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GO-時空之石】錯愛  

 

 

→請慎入,不喜愛者可按右上角的『×

 

 

 

→點文者:正太控★〞

 

 

 

…。…。…。…。…。…。…。 …。…。…。…。…。

 

 

 

如果我們能在相同條件下相遇的話

 

如果我們能在相同時空下相遇的話

 

如果我們能永遠的在一起相愛的話

 

 

 

只可惜沒有如果,因為現實的狀況

 

 

 

我們處於在不同條件下

 

我們處於在不同時空下

 

我們處於不能到永遠下

 

 

 

因為認識而到相愛,是否是錯的決定

 

這種愛意,對我們而言到底是對還是錯的

 

沒有人可以給我們答案,只有我們自己知道答案……

 

 

 

和FEIDA的礁湖隊(ザ.ラグー ン),也就是FEIDA的領袖–SARU所帶領的隊伍

 

超時空風暴以5:4的成績,拿下最後的勝利

 

 

 

比賽結束過後,菲就邀請天馬一行人就在200年後的未來待上幾天的時間

 

 

 

街道–

 

 

 

「天馬,這邊!」菲在街道的另一頭對著天馬一行人揮揮手

 

 

 

「菲~」天馬看到就趕緊跑了過去了,而其他人當然是跟在後頭

 

 

 

「各位,昨天都有睡好吧?」菲露出笑容的詢問

 

 

 

「嗯!當然有睡好!」天馬很有精神的回答

 

 

 

「明明昨天還一直興奮著今天要來參觀,到接近早上才睡的傢伙還說有睡好…」一旁的狩屋不免吐天馬的嘲

 

 

 

「噗~真像天馬的作風。」菲聽到不禁笑了出來

 

 

 

「啊啊~這也沒辦法的事情啊~因為一想到可以看到未來的東西我就興奮到睡不著,劍城你也是那樣子想吧?!」天馬突然把問題丟給一旁的劍城

 

 

 

「沒…」劍城則是很否定的回答

 

 

 

「好了,各位~我們不要再浪費時間了,快走吧。」菲說完就帶領天馬一行人到處去參觀

 

 

 

在路上,天馬和菲邊聊邊說著至於其他人也是各自聊自己的

 

唯獨劍城,一個人默默的走在隊伍後面眼神卻一直注意前方的某個人

 

當他們走到一半的時候,就看到很熟悉的人走向他們了

 

 

 

「嗨~菲、天馬~」走向他們的是FEIDA的SARU

 

 

 

「SARU,我以為你不來了~正想要去找你,去把你拖出來。」菲用輕快的口氣說著,原來菲早就約好SARU要一起出來了

 

 

 

「你的邀請我怎敢不來。」而SARU笑笑的回答,這時他發現到在隊伍後頭的劍城正注視著菲

 

『真是的,看樣子得幫他們一把了。』SARU心中有些無奈,特別是菲這種情感上有些遲鈍的人

 

 

 

「SARU,你也要跟我們一起逛街嗎?」天馬困惑的詢問

 

 

 

「嗯~」

 

 

 

「那人都到齊了,我們走吧!」正當非要走時,SARU伸出手檔住菲的去路

 

 

 

「等等菲,接下來我來帶頭好了。有些地方有改變到,你可能不知道~為了以防有人走失,你就走在後頭顧著吧。」SARU一口氣把話說完

 

 

 

「那好吧~那就麻煩你了,SARU。」

 

 

 

「嗯~」當SARU一說完,菲就走到隊伍後頭

 

『別說我沒有幫你一把。』SARU趁眾人不注意,偷偷打暗示給劍城

 

而劍城也注意到SARU說的話以及打的暗示,就對他點了頭

 

 

 

「那接下來,我先帶各位到FEIDA的總部坐一下順便休息。」SARU說完,就帶領天馬一行人往FEIDA總部的方向前進

 

 

 

「菲,你跟我來一下。」

 

 

 

「嗯?要去哪裡?啊~等等…」菲話都還沒問完,就被劍城帶離隊伍了

 

當然,天馬一行人只注意觀賞根本沒注意到他們脫隊了

 

當他們注意到時也是抵達目的地之後的事情了…

 

 

 

某條巷子裡–

 

 

 

「等等,劍城~你先停下來!」菲一說完,劍城就停下走步並且轉身面對著菲

 

 

 

「你為什麼要把我拖到這裡?」菲不了解劍城剛剛的行為

 

 

 

「因為我有些話想對你說,我想你應該也知道我想跟你說什麼吧…菲。」

 

 

 

「…我…」此時的菲不知要說什麼話才好

 

 

 

「……」劍城不發一語,一直看著菲

 

而被劍城一直那樣看著的菲,臉上出現了不明的紅暈

 

 

 

「不想…」

 

 

 

「嗯?」

 

 

 

「我不想離開你…」

 

 

 

「劍……京介……」菲眼神開始起了變化

 

 

 

「我真的很想跟你永遠的在一起…因為…你是我好不容易才找到,我這一生最重要的…人。」

 

 

 

「其實…我也是跟你一樣,我也不想離開你…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我們本來就不是在同一個時空的人。」菲眼中泛著淚水,而劍城看到就一手擁抱住菲

 

 

 

「菲…」劍城越想越不甘心,心想為何自己不是和菲是同時空的人

 

他不甘心,很不甘心…

 

 

 

相同之下,菲也是一樣…跟劍城的心情一樣

 

 

 

「京介,我在想假如我沒遇到你的話…也沒和你認識的話…或許我們不會面對這種場合…」

 

 

 

「我不准你說那種話,菲!如果我真的沒遇到你的話…或許我在我的一生著只有守護哥哥一個人…但是…就是因為遇到你,我……我…菲…我愛你!我愛你啊…」

 

 

 

「我也是,京介…我也愛你…再過幾天,你就要和天馬他們一起回到屬於你們的時空了…在那之後,我想我們真的無法再相見了。」菲一說完,眼眶裡的淚水終於落了下來

 

而劍城就緊緊的抱著菲不放……

 

 

 

 

 

過了幾日劍城就跟著天馬一行人被送回自己的時空去了

 

 

 

「這樣子好嗎…菲?」SARU不是不明白菲的心情,但他時在不懂為何菲不央求劍城留下

 

 

 

「嗯…天馬他們需要京介的幫忙…總不能因為我一個的私慾,讓京介留下來吧…何況京借他也有自己的人生要走啊~」

 

 

 

「菲…」SARU一把抱住菲

 

 

 

「SARU?」

 

 

 

「想哭就哭吧…不要忍了。」

 

 

 

「嗚嗚嗚~京介!京介!」菲聽完SARU說的話,就開始釋放一直壓抑的情感

 

 

 

『為何命運要捉弄他們兩個?讓他們相識後還讓他們相愛…這簡直比地獄還要殘酷…』SARU有些心疼著菲

 

 

 

自從回到自己時空的劍城,一直想念著和他不同時空的菲

 

他自己也明白這一輩子,在也沒有辦法見到菲了

 

但他是希望著某日菲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然後他們就可以繼續完成彼此的誓言

 

只可惜到最後,劍城的希望還是落空了…當他走完自己的人生後…還是沒有見到菲

 

 

 

或許是上天憐憫他們,在不斷的輪迴中

 

他們終於碰面了,雖然剛開始互不相識對方

 

但是到最後他們相識了也相愛了,再也沒有任何阻礙可以阻擋他們接下來要走的路

 

就這樣,劍城和菲終於可以彼此牽著對方的手直到永遠…

 

 

 

                                                       –END–

 

 

 

…。…。…。…。…。…。…。 …。…。…。…。…。

 

 

 

結局是爛梗啊(遭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