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表  
 
※其實,我很早就想要將這個角色的基本資料給打出來了
  但是……我都給它忘得一乾二淨,直到我要幫我朋友打小說的時候才想說要打(遭毆
 
※接下來要介紹的自創角色,我相信各位在我所打的文中看到『她』
   所以,在此我就將她的基本資料給打出來(眾:本來就應該要打上去了!)
 
【自創角色 基本資料】
 
姓名:佐籐光夜
 
暱稱:夜、Dark
 
性別:女
 
【年齡】
 
a、家教:14歲、24歲(10年後)
 
b、閃十一系列:14歲、24歲(10年後)
 
c、妖尾:17歲
 
長相(包含特徵、穿著):讓人感覺到一副很不高興的感覺,擁有烏黑長髮以及冰冷的雙紅眼。穿的很中性化,只因這樣不會礙到自己的行動。
 
個性(包含背景):對周遭的人都保持一定的距離感,對任何事情都興致缺缺。會擁有這種個 性是因為從小生長在世界排行前五名的企業家中,只因為她是家中的獨生女外加擁有特殊的才能。從小就被訓練成不要帶著任何情感以及隨時都要保持警戒狀態。唯獨面對自己的好友同時也是自家企業合夥的夥伴–璃冥月(註一),才會稍微放鬆一下自己。
 
 
【隸屬單位】
 
a、家教:夜索迪亞家族の首領(限【家庭教師】最強大家族)、彭哥列家族十世の風之守護者
 
b、閃十一系列:雷門中學,球場上位置『主』前鋒(FW)『次』中場(MF)
 
c、妖尾:妖精尾巴(Fairy Tail)公會,傳說中的S級魔導士
 
【戰鬥方式(限家教、妖尾)】
 
a、家教:『武器』以獵刀為主,手套為次。『屬性』大空→風(限【家庭教師】最強大家族)。『匣兵器』老鷹,型態變化–翅膀(可攻可守)
 
b、妖尾:『主』冰『次』光,其實真正的魔法是『風』。
 
【配對】
 
a、家教:雲雀恭彌、六道骸
 
b、閃十一系列:『主』豪炎寺修也『次』基山浩人(基山廣)、劍城優一、劍城京介、雨宮太陽
 
c、妖尾:格雷·佛爾帕斯塔
 
※註一:有關於璃冥月的基本資料,麻煩請點入【犬夜叉】異時空之戀-自創角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