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能遇見你真好  

→頭一次寫同人文,請多多見諒
 
 
→不喜愛者,請按右上角的『×
 
 
﹉﹉﹉﹉﹉﹉﹉﹉﹉﹉﹉
 
※時間:10年後
 
 
※自從第五部門解散後,傳說的閃十一都各自回到自己該屬於的地方
除了一個人例外……
 
 
雷門中學—足球部社辦
 
 
「鬼道,接下來你有什麼打算?」円堂邊整理手上的資料邊問同樣在整理的鬼道
 
 
而鬼道聽到円堂所問的問題停下手邊的工作
 
 
「我…大概會先回到帝國,總不能都丟給佐久間管理吧。」鬼道說完臉上多了一種情緒
 
 
「答非所問,哥哥。」在一旁聽到鬼道回答的春奈有些搖頭
 
 
「春奈說的沒有錯,鬼道你明知我要問的問題到底是在問什麼…」円堂皺的眉頭看著鬼道
 
 
「……我是不知要如何面對他,畢竟我們有很久沒有碰面了。」
 
 
「那又如何?」突然間円堂、春奈和鬼道三人瞬間愣住了,因為說出那句話的人無聲無息出現在他們面前
 
 
「不動,你要來也要通知一聲啊!突然出現會嚇到人的!」円堂回神的第一件事就是先責備不動,但不動似乎略過円堂所說的
 
 
「如果不這樣子做的話,就會有人像膽小鬼一樣『躲起來』。」不動邊說邊看著鬼道
 
 
「唉…我們先走一步好了,円堂監督走吧!」春奈無奈嘆口氣,然後就將円堂拖走了
 
 
所以,社辦裡只剩不動和鬼道兩人
 
 
「我說你啊‥真的很令人傷腦筋耶。」不動邊說邊往鬼道的方向前進
 
 
「你這傢伙非得數落我嗎?!」鬼道很不滿不動所說的話
 
 
「當然,誰叫你是個…笨蛋。你以為我會乖乖的等你來找我嗎?」不動毫不留情的說而鬼道聽到不動的話就垂下肩
 
 
「抱歉……」
 
 
「我出現可不是要聽到那句話,剛剛我在門口可是有聽到你說的話…」不動瞇起眼
 
 
「呃…」『該死,若說出來的話…』鬼道在猶豫要不要實話實說時,突然被不動壓在桌上
 
 
「你到底要不要說?!你應該知道我沒有很大的耐心才對。」
 
 
「好好好!我說!我說!不過,你先放開我!」
 
 
「我若放開的話…別忘了,我可是很了解你的想法。」
 
 
總之不管鬼道說什麼,不動是不會順著鬼道的意
 
 
而鬼道也拿不動沒辦法,只好一直被不動壓在桌上
 
 
「所以,你到底說不說?」
 
 
「你…應該還記得,我有段時間突然沒聯絡你和其他人。」
 
 
「我記得很清楚,當時我就拼命的想要找到你…誰知道你這傢伙跑回帝國當任總帥。」
 
 
「真沒想到,你記得那麼清楚。也因為對妳的不告而別,就讓我不知要如何向你解釋;我也意想不到你會和円堂他們在神之伊甸園調查。同時,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臉面對你…」
 
 
「結論是…你真是個笨蛋,你要用什麼態度面對…我都無所謂!最重要的事…你還真有膽量,敢在本大爺面前搞失蹤!」不動直接破口大罵,但他的表情卻洩漏出他的不安和擔心
 
 
而鬼道都看在眼裡並且露出笑容來
 
 
「你還有心情笑啊!被我罵還笑得出來!」不動說歸說、罵歸罵,但他看到鬼道的笑容就明白他發現他在擔心他了
 
 
不動因為有些不好意思,就放開鬼道而轉身過去背對著鬼道
 
 
至於鬼道則是起身走到不動背後抱住他
 
 
「我知道我那樣子做讓你擔心,所以下次我不會那樣子做。」了
 
 
「知道就好!別在…突然消失在我身邊了,我真得很怕失去你!沒有你的日子,我…我…」不動緊握鬼道的環住他的手
 
 
「我也是…沒有你陪在我的身邊,我真的不知要怎生活。以前,我總是一個人…那時我妹妹也不在我的身邊…我一直都孤伶伶的,直到你出現我的面前以及闖進我的心。」
 
 
「看樣子,我跟你差不多。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也不曉得我會變得怎麼樣…直到遇見你…我的生命出現了一道光芒,能夠遇見你真好…有人。」
 
 
「我也是,我能遇見你真好。」
 
 
「不過,你是不是要好好的補償我一下。」不動突然轉身面對鬼道,至於鬼道下一個動作就是想要衝出去了
 
 
但是不動早就預料到鬼道的動作,就抓住鬼道的手並露出詭異的笑容
 
 
「你以為…你逃的出本大爺的手掌心嗎?」不動邊說邊逼近鬼道
 
 
「等等!不動!你想要做什麼?!」這時鬼道有股不好的預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