學的足球社在圓堂守以及鬼道有人的帶領下進入了聖光之路……
 
–雷門中學的足球社–
 
原本在討論方案的圓堂,口袋的手機突然響起他就一臉歉意的先接起來
 
 「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嗯…15分鐘後嗎?好~到時妳就直接進來足球社…OK~沒問題!好~先這樣子~晚點見~掰掰。」
 
當圓堂掛上電話後,就看到有一群人一臉困惑的望著他
 
「圓堂監督,剛剛你在跟誰講電話?怎突然講到一半高興起來?」天馬困惑的詢問
 
「我剛剛是在…」圓堂話說到一半,換劍城京介的手機響了~
 
「劍城,你先接吧~」劍城在圓堂的允許下就接起電話了
 
「好~我知道了~我出去接妳。」劍城一說完就掛上電話跑了出去
 
「耶!劍城是要跑到哪裡去?」信助有點傻眼
 
「他只是幫我去接個人過來而已~」圓堂露出笑容的說
 
 「圓堂,你剛剛的話還沒說完~你到底是接到誰的電話?」鬼道提醒
 
「等等你們就會知道了~鬼道,我想你應該也會驚訝到。畢竟等等要出現的人…是許久不見的人。」
 
「喔~那我有點好奇了。」
 
15分鐘之後-
 
原本跑出去的劍城終於回來了~
 
「有接到人嗎?」圓堂詢問,而劍城點頭
 
這時有個人影慢慢的從劍城後面出現
 
「好久不見了~圓堂、鬼道。」出現的人是一名黑髮紅眼的女子
 
「光夜!!!真沒想到會是妳!妳何時回國的?!」鬼道看到整的驚訝到就丟一個問題過去了
 
「昨天就回來了。」
 
「等等在聊吧~我先位各位介紹一下,這位是佐籐光夜~她原本也是雷門的一員只是說發生一些事情就出國沒再回來了。」
 
「各位好~」
 
「夜,妳昨日回國為何不先通知我?」劍城皺眉詢問
 
「昨日還在處理一些事情,所以沒有時間連絡。等等晚一點再一起聊聊吧。」夜說完劍城就點頭了
 
「光夜她這陣子也會幫助你們加強足球,所以你們要好好學習。」
 
「是!圓堂監督!請多多指教,佐籐監督!」
 
「你教得挺好的,圓堂。」光夜露出滿意的笑容
 
「哈哈哈,不敢當!」
 
「對了,光夜~晚一點要不要聚一聚?」鬼道提議
 
「也好,何況也很久沒跟你們聊了。」
 
「那太好了!那我就通知他們過來!」
 
「嗯。」
 
—傍晚頂樓—
 
「妳果然會到這裡,夜。」
 
「京介…」
 
「怎了?一回國就是那樣的表情,一點都不像妳。」
 
「是嗎…」
 
「嗯~妳到底是怎麼了?怎感覺有心事的樣子。」劍城關心的詢問
 
「我只是想到以前的事情而以,感覺事情變化的很快。」夜苦笑,手裡握著掛著脖子上的項鍊
 
站在一旁的劍城看的一清二楚
 
「妳到現在不想見他嗎?」
 
「現在不是時候,等時機到了再說吧。何況在兩場比賽不就可以進入總決賽了嗎…我想到時候就可以看見他了。」
 
「如果說我能早一點和妳相遇的話,就可以和妳在一起了。」
 
「京介…你不用固執到這樣,你有你的路要走而我只能在後頭默默的支持你。」夜露出惋惜的笑容,而京介看到則是衝過去抱住夜
 
「不要露出那樣的笑容,因為那樣就不像妳了。」
 
「京介……抱歉……」
 
此時本來想要叫光夜的圓堂跟鬼道看到眼前的狀況卻停下腳步躲在門後面聽著他們的對話
 
「果然…光夜她知道真相了…豪炎寺…那傢伙…」圓堂緊握雙手
 
「圓堂…」
 
「鬼道,我們怎樣才能幫光夜。劍城剛剛說的沒錯…那樣的光夜不是我們以前認識的光夜了。」
 
 「那種事情也只能讓他們本人去解決了。」
 
「也是啦~好了!該去叫他們了。」
 
「嗯。」
 
—雷雷軒—
 
「原來妳就是圓堂所說的那位傳人。」
 
「圓堂你也說得太誇張了~」夜要笑也笑不出來
 
「有嘛~哈哈哈~」
 
「真是的,飛鷹~你就聽聽就算了~不必當真」鬼道也搖頭了
 
「何必那樣子說呢~話說飛鷹你應該有看過光夜的相關報導吧?」
 
「嗯~我大致上有留意一下,只是沒想到光夜在我們那個年紀就可以看穿敵方的行動以及策略。所以,那時候妳就被帶過去國外做訓練了?」
 
「是阿…原本那時是不想離開的,但是…」夜垂下眼
 
「嘛嘛~先不要談那個話題了~光夜,找一天再一起踢足球吧~好久沒跟妳一起踢了。」
 
「沒問題~」
 
「我看到時會有一堆人過來~」鬼道笑笑的說
 
「對了,光夜~我一直想問妳一個問題。」圓堂突然詢問夜
 
「你有什麼問題就問吧。」
 
「妳和隊上的劍城京介是怎樣認識的?這一點我還滿好奇。」
 
「圓堂說的沒錯,那妳應該也知道劍城曾是第五院的人吧?」鬼道也丟出一個問題給夜
 
「京介的事情我一直都知道,至於我怎樣和他相識~算是在他七歲的時候認識的那時我也有認識他哥哥優一,當時的意外我也有在現場…」
 
「原來如此…」
 
「那妳曾經回來過日本為何不來找我們?」鬼道有些困惑
 
「我停留的時間很少,加上我又很快的要去國外…所以就…」
 
「我了解了。」
 
「那光夜妳這次國是要幫助雷門奪得冠軍,同時也要奪回足球?」飛鷹詢問
 
「嗯~這就是我回國的目的…」夜說完,只見圓堂皺眉
 
「光夜,妳這次回的目的不只這個吧…妳不是為了豪炎寺的事情來的嗎?」
 
「圓堂,不要在這邊說。」鬼道急忙阻止
 
「鬼道,我無法等到那時候了~光夜,妳為何不直接去找豪炎寺?」圓堂認真的詢問,而鬼道見圓堂認真的態度也無法阻止了
 
「…現在不是去找他的時候,雖然我很想當面去問他問個清楚…但是…他願意說嗎?他對你們都能這樣了,何況又是我~加上我想他也差不多忘記了。」夜苦笑
 
「光夜,豪炎寺的個性妳也不是不知道。或許,等到決賽時妳在問個清楚好了…」鬼道說完一群人陷入沉默
 
「我想我先走了,我想先自己好好冷靜一下。」夜說完就直接離開了
 
「圓堂,雖然我不知光夜跟豪炎寺之間的關係~但是你也不必這樣子吧。」
 
「我知道,可是我是無法放任她這樣下去不管。」
 
「圓堂…我想讓光夜一個靜一靜也好~或許她能想通。何況那種事情也不是我們逼有用的。」
 
「我明白了…」
 
—夜晚河邊球場—
 
「現在的我有資格問嗎?」夜坐在草地上抬起頭望著天空詢問自己
 
「如果,我沒在雷門的話…或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
 
「假如妳沒在雷門的話…那我也不會遇到妳,不是嗎?沒有遇到妳的話,我怎可能一個人承受那些痛苦呢?夜。」
 
原本一個人獨自坐在草地上的夜,突然聽到剛剛的話後整個人都愣住了
因為說出那種話的感覺,讓她覺得很熟識
 
「如果沒遇見妳的話,我也不知我會變得如何…這一切都是因為有遇見妳啊~夜。」說話的人從後頭抱住夜
 
而夜則是低下頭滴下眼淚…
 
「你為什麼知道我在這裡,修也?」夜詢問
 
「是劍城告訴我妳已經回國了,所以我就在想妳一定會來這裡的。果然…我猜的沒有錯,妳果然會來這裡。」
 
「京介也真是的…」夜苦笑
 
「這幾年妳好嗎?妳知道…妳離開我的身邊的時候,我覺得很孤單也很寂寞。」豪炎寺邊說邊緊抱著夜
 
「你可別忘了…那時是你鼓勵我去的。」
 
「我知道,但我不能因為自己的情感而綁住妳的前途。」
 
「修也…你可以解釋你為何要做出那些事情來?我想你應該了解我的個性才對。」夜停止哭泣嚴肅的詢問,但始終不敢轉身看著豪炎寺
 
「那是因為……」豪炎寺一五一十的將原因告訴夜,夜廳完之後就轉身看著豪炎寺
 
「你為何不告訴我?」
 
「我怕我會拖累妳…因為我不想讓妳受到任何傷害。」豪炎寺苦笑的撫摸著夜的臉
 
「你那樣子做你知道有很多因為你們而受到痛苦嗎?唔…」夜剛說完就感到一陣頭暈
 
「夜!夜!妳怎麼了?!」豪炎寺見狀急忙攙扶著夜
 
「我沒事…只是偶爾會這樣子。」
 
「妳怎不好好照顧妳自己…」豪炎寺責備又心疼
 
「我的事情不用你來管…」夜想要推開豪炎寺,但是豪炎寺不放手
 
「什麼叫做妳的事情不用我來管!只要是妳的事情我都要管!!我可沒有忘記10年前我對妳所說的話跟承諾!」
 
「修也…」
 
「因為是妳我才會那樣子說,也因為是妳我才會做出那種諾言。如果不是妳的話,那有何意義?!是因為上天讓我遇見妳啊,夜!妳不要輕易放棄我好嗎?我真的很害怕也不敢想像沒有妳的我會是怎樣…」豪炎寺說完就抱緊夜,而被抱住的夜感受到豪炎寺的害怕
 
「抱歉,我一直以為現在的你已經忘掉你所說過的一切了。」
 
「夜…等事情過後,我會實現我說的諾言的。所以,請妳不要消失或離開我的身邊…好嗎?」
 
「我答應你,修也…我答應。」夜終於忍不住崩潰
 
「不要哭了,夜…妳這樣子我會很心疼也很不捨。」豪炎寺邊安慰邊擦掉夜臉上的眼淚
 
「嗯!」
 
之後,兩人就坐在河邊球場上的草地緊握著雙方的手談著事情
過了幾日,雷門足球隊在聖光之路獲得勝利同時聖帝也換成響木正剛他也宣布解散第五院
 
事後~
—雷門中學—足球場
 
「真沒想到我們終於奪回真正的足球了,隊長。」天馬興奮的說
 
「是啊~只不過天馬現在隊長是你了,所以不用叫我隊長了。」神童糾正著
 
「對吼~叫習慣了,所以有點改不過來。」
 
「劍城,你不去找佐籐監督嗎?」信助見劍城還在就困惑的詢問
 
「我想他應該在陪她了,我過去也只是打擾他們而已。」
 
「你何必那麼見外呢?京介。」這時,夜剛好出現聽到劍城所說得有些搖頭
 
「夜說的沒有錯,不用說打不打擾我們。何況我也得謝謝你那段時間陪著夜。」而跟在夜身後則是豪炎寺
 
「佐籐監督、豪炎寺前輩,你們怎麼…」在場的人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我忘記跟他們說你們的關係了~」圓堂這時出現了並露出笑容的說
 
「這傢伙就是那樣,總是有些重要的事情都忘記說。」鬼道也對圓堂的記憶也沒轍
 
「也對~圓堂從以前到現在就是那樣子。」夜有些無奈
 
「我也認同夜所說的,一點也沒有變。」
 
「鬼道就算了,你們也不要這樣子嘛~」
 
「真是的~對了,京介…你哥哥優一情況應該可以了吧?」
 
「嗯~我哥哥現在的復原狀況很好,他也說他想快點好起來然後想跟妳再一次踢足球。」
 
「嗯~我也很久沒跟你們一起踢足球了。」
 
「話說,你們不解釋嗎?他們已經搞不清楚狀況了。」圓堂提醒著
 
「修也,你說吧。」夜直接把問題丟給豪炎寺
 
「妳也真是的…好了~各位現在我要解釋一下我跟你們佐籐監督到底是什麼關係,所以你們要聽好。」
 
「豪炎寺前輩,你就快說吧!」錦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急忙催促著豪炎寺
 
「我和夜是情侶的關係,從10年前開始我們就情意相投了~只是說夜出國去了所以有10年的時間我們無法相見。直到現在她回國了我們再次碰面同時也再一起了。」豪炎寺說完每個人都目瞪口呆
 
「所以,佐籐監督一直是豪炎寺前輩的女朋友?」神童詢問
 
「是的,一直以來我從未放棄過夜也曾未忘記她~我一直期待我們能相見的那一天。」
 
「那…呃…我以為佐籐監督是劍城的重要的人。」
 
「你不覺得你講這種話很欠扁嗎?天馬」劍城邊說邊瞪著天馬
 
「京介,別這樣。」夜笑笑的說,而劍城聽到就沒在瞪天馬了
 
「夜,妳回去的時候要好好的跟我解釋一下。」豪炎寺在夜的耳邊說著,而夜聽完也只是苦笑
 
「話說,你們要不要一起來踢一場足球?」圓堂突然提出來
 
「好!!!」
 
就這樣除了豪炎寺和夜在一旁和一些沒上場的球員在一旁觀看外其他人都上場了
 
「還真是懷念啊。」夜看著球場上的對決說著
 
「找一天的時間把大家叫回來吧,或許可以踢一場也說不定。」
 
「也好。」
 
「夜,我想實現我的承諾了~不知妳是否能接我對妳所說的承諾?」
 
「修也…我當然是接受你所說的承諾。」夜露出微笑的回答
 
「嗯~往後我們要一起走下去。」豪炎寺說完就趁人不注意的時候低下頭吻了夜
 
『一輩子要永遠的在一起並不離不棄的度過每一天的日子,直到永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