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教師】羈絆《雲雀×自創》*番外篇*  

進入文章之前
 
請準備好衛生紙
 
不喜歡者請按右上的x離開
 
悲文向,請慎入
 
【家庭教師】羈絆《骸×自創》*番外篇*
 
不為呼應,請特別注意
 
﹉﹉﹉﹉﹉﹉﹉﹉﹉﹉﹉﹉﹉﹉﹉﹉﹉
 
妳是否還記得我曾經對妳說過的話?
妳是否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
 
如果妳敢說忘記,我會咬殺妳的
 
第一次遇見妳,那時的妳是和小嬰兒一起過來找我那時候…
 
時間:十年前
地點:並盛中學–接待室
 
ciao'su。」
 
一名穿黑西裝的小嬰兒–里包恩出現在丹鳳眼男子—雲雀恭彌面前
 
但雲雀也注意到那名小嬰兒後面站了一名和他一樣擁有黑髮女子
 
唯獨不同的是有著紅色眼睛的
 
 
「小嬰兒,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雲雀表面上是詢問里包恩但是眼神卻不斷看著那名女子
 
 
「我是帶人過來讓你認識認識。」我們偉大的大魔王里包恩早發現雲雀的眼睛一直注視在哪,只是沒有點破
 
「帶人過來?是我眼前那位草食動物嗎?」
 
「正是!妳自己自我介紹吧。」里包恩就將發言權丟給黑髮紅眼女子了
 
「佐籐光夜,直接稱呼夜即可。」夜面無表情並用很簡單方式介紹自己
 
「雲雀恭彌…」沒想到雲雀則用簡略方式介紹自己
 
「雲雀你聽好了,夜可是我的得意門生之一。她近日會在並盛市待上一段時間,所以麻煩你幫她安排班級吧。」
 
「我明白了…那就把她跟那群草食動物編列為同班就好了。」
 
「提醒你一點,她可不是你所說的草食動物。」里包恩露出微笑
 
 
而雲雀聽到里包恩所說的話,就對夜產生很大的興趣
 
 
「小嬰兒,我可以跟她打一場嗎?」
 
「這可不行喔~」里包恩直接駁回
 
「為什麼?」
 
「我會到這裡並不是為了跟人決鬥,而是為了保護某一個人我才會過來的。」夜直接開口回答雲雀的問題,而一旁的里包恩聽到夜所答的內容就又露出微笑了
 
 
妳當初回答我的問題時,我就發現妳的眼神暗淡
 
沒有什麼精神似的…
 
妳是否還記得…
 
每次我都會很故意找妳麻煩,但妳還是一樣的態度
 
不理人直接走掉
 
當時的我覺得,妳真的和我認識的人當中真的很不一樣…
 
直到並盛市發生了一件事情…
 
妳的眼神突然變得厭惡、氣憤,彷彿變成另一個人似的
 
那時的我並沒有很注意也沒去研究,妳為何會露出那個表情
 
當時的我只想到破壞並盛制序的人,找到那個元凶後我不管是否有危險就直接衝過去
 
當時的我注意到妳的表情多了一個神情
 
那個神情就是…擔心
 
為何妳要擔心?我一直不懂
 
但那時妳衝了進來抵擋那個人攻擊之後我才明白
 
原來…妳保護的人不只那隻草食動物們
 
原來…妳口中說的保護也包含我在內
 
妳不顧接下來是否有危險,也不顧我說的話,執意要留下保護我到帶走我離開那個危險地方
 
雖然事後我不記得那些事情,但是那時我醒來之後看到妳的眼神似乎在自責自己還有不捨
 
我才驚覺到…原來妳不喜歡在妳身邊的人受到任何傷害
 
所以那時妳才拒絕我的對決邀請
 
自從那傢伙要被抓走時,我又看到妳的眼神露出和上次看我的一樣的神情
 
我很不甘心…為何那傢伙也會讓妳露出那個表情
 
 
但,我思索一下才明白一件事情
 
妳是不論敵或友…都很不喜歡看到那一幕
 
那時我就情不自盡抱著妳
 
妳似乎了解到我的意思,不斷在我懷裡哭泣著
 
我曾在心中發誓『我絕對要保護妳,因為我不想再看到妳那樣的神情了。』
 
十年後,妳待在草食動物身邊
 
就猶如十年前那樣,一直守護著他們
 
包含那傢伙在內…
 
妳每次出任務回來都會把自己關在自己的辦公室裡…
 
我真的很擔心妳會像十年前妳一樣自責自己
 
果然,那傢伙也和我一樣很擔心妳也知道妳會那樣子
 
當妳要陪同草食動物們出任務,那時的我一直告訴妳『妳要平安回道我這裡。』
 
妳也只是微笑,當時的我因為小嬰兒有派出另一項任務需要前往執行無法和妳一同陪往
 
那時那傢伙也跟妳一樣須跟隨草食動物們,所以我就很放心
 
但沒想到當我要出發前往出任時,小嬰兒叫人通報我立即前往那個地點
 
當我聽到時是妳要前往的地點,我就急忙前往
 
抵達時,我所看到的影像是妳已經倒在血泊中…一動也不動
 
我腦中瞬間一片空白,又看到眼前又有敵人我就毫不猶豫解決他們
 
妳知道嗎,夜…
 
我多希望妳能從妳厭惡的血泊中站起來!
 
但是我的希望落空…
 
妳還是一直躺在那裡…
 
早知道妳會發生那件事情,我就會和妳一起去
 
事後…要安葬妳的時候
 
那名草食動物就說妳有寫一信給我們
 
原來妳早就知道妳會發生那樣的事情…
 
妳不斷在信中跟我和那傢伙說對不起
 
聽完之後,原本不會哭泣我突然會了哭泣
 
我真的…真的…捨不得妳離開我阿
 
妳知道嗎…我真的好希望能立刻陪妳
 
但是我知道妳不希望我那樣子做,對吧?
 
我希望妳能好好記住我的話
 
『不管到哪一世…我一定會把妳找出來…好好的咬殺妳,因為妳沒經過我的同意離我開我的身邊!』
 
妳要記清楚了,也要請妳等我
 
等我找到妳為止
 
那時我在好好訴說我對妳的心情
 
請記得…任何人無法切斷我們之間的–羈絆–
那條線會永永遠遠一直纏著我們
不論是生或死
不論是到哪個世紀
 
就算轉世之後雙方不認識
但也會因為那條羈絆的線
有所牽引著
 
它會牽引我們相遇和認識的
 
請不要逃避
這是已經註定好的
 
也不要逃開
就算妳逃開我會把妳追回來
 
我會緊緊抓住妳
一直到永遠…永遠
 
                               —FIN—
 
﹉﹉﹉﹉﹉﹉﹉﹉﹉﹉﹉﹉﹉﹉﹉﹉﹉﹉﹉﹉﹉﹉﹉﹉
後言:
 
慘~突然好想寫之後他們轉世之後的故事喔
 
我看還是來寫一下好惹
 
希望各位能多多支持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