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異時空之戀 - 角色介紹  

 

※這款動漫『犬夜叉』我相信很多人有看過,也知道最後的結局。
   剛好我的朋友很喜愛這部動漫,我就跟她說:「要不然我幫妳寫成一部小說好了,配對的話      是妳最喜愛的角色。」
   因為,我是第一次寫這部動漫改編小說…所以,還請各位多多見諒!(鞠躬
   畢竟,我主要是寫『家庭教師』次要是寫『閃電十一人系列』(眾:真敢說)
 
→接下來,我幫我朋友創一個角色名稱
→以下,就是自創角色的基本資料
 
【自創角色 基本資料】
 
姓名:璃冥 月
 
暱稱:月
 
性別:女
 
年齡:17歲
 
長相(包含特徵、穿著):面無表情,有著冰山美人的稱號。擁有紫色飄逸的長髮和冷酷的紫 眼,總是把自己打扮得很中性。
            據說她本人的說法,很討厭穿飄逸 的女性服飾,只因為會造成她的行動不便。
 
個性(包含背景):對周遭的人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對任何事情都興致缺缺。
           會擁有這種個性是因為從小生長在一個大企業家中,只因為她是家中的獨生女。
                                 自小懂事開始,就被訓練成沒有任何情感的人以及隨時都要低調跟保持警戒狀態。
                                 唯獨面對自己的好友同時也是自家企業合夥的夥伴–佐籐光夜,才能放 開自己並恢復原本該屬於自己的活力個性
                                 某日,自家好友無故消失後就恢復冰冷的性格…直到遇到『他』為止。
 
武器(限戰國時代):弓箭,自身似乎擁有特殊的靈力不但可以淨化還可以選擇毀滅。
                                     靈力顏色若為粉紅,則是有著淨化的效果。
                                     相反的…靈力若為黑色,則是有著毀滅的效果。
                                     要分別是哪一種靈力,只要看著弓箭頭上發出的光就曉得。
 
配對:殺生丸
 
 
※至於佐籐光夜的基本資料,其實在這不是很重要。(只是大約簡說一下)
   因為,這款動漫『犬夜叉』的主角可是璃冥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