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教師】命運中的相遇  

 
再次強調
 
→要進入這篇文章時,請先到右手邊【家庭教師】短篇系列裡的羈絆看完後
    再看這篇文章,不然可能會看不懂我在打什麼
 
→因為是突感而發想要打這篇文章,而我也在在羈絆的最後那一篇*番外篇*也做過說明
   在這我在說明一次。
 
→這篇文章是延續【家庭教師】羈絆《雲雀×自創×骸》,時空將會往後移不再會有黑手黨世界
 
→這是雲雀、夜和骸在幾世紀後相遇所引發的故事,同時擁有六道輪迴的六道骸將會領導
 
→請各位慎入!不喜歡的,請按右上角的『×』離開!
﹉﹉﹉﹉﹉﹉﹉﹉﹉﹉﹉﹉﹉﹉﹉﹉﹉﹉﹉﹉﹉﹉﹉﹉﹉﹉﹉
先回到自己的辦公室的阿綱
 
越想越不對,因為他感覺似乎有事情要發生似的
 
當他想要去會客室找夜時,就被人從後頭狠狠的踹下去
 
而那位凶手則是一名穿西裝的小嬰兒–里包恩
 
「你幹什麼啦!里包嗯!」阿綱邊問邊揉自己的頭,因為真的很痛
 
「我才要問你想要做什麼呢?」里包恩不回反問
 
「我…我只是想要去找夜…」阿綱小聲的回答只因怕被里包恩罵
 
「現在開始不准有人去找夜。」
 
原本以為里包恩會讓他去找夜,但沒想到得到的是相反結果
 
「為什麼不准我去找夜!?」阿綱微怒
 
但接下來里包恩只丟了一句話,讓阿綱不解
 
「只因那是夜跟那傢伙…不還有一位,那是他們三人的事情…我們沒有插手的餘地。何況日後你將會明白一切事情,包含其他人…」
 
阿綱不斷的想里包恩所說的話,至於里包恩丟下那句早就閃人了
 
此時的會客室…
 
骸的眼神一直很溫柔的看著夜
 
「夜,希望妳知道我們之間的事情後…妳能接受。」
 
這時陷入在一片黑暗的夜…
 
「這裡是…哪裡?」夜不斷的摸索著,但映照她眼前還是一片黑暗
 
就在這時刻有一道光突然冒出,而夜毫不考慮的往那道光走了過去
 
當她走到那道光時,所看到的是她從未看過的景象
 
「那是…」夜看到是自己穿著黑西裝而為在她周圍的是她很面熟的臉孔唯獨那名單鳳眼男子
 
「等等…腦中為何有那些記憶…骸…恭彌…,為什麼…啊!!!」夜撫著自己的頭
 
因為她不想面對他腦中浮現的記憶,因為她會很痛苦很痛苦
 
她不知原來以前帶給他們有那種感覺
 
沒多久她感覺到自己被人抱在懷裡了
 
當她抬起頭看到的是憐惜她的骸
 
「骸…對不起,讓你傷心了。」夜低下頭對骸道歉著
 
「不…只要妳能想就好了,那些痛苦不算什麼…只要能找到妳就好了。」還緊抱著夜
 
「骸…你能幫我找到恭彌嗎…我也對他感到抱歉…」
 
「時機一到他自然會出現,妳就不要擔心了。妳先從這片夢境醒來吧,放心我一直待在妳身邊。」骸說完夜就點頭
 
—彭哥列集團—會客室
 
原本昏迷的夜慢慢的醒過來
 
「夜,妳可終於醒了過來。」骸對著夜露出笑容,而夜則是伸出手緊抱著骸
 
同時骸也知道夜已經想起來了,同樣也回抱著夜
 
這時…一名小嬰兒出現在他們面前
 
「看樣子,你成功了…六道骸。」
 
「真沒想到你居然也會在這哩,阿爾柯巴雷洛。看樣子,你的詛咒並沒有解開。」
 
「里包恩,你…你為何沒有跟我說那幾世紀前的事情…」
 
「夜,一般來說每個人轉世是不可記得以前的自己不論是多久的…但是這次算是例外吧!能打破這樣的人也只有他才能做的到,我說的沒有錯吧擁有六道輪迴的六道骸。」
 
「的確,但是要找到夜…我可是找了很久…你何嘗也不是。」骸說完,里包恩沒做回應
 
「那接下來你打算怎麼做?要喚醒他們的記憶嗎?我先說…雖然很多人認為黑手黨已經從這是上完全消失,但實際上並沒有。」里包恩說完夜震驚到
 
「難道說…里包恩里在私底下已經都把彭哥列家族所有乘員找齊了?」夜詢問而里包恩點頭
 
「ku fu fu,真沒想道你早就處理好了。我還在想說到底要怎處理那些事情,還有一件事情我相信你也注意到了…阿爾柯巴雷洛。」骸的眼神突然變了
 
「你是指他們嗎?放心我都有注意他們行動,只是說他們真的很死纏爛打。話說回來,這次的你能保護的了夜嗎?不會像那唯一一次那樣子吧?」
 
「這次的我絕對會保護得了夜,因為我不想再失去她了。更不想她為了保護我們犧牲自己…」
 
「骸…放心…如今我已經想起來,就不會再次重蹈覆轍…更何況…我不是以前的我了。」夜的眼神變的銳利,在一旁的里包恩很滿意夜的反應而露出微笑
 
「果然是我訓練過來的殺手,看樣子那些東西也要從封印中解除了。等那傢伙回來之後…行動開始…夜,請妳記好…妳不在是一個人…。」里包恩說完就走掉了
 
「里包恩,謝謝你。」
 
「夜,接下來我會將接下來的計畫告訴妳的…希望妳不要在獨自承受那些痛苦。」
 
「嗯,我了解了!骸,不要在擔心我了…好嗎?」
 
「嗯,有妳那句話我就滿足了也可以放心了。至於彭哥列那邊我想那個阿爾克巴雷洛會處理好,我們這邊只要處理那傢伙和這些行動計畫。」
 
「只希望當他們想起來時,不要在那麼自責自己就好…」
 
「不會的,因為這次的妳現在此時此刻就在他們身邊。」骸對著夜露出微笑
 
「希望如此…謝謝你,骸。謝謝你不放棄尋找我,若不是你不放棄…或許我骸一直都不知道。」
 
「因為是妳我才不願放棄,妳是世上獨一無二的沒有能可以取代我心中的妳。」
 
「那接下來我會按照你所規劃的行動。」
 
「那就好,但你自己要小心…因為我也沒想到那些傢伙追到這裡來了。可見他們不願放棄抓到妳,幾世紀前妳因為保護我們而喪命他們才沒有完成自己的計畫。但是現在他們找到妳可見他們能要執行那個計畫…不論妳處於在何處,只要妳遇到危險我會立刻跑到妳身邊的。」
 
「我明白了,我自己會注意的。」
 
「這枚戒指請妳帶在身上,只要妳隨時帶著我就能知道妳在哪裡同時只要妳遇到危險我就會出現。」骸就從口袋拿出一枚戒指,並且親自把戒指戴在夜手指上
 
「我會好好戴著的…」
 
「時間也不早了,我也該回去和他們商量一下接下來的步驟。」
 
「他們?是指庫洛姆他們嗎?」
 
「是的,放心這個世紀的庫洛姆是很健康的。不要在擔心了,好嗎?」骸有些寵溺的摸摸夜的頭,而夜只是微笑
 
沒多久,骸就先行離開回自己的集團了
 
至於夜則是回到自己的崗位了
 
                                                                —待—
 
﹊﹊﹊﹊﹊﹊﹊﹊﹊﹊﹊﹊﹊﹊﹊﹊﹊﹊﹊﹊﹊﹊﹊﹊﹊﹊﹊﹊
 
後言:
 
呼~終於打完了
 
雖然後面很簡單的收尾
 
但是我還是希望各位能喜歡
 
咱們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