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最強大家族  

 
→我先把以前打好的內容先PO上來
 
→可能之後從第八章之後和以前所打的內容會有所偏差
 
→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支持
 
→請各位慎入!不喜歡的,請按右上角的『×』離開!
 
﹉﹉﹉﹉﹉﹉﹉﹉﹉﹉﹉﹉﹉﹉﹉﹉﹉﹉﹉﹉﹉﹉﹉﹉﹉
→前提提要:
 
  夜索迪亞家族終於見到彭哥列家族的首領以及守護者們
  夜索迪亞家族的首領-佐籐光夜要求彭哥列家族
  保密他們已經現身在黑手黨界的事情……
 
*  *  *  *  *
 
《夜晚  某間住宅》
 
「Boss,妳真的要去嗎?」昶疑惑的詢問
 
「嗯…一來我能監視他們是否會把我們的事情說出去,二來是因為彭哥列的第Ⅸ代首領要我我注意Ⅹ代的安全。」
 
「真沒想到彭哥列的第Ⅸ代首領會找到我們,不過…光夜妳是要遵守盟約嗎?」吾詢問

「你想呢,吾?我可不會因盟約的事情有所約束。」光夜笑笑的說
 
「吾…我們認識光夜多久了?你還不知光夜的作風和個性嗎?」金笑笑的吐槽吾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光夜的作風和個性…」吾翻了翻白眼,表示無奈
 
「哼…很難說吧!」賽巴斯吐槽吾
 
「好了,你們別鬥嘴了!傑,義大利有傳什麼消息嗎?」光夜無奈轉身過去詢問傑
「義大利目前沒什麼消息傳過來…」
 
「嗯…洸,我要你去黑曜中學暗中監視彭哥列的霧之守護者。」光夜邊說邊把照片拿給洸,而洸就接手了
 
「夜,妳要我去監視有什麼特別的涵意嗎?」洸反問  
 
「我有一種感覺…有人想對付彭哥列家族第Ⅹ代首領以及他的守護者們不利。」
 
「我明白了…妳的感覺一項很準的。」
 
「明日…你們就去外頭收集有關那件事的消息!傑,你要隨時注意義大利方面的消息,還有…不能把夜亞戒指拿出來!因為…若把戒指拿出來給其他人看到的話,事情會變得很糟在加上那些戒指尚未恢復真正的力量。」光夜交代完眼神就變了  
 
「是!我們知道了!」
 
*  *  *  *  *
《隔天 並盛中學 校門口》
 
「哇喔~妳還真準時到校!」雲雀站在門口看到光夜走過來,眼神就一直注視著光夜
 
「本來就要準時到校…要不然我明天晚一點來好了!」光夜故意激怒雲雀
 
「如果妳敢遲到的話,我會咬殺妳的!」雲雀就拿起武器威脅
 
「我不想跟你鬥了…我的教室在哪?」光夜不理會雲雀的威脅
 
「我帶妳過去,順便給妳填一些資料!」
 
「嗯…麻煩了!」
 
「跟我來吧!」雲雀說完就拉著光夜的手進入校園了
 
只不過很多人都看到雲雀拉的一個人的手
而且還是新轉來的女學生
全部當場都愣住了
有的人還拍拍自己的臉,到底自己有沒有看錯呢
 
《接待室》
 
「妳先把個人的基本資料填一填。對了,妳還記得今天中午要跟我對決的事嗎?」雲雀邊說邊拿一張只給光夜
 
「嗯…」當光夜在填寫資料時,有一名女生身穿黑色制服直接進來
 
「你就是並盛中學的風紀委員長-雲雀恭彌!?」那名女生所穿的制服並不是並盛中學的制服
 
「妳是誰?沒有我的准許就直接進來了!膽子可真大啊!」雲雀瞇起眼微怒而一旁的光夜當然感覺到了
 
「哼…你的風紀委員會將被我的肅清委員會接收了!」那名女孩不理會雲雀所問的問題
 
「肅清委員會…妳就是至門中學的肅清委員長-鈴木‧愛迪爾海德。」
「沒有錯…正是!」
 
 
「妳可真有膽!不過想收服風紀委員會是不可能的!」
 
「是嗎?我已經得到風紀委員會重要幹部的認同了!」海德就拿出證明了
 
「妳對他們怎麼樣了?」雲雀生氣了
 
「我肅清了他們…」
 
「想要收服我的風紀委員會是不可能的!妳有那種本事的話,明早在學校頂樓一決勝負!」
 
「好!我就接受的戰帖!明早見!」海德說完就走了
 
「抱歉…有人來亂…」雲雀皺著眉頭
 
「…除了剛剛那個人之外,還有其他人轉來嗎?」
 
「還有6個轉進來,怎麼妳對轉來的人有興趣?」
 
「隨口問問的…我填寫完了,拿去!」光夜就將填好的資料拿給雲雀了
 
「嗯…我想請妳加入風紀委員會的重要幹部。」
 
「好吧!反正我也閒閒沒事做。」順便來調查一下那些轉來的人…
 
「那妳明早到學校頂樓來…」
 
「我知道了!那我的班級在哪?帶我去吧!」
 
「妳是在2-A的…離我的辦公室也就是接待是比較近,我帶妳去吧!」
 
「嗯…」
 
就這樣雲雀就帶光夜往2-A班教室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