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協助  
 
※來發表新作囉!!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自創人物*1
 
*  *  *  *  *

人物介紹
姓名:D‧夜
性別:女
生日:10/25
星座:Scorpio《天蠍座》
武器:獵刀
屬性:雲
匣兵器:老鷹《日後里包恩才會拿給她》
身高/體重:165cm/49kg
特徵:黑髮紅眼
個性:
    喜歡單獨一個人、討厭麻煩的事情找上她、做事絕不會拖泥帶水、討厭吵雜的地方,但實力卻比任何人強大。
CP:雲雀恭彌  
微CP:阿勞迪
  
*  *  *  *  *
—正文開始
 
《廢墟的工廠》
 
「真是的,那些傢伙跑到哪裡去了?」一名黑髮紅眼的女孩警備著周圍
 
「夜…我們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一名褐髮少年提醒
 
「我也知道要小心為妙…不用你來提醒。」夜有些無奈
 
「那我去那邊看看好了…」
 
「你自個要小心點…」
 
「嗯…妳也是一樣。」褐髮男子說完就走去另外一邊了
 
「怪了…怎麼會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夜剛這樣想完而以,地面突然出現一個黑洞讓夜掉了進去
 
此時在另外一頭的褐髮少年聽到夜的叫聲,馬上跑了過去
但卻沒看到半個人影…
一直再站那邊,彷彿好像沒發生過事情一樣
 
而掉下去的夜呢?《請接下去看》
 
「好痛…這裡是哪裡?怎麼一片黑暗?」夜懷疑的看著四周,這時有一到火焰出現了
 
「是什麼人在那裡!?」夜拿起自己的武器-獵刀 警備著眼前的情況
 
『妳不用那麼緊張…我不會傷害妳的,D‧夜』而那到火焰一消失就出現了一名額頭上有火焰的人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你到底是什麼人?為何我會在這裡?」夜的眼神轉變銳利了
 
『妳好…我是彭哥列的創始者–GIOTTO,目前妳所在的位置是我所創的空間裡。至於我會知道妳的名子是因為我觀察妳很久了。』GIOTTO微笑的解釋
 
「這麼說的話…一直在暗中監視我的人,只有你一個人嗎?」夜微怒,眼神卻精明的掃描四周
 
『看來妳已經發覺到不只有我了…你們可以出來了,她已經發現你們的存在了。』GIOTTO一說完就有6到火焰出現了,那6到火焰一消失就出現了6個人
 
『真意想不到,妳會發現我們的存在。妳好,我叫G是初代嵐之守護者。』一名臉上有紋路的男子先開口了
 
『是啊!我真的也沒有想到,我叫朝利雨月是初代雨之守護者。』穿著和服的男子微笑的說
 
『我究級的認同他們的說法!我是初代晴之守護者–納庫魯!』一名鼻子上有貼東西的男子很有活力的自我介紹
 
『我是初代雷之守護者–藍寶喔!』看起來懶洋洋的男子開口
 
『初代雲之守護者–阿勞迪…』臉上沒有什麼表情的男子冷冷的開口了,但心裡卻認同夜的實力
 
『嗯~真想跟妳較量看看…我是初代霧之守護者–D‧斯佩德,還請多多指教!夜』一名有著奇怪髮型的男子開口自我介紹
 
「有話就直說…廢話不必多說。」夜很不領情的開口
 
『我有一件是想要麻煩妳…』GIOTTO了解夜的意思
 
「是有什麼麻煩的事非把我拖到這!?」
 
『我想請妳幫助彭哥列十世他們的忙…』
 
「是什麼事情要我幫助他們的?」
 
『我希望妳跟隨他們幫助他們一臂之力…』
 
「喔~那可真有趣,還有我從來沒聽過"彭哥列"這個名詞。」
 
『這點妳放心…我會安排他們其中一人一起去的。』
 
「不過…我所待的地方要怎麼辦?」
 
『放心吧!我都安排好了,這點妳就放心吧!』G回答了
 
「…那好吧!誰叫我遇上這種事情…我答應你的要求GIOTTO,但你是要安排誰陪我過去的?還有一些事情…我想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我早就知道妳會問了…我已經叫雨月和藍寶去處理好了,妳一到就會知道了。至於會陪妳去的是–阿勞迪,他會記宿在戒指裡協助妳的。』
 
「戒指?」
 
『這一枚就是妳的戒指了,妳的屬性為雲。所以我才安排阿勞迪陪妳過去,但妳要記的一件事情…只要妳和十世他們見面的話;阿勞迪無法跟著妳過去。因為十世會察覺到的…』GIOTTO邊說邊把戒指拿給夜
 
「我知道了…」而夜接手就帶上戒指了
 
『嗯~原本說妳會是霧屬性的話,我就會被安排跟妳一起了。』斯佩得有些失望
 
『好了…D,你別忘了要暗中保護夜的安全。』
 
『我知道…我會的。』
 
『阿勞迪…夜如果有什麼事情遇到瓶頸時,你得協助她。』
 
『嗯…』
 
『那夜的一切就交給你了,阿勞迪。』
 
『我知道了。』阿勞迪說完變成一到火焰注入夜手指上的戒指了
 
『夜…我接下來所說的事情妳要記得。』
 
「嗯,請說吧!」
 
『阿勞迪和D在一般人面前出現不會有人發覺的,但假如妳在十世旁邊的話他們就無法跟現身了。還有妳也要注意不能把我們事情透露出去!』
 
「我明白了…」
 
『夜,我要送妳過去了!準備好了嗎?』
 
「嗯…隨時都可以了。」
 
『那妳一路上都要小心…走吧!』GIOTTO手一揮夜就消失了而斯佩德同時也消失了
 
『初代,那名女孩也就是夜…你為何要選她?』G疑惑了
 
『原本該歸屬地方的人…卻不在該歸屬的地方,反而在別的地方…』
 
『這麼說的話…夜不就是…』朝利雨月想通了但卻不繼續說下去
 
『日後…這個答案夜會發覺的,我只不過幫她一把…讓她提早知道一些事情。』
 
『初代…你這麼做的話,對夜來說會有什麼後果嗎?』納庫魯詢問
 
『我也不知道…不過這件事情我想十世他們會解決我們無法解決的問題,但我也希望阿勞迪和D也能發覺到夜的身份。』
 
『如果他們知道的話…肯定會變成那樣子的。』藍寶無心說出口
 
『… …希望他們知道一切真相後能克制。』GIOTTO嘆口氣
                                  
                                                    ≡待續≡
後記
☆ ★ ☆ ★
我廢話不多說
希望各位能多多支持一下
我的新作喔
謝謝囉
請抱著必死的決心看完!!!
可以的話
順便『留言』&『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