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協助  

 
→我先把以前打好的內容先PO上來
 
→可能之後從第六章之後和以前所打的內容會有所偏差
 
→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支持
 
→請各位慎入!不喜歡的,請按右上角的『×』離開!
 
*  *  *  *  *
 
→前提提要
D‧夜不顧自己的安危去就從頂樓掉下來的人
沒想到救到的是–雲雀恭彌
在千鈞一把的時刻
D.夜用鎖鏈丟進某間教室而阿勞迪接住了
就這樣D.夜就拉住雲雀恭彌跌進某間教室了……
 
*  *  *  *  *
 
『妳沒事吧!夜!』阿勞迪擔心的出現在夜的面前
 
「我沒事…唔…」夜打算要起身時突然腳有一股刺痛就跌坐在地上了
 
『夜!妳的腳受傷還流血了!還說沒事…』阿勞迪蹲在夜的旁邊
 
「反正沒礙到我就好了…這傢伙未免也太無言了吧!給我暈了過去!」夜瞪著因衝擊而昏了過去的雲雀
 
『妳也太亂來了,夜!剛剛看妳不顧自己的安危去救這傢伙,差點把我嚇死!D,你也出來說幾句話!』
 
『嗯~我可不想看到妳為了這傢伙而傷到自己喔!』斯佩德在阿勞迪叫他的時候,就現身了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就這個傢伙…不過,他是阿綱的守護者吧!總不能就這樣喪失生命。而且仔細一瞧…他長得好像你喔!阿勞迪。」夜就起身了
 
『這傢伙長得跟我一樣又如何…』
 
『他說的沒錯喔!他是他…好了,夜…妳快去擦藥吧!』
 
『D說的沒錯!快去…』阿勞迪尚未說完就突然消失了而斯佩德也是一樣
 
他們會突然消失的原因是…阿綱走了進來
 
「雲雀學長,你沒事吧!咿~夜!妳不是在教室嗎?!難道是妳救了雲雀學長?!」
 
「嗯…我是從窗口跳出去抓住從頂樓掉下來的人,才知道是雲雀掉了下來。」
 
「夜!妳也太亂來了吧!如果有個萬一的話,妳也會受傷的!」阿綱不敢相信夜會從窗口跳出去救雲雀
 
這個時候雲雀醒了過來
 
「你終於醒了…雲雀恭彌。」夜邊說邊拉起雲雀起身
 
「是妳救了我!」
 
「要不然呢!真沒想到你會給我暈了過去= =+!對了,阿綱!頂樓的事有處理好了嗎?應該沒造成任何人受傷吧!」
 
「都處理完了,也沒有人因爆炸而受傷。而且事情一處理完,里包恩就叫我來這找人了。看看情況如何…」
 
「那就好…」
 
「草食動物,給你3秒滾出這個地方!」
 
「咿~是!」阿綱就這樣連爬帶滾的衝了出去
 
「你為何要把阿綱趕走?!」夜才剛說完就被雲雀抱起來了
 
「你要幹什麼!放我下來!」夜有些嚇到掙扎著
 
「妳不要亂動!明明自己的腳已經受傷了,都站不太穩了…還拉我一把!別以為我都沒注意到!」
 
「就算那樣,也不關你的事!放我下來!我要自己走!」
 
「不行!妳再走路的話,腳上的傷勢會變得很嚴重的!我看我直接抱妳到我的辦公室,我幫妳擦藥!」
 
「你說什麼!我不要你幫我擦藥!放我下來!」
 
不論夜怎麼抗議、掙扎都沒用
而雲雀二話不說就直接抱夜到他的辦公室去了
一路上很多人都看到了…
全都愣住、定格了
因為沒有看過雲雀會抱一個人
而那個人還是個女孩子!
這件事情很快的在校園傳開了…
 
《接待室》

「擦好了…妳現在給我乖乖的休息,不要走動、到處亂跑!我會幫妳請公假的。」雲雀邊說邊把醫藥箱拿到櫃子去放
 
「我為何要聽你的話!非得待在這休息!」夜想起身卻被雲雀壓回去了
 
「妳的腳目前要好好休息,而且剛剛我幫妳請好假了!所以給我留在這,不要給我離開我的視線範圍內!」
 
「知道啦!有夠囉哩叭說的…」夜不想浪費自己的力氣跟雲雀爭了,所以就乖乖的休息閉目養神去了
 
而雲雀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開始做自己的事情了
過沒多久
夜就真的睡著了
看到夜睡著的雲雀
就拿起他的外套走到夜的身邊
蓋在夜的身上之後
就回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夜…』
 
『阿勞迪!你跑到哪裡去了!還有你有什麼事嗎?』
 
『妳的傷好一點了嗎?』
 
『嗯…只不過被某人強迫在他的辦公室休息了。』
 
『妳確實要休息一下…剛剛我和D去找GIOTTO跟他報告妳剛剛做的事情,他就要我和D先離開妳身邊一陣子。』
 
『為什麼?!D,你在嗎?』
 
『我當然都在…』
 
『GIOTTO怎麼會跟你們這樣子說?』夜有些訝異的詢問
 
『我也不知道初代在想什麼…』斯佩德無奈的回答
 
『我和D會回去先問個清楚,妳最近要注意自身的安全!不要像今天一樣讓我們擔心好嗎?』
 
『我明白了…我會注意的!你們也要快去快回…』
 
『嗯…我們會的…』
 
『嗯~妳要小心自己的安全喔』斯佩德再叮嚀一次
 
『D…走吧!』
 
『知道了!』
 
就這樣阿勞迪和D就消失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