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GO】命運中的相遇  

→請慎入,不喜愛者可按右上角的『×

…。…。…。…。…。…。…。 …。…。…。…。…。
 
醫院–劍城優一的病房
 
「哥哥,我帶夜過來看你了。」劍城一如往常一樣
 
「好久不見了,優一。」跟在劍城後頭的夜,對著坐在床上的男孩露出笑容
 
「夜!」而優一見到夜則是一臉驚訝
 
「怎麼了?只是幾年沒見,就嚇成這樣啊。」夜有些笑意的說
 
「我確實有些嚇到,因為到目前為止妳不是都在國外球隊擔任監督的嗎?怎突然回國了,也沒通知我…」優一有些小抱怨
 
「抱歉,我這次算是臨時回國的…所以就沒通知你了。」
 
「哥哥,我也跟夜說過那些話…不過,這次她的確是臨時回到日本的。」一旁劍城開口幫夜
 
「我明白了,那夜妳這次會待在日本多久?」
 
「我也不曉得能待多久…」夜有些無奈的說
 
「是嘛……」優一有些落寞
 
「優一,我只能說我可能會待在日本比較長時間…但是,只要我一忙完事情的話…可能就要回義大利了。」當夜一說完,就見優一打起精神了
 
「哥哥,夜又不是永遠會待在義大利。」雖然劍城口中是那樣子說,其實他希望夜能遠永待在日本
 
「說的也是。」
 
「優一,你的狀況一切還順利嗎?」夜有些憂心的問
 
「嗯,是還好。夜,等我腳好了妳可以當我的教練嗎?」
 
「當然可以啊。」夜邊說邊摸優一頭
 
「真是的,不要把我當成孩子啦。」
 
「哥哥,在夜的眼裡我們永遠都像小孩子。」
 
「京介說的沒有錯,對了…這個給你們兩個。」夜邊說邊從口袋中拿出兩盒小盒子,而優一和劍城就接收夜的東西
 
「夜,這裡面是…」劍城有些好奇的詢問
 
「打開盒子就會知道裡面的東西是什麼了。」當夜一說完,優一和劍城就各別打開手上的盒子了
 
當他們打開後,就看到盒子裡面的東西是一條項鍊
 
「我在義大利飾品店看到的,那時看到覺得你們兩個戴起來一定很好看~所以就買了下來。」
 
「謝謝妳,夜。」兩兄弟異口同聲道謝,而夜只是微笑
 
這時,夜的手機突然響起
夜只好一臉歉意先走出病房內到外頭接電話去了
 
「京介,夜這次臨時回國是不是因為足球界發生的事情?」
 
「嗯…剛剛我們要來醫院的時候,第五院的人來找夜的麻煩。只因為夜的存在對第五院來說是一種威脅,所以他們想把夜除掉。」當劍城說完,就看見自家的哥哥眼中有憤怒之火
 
「京介,你一定要保護好夜。」
 
「我一定會保護好夜的,畢竟夜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還有,希望下一場比賽你能好好踢。」
 
「哥哥……」
 
至於剛剛因為手機響起而出去外面接電話的夜…
 
「是嘛…我知道了…到時視狀況而定再跟我說吧,不動。」
 
『是是是~我知道了。倒是妳自己也要小心一點,因為我聽說妳似乎被第五院的人給盯上了。』
 
「我自己會注意的,反正他們也拿我沒轍。」夜笑笑的回答
 
『妳喔~真不曉得該怎樣說妳…亂來的程度跟那個足球笨蛋隊長一樣。』
 
「何必說那麼難聽,我自己會有分寸的。」
 
『那樣子是最好的!免得一堆人擔心妳的作為,特別是基山那小子肯定會衝去先念妳一頓再說。』
 
「沒那麼誇張吧!大不了我就先在你們抓到被念一頓之前,自行早回義大利。」
 
『妳就是歪腦筋特別多,難怪他們會叫我出來抓妳。』
 
「原來如此,怪不得都是你出現抓我。」
 
『好啦~我不打擾妳了,就先這樣子了~到時應該會有人通知妳才對。』
 
「嗯。」當夜一說完,電話另一頭不動就先掛斷了
 
而夜就將手機收好後,就返回優一病房了
 
–第五院–
 
「黑木,我聽說你自行帶球隊到雷門?」石戶修二邊說邊看黑木
 
「是的,但我是遵照那位大人的意思去做。」黑木就一五一十的答

「那你帶球隊去雷門是要做什麼?」
 
「那位大人下令,要我趁佐籐光夜無法踢球狀況之下剷除她。只是萬萬沒到,收集的報告是假的…佐籐光夜並沒有發生那一場意外之中。」
 
「你說的是真的?」
 
「是的,千真萬確。」
 
「我明白了,你可以下去了。」
 
「是。」黑木說完就離開石戶修二所待的地方了
 
「看樣子,夜姐早就知道會有這種狀況發生了。」一名擁有藍色頭髮的男子,從石戶修二身旁走了出來
 
「她還是老樣子…跟以前一樣沒有變。」石戶修二眼神有些落寞的說
 
「我想接下來第五院還是不會放過夜姐的,恐怕會用激烈的手段將她剷除。」
 
「虎丸,你說的我都明白…但是…現在的我是不能出手的。我想她應該也知道我的身份才對,她…應該不會原諒我對足球界做出這樣的事情。」
 
「我相信夜姐的判斷。」虎丸說完這句話之後,石戶修二就陷入沉默了
 
–隔日–雷門中學 足球社辦
 
「明天就是和帝國學園的比賽,所以各位要保握時間加緊練習!」身為球隊的監督–円堂守,有責任將球隊士氣提升
 
「真是的,你還是老樣子~円堂」在一旁看的夜則是搖頭
 
「還好啦~」
 
「對了,我怎沒看到京介?」打從夜一踏進社辦開始就沒看到劍城身影
 
「佐籐監督,那傢伙自從來雷門就是一直那樣子…何況他又是第五院的種子…」神童就上前回答夜的困惑
 
「…我明白了。」『京介,你還是無法定決心嗎…』
 
「夜,我相信劍城那小子的。」円堂邊說邊拍夜的肩膀
 
「嗯…先別管他的事情好了,你先帶他們去練習吧。」
 
「那…好吧。」
 
就這樣,社辦只剩夜一個人
 
「看樣子,第五院的人恐怕會在那時出手吧。」夜有些皺眉並且在思索一些事情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