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GO】思念《豪炎寺修也×自創》  

→請慎入,不喜請按右上角『×
 
→基本上自創角色都是同一位:佐籐光夜
 
﹊﹊﹊﹊﹊﹊﹊﹊﹊﹊﹊﹊﹊﹊﹊﹊
年齡設定:14歲豪炎寺修也
                    14歲佐籐光夜
 
時間:黃昏時刻
 
地點:河邊足球場
 
*豪炎寺的視角
 
「夜,這次的大賽妳應該可以出場吧?」我邊說邊皺著眉頭
 
「嗯~沒問題的!反正沒什麼大礙了~」夜邊說邊踢著球
 
「可是…妳才剛醒來沒多久,加上長時間都在病床上…妳真的可以踢完全場嗎?」
 
「你可別小看我。」夜說完就露出笑容
 
「真是的…妳還是跟小時後一樣,沒有變。」我有些搖頭
 
「是嘛…如果沒有變化的話…那就好了…」夜停下踢球的動作,將視線往上空看去
 
「夜…妳怎麼了?」我有些憂心
 
「假如說…某一天我得離開日本的話,你會怎樣…」
 
「離開日本?等等!妳說這話的意思是?!」
 
「等大賽結束後,我就得離開日本前往義大利了。這是很早之前就已經決定好了,當我再度甦醒的那一刻。」夜苦笑的說
 
「怎麼會……」我有些驚訝
 
「到時候,就不能和你一起在同一個地方看著同一個天空了……」
 
「一定得去義大利嗎?」我帶著一點希望的詢問
 
「嗯,非去不可。」但夜卻很肯定的回答
 
「那…妳會去多久…」
 
「看情況而定,我也不能確定在短時間內再度回到這裡。」
 
「我會等妳…等妳回到這裡…」
 
「豪……修也,謝謝你。」
 
國中足球大賽結束之後,妳就離開了日本
雖然,都有保持聯繫…但我還是好想妳
只是這種心情我卻不能告訴妳,因為我怕妳會拒絕我
每次想念妳的時候,我都會道河邊的球場做在草皮上望著天空
因為那裡是我跟妳的回憶,只專屬於我們之間的珍貴回憶
 
 
年齡設定:24歲豪炎寺修也
                    24歲佐籐光夜
 
*豪炎寺的視角
 
10年過去了,在那期間我卻對足球…起了懷疑
也因這樣,我在足球界掀起了一場風波並在足球界中設立第五院
並且化名為–石戶修二
不過,我也沒有想到就在此刻妳回來…回到日本
這次的妳,只是要和円堂一起奮戰才回國的
 
我很想見妳,但礙於我的身份我卻不行見妳
我很想念妳,但我確不能跟妳通信聯絡
 
當妳和円堂一起到第五院來見我時,那時的妳卻很平靜
彷彿早就知道了……
但那時候的妳,看著我的眼神彷彿告訴我『我會聽你的解釋,對於你的所作所為。』
 
我很想開口像妳解釋所有一切,但卻無能為力…只因我現在是第五院的聖帝
 
夜晚–河邊足球場
 
「夜,我真的很想告訴妳所有一切…但時機未到…」我望著夜晚的天空,喃喃自語
 
「我真的好想妳…好想妳…很想見到妳,不知現在的妳是不是和我一樣望著同樣的天空。」
 
「真是的…我當然和你一樣望著同樣的天空,修也。」
 
突然聽到熟悉聲音得我,就立即轉身過去了
 
「怎麼了?怎突然愣住了?」夜有些好笑的說
 
「夜…真的是妳?我沒有看錯吧…」我有些愣住的問
 
「你沒有看錯,真的是我。」
 
「夜!」我就直接衝上去抱住夜,而夜也沒說什麼回抱我
 
「妳怎會知道我在這裡的?」我有些困惑
 
「是夕香跟我說的,她說你每次思念我的時候…都會來這個地方。」
 
「原來如此…」
 
「抱歉,讓你等我等那麼久的時間…」
 
「不要那樣子說…好嗎…」我有些憐惜抱緊夜
 
「為何10年之後的,你會變成現在這樣?」夜邊說邊放開抱住我的手,而我也鬆開抱住夜的手
 
「等過一陣子,我在跟妳坦承一切…」我垂下眼的說
 
「嗯~我相信到時你會給我很滿意的答案的…10年前是你在等待我,這次…換我來等待你…」夜說完就露出笑容
 
「夜…」我也沒再繼續說什麼,只是臉上同樣也露出笑容來
 
「今晚的星空,似乎特別美。」夜邊說邊望著天空
 
「是啊,今晚的夜空真的很美…」我望著天空說著
 
在我們各自告別的那段時間,我們只是靜靜做在對方的身旁望著同樣的天空
心中卻有著說不完的思念
 
雖然,現在無法跟妳說
但,日後我會在妳身旁慢慢訴說我對妳10年來的思念
 
請妳一定要等我,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