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GO-時空之石】流星、消逝、曾經  

→請慎入,不喜請按右上角×
 
→基本上自創角色都是同一位:佐籐光夜
 
→改編:時空之石第三集
 
 
﹊﹊﹊﹊﹊﹊﹊﹊﹊﹊﹊﹊﹊﹊﹊﹊
年齡設定:18歲劍城優一
                   24歲佐籐光夜
 
地點:足球拓展賽球場
 
「看樣子,比賽似乎剛開始。」一名女子站在離球場不遠的人望著場內的狀況
 
「妳不下去幫忙嗎?」站在女子身旁的男子開口詢問
 
「不,還輪不到我出面幫忙。到是你,應該差不多該出去幫他們了…優一。」女子邊看場賽邊說
 
「那…妳等等是要……」優一望著女子
 
「等等,我就會出現在場邊。我先走一步了~」女子說完就先行離開了,而優一就下去幫天馬他們了(接下來比賽劇情內容請參照第三集)
 
等奧米迦協議隊全員消失走了之後–
 
「看樣子,終於走了。」
 
「妳是……?」天馬很困惑看著突然出現在場邊的女子
 
「妳…妳…你不是夜嗎!?」一旁的円堂守(14歲)吃驚的指著眼前的女子,而站在他身旁的木野秋(14歲)也愣住了
 
「円堂前輩?」天馬困惑的看著円堂,而那名女子則是有些無奈看著円堂
隨後就將視線轉向天馬他們
 
「佐籐光夜,是我的名子。」夜笑笑的說
 
「啊~我叫松風天馬,這位是…」
 
「菲跟汪達巴,對吧。」夜直接打斷天馬,並說出天馬身旁兩人的名子
 
「妳怎知道我們的名子?!」菲有些震驚
 
「我晚一點在解釋。」
 
「夜,妳的樣子怎感覺…不太一樣…」円堂還處於吃驚之中
 
「円堂,你所認知的我是和你們同一個時空的我。現在站在你眼前的我,是與天馬同個時空的…也就是10年後的我。」夜微笑的解釋,而円堂則是聽完點了頭表示了解
 
「接下來,優一。」夜說完,優一就點了頭
 
接下來,大家就坐在草地上圍成一個圈
 
「天馬,你所知道關於我的歷史是…我12歲而京介7歲的時候,因為事故我變得無法再踢足球對吧?」
 
「是的。」天馬一臉沉重的回答
 
「那場事故並沒有發生,結果我和京介也能一起繼續踢足球。水平提升了不少的我們,有了留學踢足球的想法…」
 
「是留學嗎?很厲害!」天馬一臉敬佩的說
 
「不過…因為經濟的關係只能讓一個人去,原本我要給京介去留學踢足球的…但是京介卻直接讓我去,還說出已經對足球厭倦了的話…」優一垂下眼的說
 
「劍城說了這樣的話?」天馬不想相信劍城會說那種話來
 
「那絕對不是真心話來的…不過,京介把自己和足球有關的東西全都處理掉了…而且也沒有再踢過足球了。為了不辜負他的好意,我決定去留學了…」
 
「那是為了從劍城京介手裡奪去足球,埃爾多拉多所做的手腳對吧?」菲聽完優一所說的做下結論
 
「理論上他們的確達到目的了,然而他們並沒停手在我面前出現了。他們也想從我身上奪走足球…」
 
「優一前輩也被襲擊了?!」天馬震驚到了
 
「對,在新的時空中…你的存在給無數的足球少年帶來了巨大的影響,所以你也被盯上了。」汪達巴一臉嚴肅的說著
 
「不過,我能如此踢足球穿越了時空來到這裡是因為…得到某一個人的幫手啊。他沒有說出自己的名子但是卻說了『我會支持著,像你們這樣深愛足球的人』。還有,在那時候夜也出現幫助了我。」優一邊說邊望著身旁的夜
 
「支持著…深愛足球的人…」円堂和小秋兩人對看對方說著
 
「那個人不只幫助了我,還給了我這個時間手帶。有了這個,我就能進行時空跳躍了。」優一邊說邊露出他手腕上的東西
 
「我和優一一樣,被那個人幫助也拿到時間手帶。正因如此,我也才能及時出現幫了優一。加上那個人拿給我的同時,也告訴菲你們的事情。」夜邊說邊露出手腕的東西
 
「這麼說的話,夜妳比優一早一步拿到了?」菲詢問
 
「是的。那個人出現在我面前的時間點是在還沒被修正的歷史的時候,也就是天馬所認知的歷史當中。但為了保障我的安危,有稍微修改天馬的記憶。」
 
「耶!?」天馬震驚到了
 
「等等你的記憶就會修正回來的。」夜笑笑的說,而天馬聽到夜的保證就放心了
 
「雖然我不太明白…不過,為了守護足球要努力戰鬥是吧?」円堂困惑的說
 
「對啊。」天馬回答円堂的困惑
 
「那麼,我也想戰鬥!」円堂興致高昂的說
 
「円堂現在要做的是先把足球部建立來吧?那不也是保護足球的一部分嗎?」小秋立即提醒円堂
 
「是,對啊!円堂前輩成立足球部的話,足球也一定會非常開心的!」天馬認同小秋的說法定且說出自己的想法
 
「你這傢伙還真是有點意思!」円堂露出笑容的說
 
「好吧!各位,把這份感動銘記在心!回到我們自己的時代去吧!」汪達巴突然站起來說著
 
「是的!」天馬邊說邊站起來,而菲也跟著天馬站了起來
 
「時空飛躍的說~」菲邊露出笑容邊說
 
「已經要走了嗎?」円堂站起來詢問
 
「円堂時代的危機解除了,但也要確認一下以後的時代有沒有變化。也是為了優一呢~」菲邊說邊解釋著,而優一聽完菲說得就起身露出笑容點了頭
 
「天馬。」
 
「是。」原本要上車的天馬聽到円堂在叫他,就轉身面像円堂
 
「雷門足球部,我們一定會建立起來給你看的!和你約定了喔!」円堂說完就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我也會努力守護足球的!」
 
「嗯!不過要是能再相見的話…」円堂邊說邊伸出握著拳頭的手,而天馬知道原堂的意思也伸出和円堂一樣的手勢,兩人的手就輕輕的碰撞
 
「一起在踢足球吧!」兩人就異口同聲的說
 
「夜,妳也要保重。」円堂皺眉的說
 
「我會的円堂,到時還請你多多指教那個時代的我。」
 
「嗯!我會的!」
 
就這樣,天馬一行人就回到自己的時代去了
 
「我一直在想,佐籐光夜的名子怎感覺很面熟。」天馬邊思考邊說
 
「夜,妳不直接跟天馬說嗎?」菲詢問
 
「讓天馬自己慢慢想吧,菲。」
 
「啊!我想起來了!妳是傳說閃電日本隊的成員,円堂監督和鬼道前輩的舊友。外加,是豪炎寺前輩的重要人物!而且,還是在義大利的某一支球隊擔任監督。」
 
「嘛~看樣子好像修正回來了。」夜有些無奈的說,而優一則在一旁偷笑
 
「真沒想到,他們給的稱號和我那個時空給的差不多。」優一笑笑的說
 
「唉~真是的。不過,優一我想你應該也沒忘記在你的歷史裡…我可是你的監督。」夜露出笑容的說
 
「我當然沒有忘記,妳可是我和京介重要的人。不管是在哪個歷史,妳都會出現在我們兄弟身邊。」
 
「耶!?優一前輩的監督是光夜前輩!難道,優一前輩留學的國家是義大利?」天馬一說完,優一就點頭
 
「優一…一旦將錯誤的歷史修正回來之後,你…」夜邊說邊握緊拳頭,優一看到就握住夜的拳頭
 
「我知道,不過我能還能夠再見到妳…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能夠再被妳教導加上還能跟妳在一起。」優一露出溫柔的笑容邊說邊看著夜
 
「優一…」夜有些傷感
 
「我想京介比我更需要妳陪在他身邊,京介…除了我做個哥哥之外就是妳跟他比較親近了。」
優一笑了笑的說
 
而站在一旁的菲都聽得一清二楚
 
「優一前輩…」菲聽完那些對話,就感到有一些悲傷
 
當天馬一行人,回到自己的時空時
已經是晚上了
 
枯木莊—
在外頭等待天馬回來木野秋(24歲),看到她眼前的人群和熊(?)有些愣住
 
「是客人嗎?」小秋有些困惑的問
 
「晚安。」菲先開口打聲招呼
 
「小秋姊姊,今天大家將會在我的房間留宿一天。」天馬說完,就先走向門口旁的狗屋
 
「小秋,好久不見了。」此時夜才從車裡走下來
 
「夜,好久不見。妳什麼時候回國的?」小秋詢問
 
「早就回國了,円堂他們沒跟妳說嗎?」夜說完,只見小秋搖頭
 
「佐助,沒問題吧?」這時的天馬邊說邊蹲下來摸趴在狗屋前的狗,而菲則是跟天馬後面
 
「這條狗就是那時候…?」菲困惑的詢問
 
「嗯!牠名叫佐助。」天馬望著菲回答邊摸佐助(狗)
 
「多多指教呢,佐助。」菲笑著說
 
「不好意思,打擾了。」優一禮貌性對小秋說
 
「啊~我的飯菜就不用準備了。」汪達巴緊接在後舉起手說
 
「嗯?怎麼感覺好像在哪見過…」小秋邊看著汪達巴邊困惑的想
 
黃金國–
 
「阿爾法,對於最終章程來說…這時在是不堪入目的發展呢。你有什麼想說的?」
 
「沒有。」
 
「無能即是罪過,你再一次失敗的時候…明白了嗎?」
 
「是的,主人。」
 
—隔日,雷門中學—
 
「怎麼了?不進去看看嗎?」優一困惑的看著站在體育館前的天馬
 
「我一想起,如果又有其他活動部的部員在的話…」天馬憂心的說
 
「那個時候,馬上會叫汪達巴啊~說明還有事情需要我們時間跳躍去解決。」菲邊說邊上前
 
「不把他帶來真的比較好嗎?」優一眼神望著菲詢問
 
「這個時代有他的話,大家都可能會被嚇壞啊。」菲有些無奈的說
 
「確實。」站在一旁的夜也同意菲的說法
 
「咦~天馬?」這時有一名女孩邊說邊往天馬的方向前進
 
「小葵。」天馬見到眼前的女孩就叫出女孩的名子
 
「練習已經開始了啊。」小葵邊說邊慢慢的走到天馬面前
 
「練習是指書法部的嗎?」天馬困惑的說
 
「你在說什麼啊?是足球部才對吧。」小葵有些被天馬所說的話給打敗了
 
「足球部回復原狀了!」天馬一聽到小葵說的,就突然感到放鬆了
 
「什麼?天馬,這些人是…?」小葵有些困惑詢問
 
「诶?那…那是…」被小葵一問,天馬不知該如何回答
 
「我叫菲,是天馬的足球伙伴。今天是來參觀一夏雷門的足球部的。」見天馬不知怎說的菲就開口回答了
 
「是天馬的朋友嗎?」小葵就露出笑容說
 
就這樣,天馬一行人就往足球部前進
 
–足球部–
 
「各位,有客人來了喔!」先進門的小葵就開口告知裡面的人了
 
「天馬,你很遲呢。」神童有些責備的說
 
「我都以為你今天要請假了!」信助邊說邊跑到天馬面前,而輝跟在信助身旁
 
「太好了…」天馬見到昔日的伙伴就鬆了一口氣
 
「怎麼了?」信助見到天馬的反應有些困惑的問
 
「哇!你好!」信助看到從天馬身後走出來的優一後,馬上打招呼
 
「你好。」而優一也打招呼回去
 
「劍城前輩!佐籐前輩!」神童看到優一就很高興的說
 
「好久不見了,劍城前輩。」三國也開口了
 
「诶?是雷門的校友嗎?」輝有些疑惑的說
 
「你是一年級生所以不知道也是正常的呢~劍城前輩是作為雷門的王牌射手牽引著隊伍的啊,畢業以後也經常來玩…而佐籐前輩則是和円堂監督的舊友,也就是傳說閃電日本隊的隊員之一。」三國就回答輝的問題
 
「等一等!那麼劍城…」天馬一聽到三國的回答就馬上打斷
 
「太沒禮貌了,居然直呼名諱!」神童用責備的語氣說
 
「不是啊~是指劍城京介的事啊,優一前輩的弟弟…還未回復原狀嗎?」天馬皺著眉
 
「這樣的話,只有讓大家也來幫忙了。」菲見狀就回答天馬的問題
 
「要怎麼做?」
 
–室內足球場–
這時有一部車,突然從空中出現並降落天馬一行人的面前
 
「真是的,我在洗車的途中啊。」汪達巴有些抱怨得邊說邊從車裡走下來
 
「啊~他說話了!」除了天馬、菲、優一和夜之後,其他人都很震驚的看著汪達巴
 
「這是什麼玩意啊?」車田處於訝異狀態的說
 
「這太沒禮貌了!我就是天馬隊的大監督克拉克.汪達巴大人!」汪達巴很有自信得說
 
「嘩~是熊啊。」速水有些不敢置信的說
 
「誰是熊啊!」汪達巴一聽到,馬上反駁回去
 
「天馬,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水鳥走向天馬詢問
 
「就由我來解釋一下吧。」天馬還沒開口,汪達巴就搶先說了
 
幾分鐘之後…
 
「呼~就是這麼一回事。」汪達巴說完,只見在場的所有人則是一臉…
 
「各位,沒事吧?」天馬關心的詢問
 
「突然說什麼石空飛躍的的確有點嚇壞了,不過從剛才的說話中來看…我其實是在虛假的十間之中存活著呢,他所知道得我才是真正的我。所以,我要取回真正得自己…把足球還給京介。同時對你們雷門足球部來說,只有這樣才算是真正的回到原來的樣子。」優一就大約簡單的解釋
 
「也就是說,我們全員處於這個虛假的時間帶之中?」神童就將自己的分析結果說出來
 
「沒錯。」
 
「突然覺得這身體好像不屬於自己一樣,很難受啊。」霧野有些皺眉的說
 
「不行啊~我腦子轉不過來了!」車田還是搞不清楚
 
「我也是啊。」信助也同意車田的說法
 
「我也完全不明白啊。」錦也是一樣稿不清楚
 
「為什麼要挺起胸膛說呢?」速水看到錦的動作馬上吐嘲(?)
 
「我明白啊。」拿著相機的茜很平穩的說
 
「诶?!」其他人聽到茜的回答,感到訝異
 
「因為我是科幻小說三級迷,自己身處在平行世界什麼得就像作夢一樣。」茜邊享受此時邊說
 
「你這傢伙,還真是不同尋常…」水鳥有些無奈的說
 
「那個,真正的優一前輩…是因為受傷而不能踢球的優一前輩呢。」天馬邊望著優一邊說
 
「對。」優一露出笑容的說,但眼神卻擔憂的望著夜
而夜也察覺到優一的眼神,她就微笑的看著優一表示沒事
 
「如果時間能夠改變的話…就這樣在新的歷史中,兩人也能踢足球就不行嗎?」天馬說出困惑
 
「對啊~那不是最好的嗎?」輝也同意天馬的說法
 
「對呢~不是比較好嗎?」狩屋深有同感
 
「謝謝你們。不過…我本來就覺得這樣做是不行的,我想替京介把足球取回來。那傢伙,可是比我更喜歡足球啊。」優一說完就露出笑容
 
「拯救京介就是等於整就雷門足球部,我希望大家能夠幫我一把。」優一用很認真的表情說著
 
「是!」
 
『京介…』一旁聆聽的夜,此時很擔心劍城京介
 
「劍城,你現在…正在做什麼呢?」天馬有些憂心著
 
—待—
 
﹊﹊﹊﹊﹊﹊﹊﹊﹊﹊﹊﹊﹊﹊﹊﹊
 
作:本來想大約打一下對話,結果一不小心就差不多都打了上去。
 
夜:嘛~下一集,加油吧(拍拍肩
 
優:辛苦了(微笑
 
菲:作者,妳還真是不小心啊(汗
 
汪:為什麼我的出場機會那麼少?!
 
作:當然少啊,你只有後面才多話。但我只有打兩集也就是這集跟下集是改編,最後一篇是我  自己打的。所以,你的出場表現機率不到1%(茶
 
汪:怎會這樣(蹲在角落
 
菲:呵呵呵(苦笑
 
天:汪達巴(拍拍肩
 
夜:他還是不要太多話比較好,一開口就很囉唆(攤手
 
優:夜,也不要那樣子說他。雖然我很想說些什麼,但夜說得的確是事實。
 
京:......(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