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異時空之戀  

→請慎入,不喜愛者可按右上角的『×
 
→訂文者:貓
 
 
…。…。…。…。…。…。…。 …。…。…。…。…。
 
某間公司的社長辦公室–
 
若有機會可以讓你選擇的機會
你要接受還是不接受?
 
「選擇的機會?看起來挺有趣的。」擁有紫色長髮的少女看著手機上訊息內容後,露出一股神祕的微笑
『如果夜也在的話,我想她一定對這封訊息很有興趣。只可惜,她現在卻失蹤了……』紫髮少女眼神起了變化
 
隨後,她就將自己選擇的答案打好後就按寄出
沒多久,又有一封訊息了
 
「已收到你的選擇,請做好心理準備接受你所做出的選擇。將會以隨機的方式讓你面對接下來的命運……」
紫髮少女邊望著訊息內容邊念出來,當她念完的同時…她的身子逐漸消失中
沒多久,人已消失在辦公室內…
 
因為一則訊息內容上的選擇,而消失在自己辦公室的紫髮少女
到底會在哪個地方出現,並且讓她面對接下來的命運
請往下繼續看下去
 
森林深處
 
「這倒底是什麼地方?」當紫髮少女降落在地面後,發現眼前的景色是她不熟悉的地方
 
這時她突然發現到,眼前的大石頭上有東西就上前去看
 
「一把弓跟弓箭還有一封信?」紫髮少女好奇的打開信
 
內容如下: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你所站在的地方就是你接下來該面對的命運選澤
              是否能在你所選澤的地方生存下去?就得靠你自己的努力了
              放在一旁的武器,就是你所適用的武器
              依照每個人的能力不同,所屬的武器將會不同
              以上是規則,接下來的內容請特別注意
 
              璃冥月,恭喜妳選擇接受
              妳現在所屬的地方是屬於戰國時代,在這時代妳必須幫助叫日暮籬的人
              幫助她收集完四魂之玉的碎片,並且打敗在這時代一名叫奈洛的妖怪
              在這時代有很多妖怪,在尚未找到人時請好好保重
              妳的武器和叫日暮籬的人一樣,能力也是相同是有淨化的功能
              但只有一種能力妳和她不同,妳還擁有毀滅的能力
              毀滅的靈力為黑色,發動條件為當妳在負面情緒時才能使用的
              一般而言,只有淨化的能力
              淨化的能力除了表面上的意思之外,還有著淨化妖怪瘴氣也就是「破魔之箭」
              至於毀滅的能力字面上的意思,但切記此能力的威力強大
              要使用這個能力請小心,不要傷到無辜的人
              被妳使用毀滅能力所消滅的,則是毫無生存也就是整體消失殆盡
              可使用弓箭發射或者自身發出靈力,兩種方式都可使出毀滅的能力
 
              接下來的旅程,在這祝妳好運。
 
「還是有夠長的內容…」『不過大致上能理解了,這個時代的構造跟戰鬥方式了。』
 
「接下來就是找信上所寫的人了,不過…從哪裡找…」紫髮少女也就是信上所寫的璃冥月有些傷腦筋,因為他不曉得往哪走才能找到人
 
這時候,突然有一群人影出現在璃冥月的眼前
在璃冥月面前的一群人,對於她的出現感到驚訝
 
這時在那人群裡有一名穿著不同衣服的少女走到璃冥月的面前
 
「等等,阿籬!別太靠近來路不明的傢伙!」一名頭上長一對狗耳朵的少年叫喊著,同時也拔出身上的刀來
 
「沒關係,她不是危險的人物~不好意思,請妳不要那些話。」被叫阿籬的少女露出友善得笑容說著
 
「妳怎知道我不是危險的人物?」璃冥月對於她的話感到有趣
 
「看妳身上的穿著就知道,妳也不是這時代的人…對吧?」當阿籬一說完,和她在一起的全都愣住了
 
「確實,妳說的一點也沒錯。妳好~我叫璃冥月,叫我月就好了。」
 
「我叫日暮籬,叫我阿籬就可以了。」當阿璃一說出自己的全名後,月有些愣住
 
『原來她就是信上所說的日暮籬,看樣子就不用花太多時間找了。』月心想著
 
「話說,那群是妳的夥伴?」月指著阿籬後方
 
「是啊~那我來跟妳介紹一下好了。」阿籬說完就拉著月往她的同伴方向
 
「有狗耳朵的是犬夜叉;看起來像法師的是彌勒法師;背上拿著類似飛鏢的是珊瑚,她是一名驅魔師;然後這位是七寶;最後在珊瑚旁邊的是雲母。」
 
「你們好,我叫璃冥月叫我月就好了。」
 
「嘖~幹嘛花功夫跟這來入不明的傢伙介紹阿。」犬夜叉有些不削的說著
 
「給我坐下!」當阿籬一說完,犬夜叉用即可笑的動作趴下去了
 
「月,不用理會那傢伙的話。」阿籬說完,月就點頭
 
「璃冥月,這個名子聽起來很好聽。不知妳是否願意替我生個孩子?」彌勒不知何時站在月的身旁並說著
 
「……」月則是無言表示著,隨後月就一拳打飛彌勒
 
「月,妳也不用去理會那位法師所說的。」珊瑚有些笑意的說著
 
「我知道,像他那種類似的人我見多了。」月拍了拍一下手
 
「哇~妳比珊瑚還要狠。」七寶邊望著彌勒被打飛的方向邊說
 
「對了,月…我可冒昧問妳一件事情嗎?」阿籬詢問
 
「說吧~」
 
「妳也是從那個古井穿越過來這裡的嗎?」阿籬邊指著月身後的井邊說,而月只是描了一眼啊籬指的地方
 
「不是,我是被人送到這裡的…還指示我要協助妳收集玩四魂之玉碎片和打敗叫奈洛的妖怪。」
 
「耶!?那不就是穿越時空?!沒想到還有這樣的事情,我還以為只有小說情節上才有的。」阿籬有些吃驚
 
「算是吧~」
 
「照妳所說的,妳是被前來協助我們的?」珊瑚想了想
 
「嗯哼~接下來,還請你們多多指教。」
 
「我們根本不需要妳的幫助,更何況妳這樣子哪有什麼實力可言!」不知何時已經起身的犬夜叉大力的反對
 
「你想試試看嗎?」月邊露出笑容拿起一旁的武器邊說,此時的犬夜叉看到月露出的笑容感到一陣寒冷
 
「犬夜叉!」阿籬兇巴巴得對犬夜叉大吼,而犬夜叉只好乖乖的收回一開始拿出來的武器
 
「月,妳的武器跟阿籬一樣~那妳也有跟阿籬的一樣的靈力嗎?」珊瑚見到月手上的武器困惑的詢問
 
「呿~她怎可能有跟阿籬一樣的靈力。」犬夜叉在一旁吐朝著,這時突然有一支弓箭閃過犬夜叉的眼前
 
當犬夜叉被嚇到想要罵人時,突然聞道妖怪的氣息
才驚覺到原來在他們身後有一隻妖怪不知不覺站在他們背後,但是當他們發現時那隻妖怪時就被射出的弓箭倒地不起
而射出弓箭的正是月
 
「虧你還是個妖怪,還不曉得那隻妖怪已經跟你們很久了。」月有些無奈的說著
 
「月,妳怎知道有妖怪跟蹤我們?」不知何時被打飛的彌勒,突然出現的詢問
 
「當我出現在這裡的時候,就察覺到了‥只是我不曉得你們會出現罷了。」
 
「那是妳瞎掰的!」犬夜叉不服
 
「剛剛的攻擊…阿籬,妳有看到嗎?」
 
「嗯~月妳果然跟我一樣有相同的靈力。」阿籬此話一說,原本很叫囂的犬夜叉此刻傻掉
 
「不囂張了嗎?」月淺笑
 
「妳這傢伙!」犬夜叉氣得牙癢癢
 
「好了,月還有犬夜叉…你們別吵了…」阿籬無奈的阻止兩人的爭吵
 
「阿籬,我們該繼續趕路了。」一直在一旁看戲的七寶(?)開口提醒
 
「對吼~該出發了!那月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阿籬友善的拉起月的手往前走,至於其他人則是跟她們在後頭走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