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協助  

 
※來發文囉
 
※還請各位多多支持我喔!!!
 
* * * * *
 
→前提提要
          D‧夜終於進入並盛中學了…
 
* * * * *
 
下課鐘聲一響起,教室裡的人都衝了出去!只有少數人在教室裡頭
 
「果然是妳沒有錯!」一名黑髮男子走到夜的面前
 
「你是誰?我認識你嗎?」夜疑惑的看著黑髮男子
 
「妳忘記了嗎?我就是昨天檢球的人啊!」
 
「原來就是你!真沒想到我們還真有緣,在同一個班級上!你好,我叫D‧夜!還請多多指教囉!」
 
「我叫山本武!日後就好好相處吧!」
 
「不過…我一直想不透,為何會有球飛到我的房間?」
 
「那個阿…是小朋友將球丟過來我這,而我就打了出去!」
 
「…以後小心一點吧!要不是我反應快的話,大概會被那顆球K的正著。」
 
這時有一位棕髮和銀髮的少年走了過來
 
「咦?山本同學,你認識新同學?」棕髮男子又些驚訝
 
「綱ㄤ才認識而以!對了,阿綱…你還記得昨天我把球打了出去?」
 
「嗯…最後你不是找到球撿回來了。」
 
「嘿嘿,那顆球是飛到夜的房間!好險她的反應快接住球,沒被球K中。」
 
「什麼!!!你這個棒球笨蛋!就跟你說不要打出去,你還給我打出去!」銀髮男子氣呼呼的責備
 
「好了,獄寺同學。呃…抱歉,讓妳見笑了!妳好!我叫澤田綱吉,叫我阿綱就好了。而我旁邊這位是獄寺隼人…」
 
「你們好,以後還請多多指叫了!我叫D‧夜,叫我夜就行了!」
 
「對了…夜,妳和那隻麻雀怎麼認識的?」獄寺很好奇剛剛在課堂上所發生的事情
 
「麻雀?你是指雲雀?」
 
「沒錯!就是他!」
 
「在門口遇到的…只因我不符合校規規定他就要咬殺我!我當然又不是笨蛋,乖乖任他咬殺咧!我還反抗他。」
 
「什麼!夜,妳敢反抗雲雀學長!」阿綱下一大跳
 
「怎麼?不能反抗他,要乖乖被他咬殺啊?」
 
「不是…只是…夜,妳不怕日後雲雀學長找妳麻煩嗎?」
 
「誰怕他啊!何況他的實力又沒多強…」夜吐槽雲雀
 
「呃…」阿綱很無言不知能說什麼了
 
這時有一名紅髮少年跑了過來
 
「阿綱,原來你在這啊!這位是…」
 
「我跟你介紹一下,她叫D‧夜叫她夜就行了!夜,他是古里炎真叫他炎真就可以了。」
 
「請多多指叫了…」
 
「很高興認識你,炎真。」
 
「對了!炎真,你找我又事情嗎?」阿綱詢問
 
「差點忘了…阿綱!你快去頂樓阻止雲雀吧!」
 
「雲雀學長怎麼了?」
 
「他又和海德打了起來!我剛剛已經叫青葉他們先去阻止了,但還是阻止不了!」
 
「那隻麻雀是要惹多少的事啊!可惡!我要宰了他不可!」獄寺說完就先行衝出去了,而山本急忙跟在獄寺後頭
 
「等等!獄寺同學!」阿綱也是急忙的衝了出去而炎真跟在後頭
 
「終於清淨多了…阿勞迪,剛剛那位阿綱是彭哥列的第十代首領嗎?」夜說完,阿勞迪就現身了
 
『嗯…不過妳怎麼知道?』
 
「因為他長得和GIOTTO很像…」
 
『妳觀察的還真仔細…妳不追上去看看嗎?』
 
「我沒事去要幹嘛…」
 
『妳都不好奇嗎?』
 
「是有一點…但我不想去湊熱鬧。」夜就走到窗戶邊而阿勞迪就走到夜的身後
 
『我相信妳已經察覺到了一個人…』
 
「你是指古里炎真?」
 
『沒錯!我要你注意這個人!』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要注意。」
 
『唉~妳說話的方是我好像在哪見過、聽過…』正當阿勞迪回想時,突然有爆炸聲響起
 
疑似頂樓的圍欄掉了下來,同一時間也有人掉了下來
而夜看到有人掉下來,想都沒想就從窗口跳了出去拉住那個人的手
 
『夜!』阿勞迪見狀嚇死了
 
「怎麼會是你掉了下來,雲雀恭彌!」夜看清楚掉下來的人之後,有些嚇到
 
「咳…妳怎麼會從窗口跳出來救我!妳這個笨蛋!你知不知道妳做了很傻的事情!」雲雀看到是夜從窗口跳出來就他並抓住他的手,有些嚇到
 
「你現在給我閉嘴!有什麼話等等再說?抓緊我的手!」夜說完就從口袋拿出鎖鏈並丟進某一間教室
 
因為夜知道會有人接住的,而那個人正是阿勞迪
但只有夜看的到他而以,其他人都看不到
就這樣夜就抓著雲雀順著方向跌進某間教室裡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