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GO】彼此的束縛  

→請慎入,不喜愛者可按右上角的『×』

→故事是發生在解散第五院之後的事情

→大多內容純虛構,與劇情相關性低

→第一次寫3人配對,有崩壞的話請見諒

…。…。…。…。…。…。…。 …。…。…。…。…。

好不容易,吹雪將手邊的工作做完之後
就帶領太陽前往他目前的住所

吹雪的別墅

「哇~這裡就是吹雪前輩住的地方啊,好大喔。」太陽跟在吹雪後頭,眼神到處張望

「嗯~但…一個人住在這麼大的房子裡,顯得孤單。」吹雪有些無奈的說

「吹雪前輩…」太陽有些憐惜吹雪,這時的他就衝上前抱住吹雪

而吹雪因太陽從他後頭抱住他,有些驚訝

「怎麼了,雨宮同學?」吹雪有些困惑

「吹雪前輩,你還有我…還有我在你身邊。」太陽邊說邊緊緊抱住吹雪

「謝謝你,雨宮同學。進門吧,待在外面太久的話…會感冒的。」

「嗯。」

就這樣吹雪就帶太陽進屋內了
客廳

「先喝點熱的東西,暖暖身子。」吹雪將熱茶遞給太陽緩緩的說著

「謝謝你,吹雪前輩。」太陽就接著吹雪遞來的熱茶,並且小口小口的喝著

「你的東西等等在拿上去,我想你應該也餓了。」當吹雪說完轉身要走向廚房時,太陽突然拉住吹雪的手

「雨宮同學?」

「那個…吹雪前輩…叫我太陽就行了,我不喜歡聽到你喊我『雨宮同學』…因為讓我感覺我們很陌生。」

「那…太陽,你在這先看一下電視…我先去弄晚飯。」吹雪溫柔的摸著太陽的頭,隨後他想再度走向廚房時

卻發覺太陽並沒有放開他的手

「還有什麼事情嗎,太陽。」

「吹雪前輩…」

「嗯?」當吹雪用困惑的眼神看著太陽時,太陽突然傾身吻了吹雪
這下吹雪真的被太陽嚇到了,在淺意識之下…吹雪突然推倒太陽在沙發上
直到太陽因為吹雪推倒的力量有些過大,不小心痛叫一聲
吹雪才整個人意識到剛剛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抱歉,太陽…你不要緊吧?」吹雪有些歉意的拉起太陽,而太陽則是搖頭表示沒事

「剛剛…我…呃…那個…」吹雪不曉得自己在說什麼,這時太陽抱住吹雪將頭埋在吹雪懷裡

「太陽?」

「吹雪前輩,沒關係的…如果是你的話…」太陽一說完,就覺得自己的臉有些熱熱的

「等等,你剛剛說什麼?」吹雪有些錯愕了,但他自己也沒想到因太陽所說的那些話…心中有些蠢蠢欲動

「唔…就是那個意思。」

「…我先準備晚飯…」吹雪下意識下逃避了,他推開太陽後就急忙去廚房了

「真沒想到,吹雪前輩居然那麼害臊…」太陽呆愣的看著吹雪匆忙走掉的背影

廚房

「剛剛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何會想對太陽做出那樣子…」『先別想好了,趕快來準備晚餐。』吹雪甩甩頭,將剛剛的畫面先甩開後趕緊準備晚餐去

飯廳

「太陽,可以吃飯了!」吹雪邊將煮好的菜一一端到餐桌上邊叫喊太陽,而太陽聽到就從客廳跑到飯廳

「哇~吹雪前輩,你好厲害喔!沒想到你的手藝那麼好,看起來每一樣都好好吃的樣子。」

「是你不嫌棄,每次自己一個人或是修也來這找我的時候…我也都自己煮。」吹雪邊說邊露出幸福的笑容

「吹雪前輩,那我以後可以常常吃到你煮的嗎?」

「這…當然歡迎了。」

「耶~太好了!我要開動了。」太陽一說完就開始吃了,吹雪似乎在一瞬間覺得太陽好可愛

晚飯過後,吹雪帶領太陽到客房

「這裡就是你住的地方,如果還有缺什麼東西話跟我講一聲。」

「吹雪前輩,我想跟你一起睡。」

「啊?跟我一起睡?!」

「是的。」太陽露出笑容來,而吹雪不知不覺就點頭答應了

「太好了~那吹雪前輩的房間在哪?」

「真拿你沒辦法,跟我來吧。」

就這樣,兩人開始同居的生活
日復一日,吹雪發覺自己對太陽似乎有些心動
但他自己隨後想到自家情人,就想辦法忽略那種心動

『真糟糕,看樣子我似乎真得對太陽…』吹雪望著在客廳看電視的太陽

『該怎麼辦…』就當吹雪陷入苦惱的時候,太陽不知不覺就走到吹雪面前

「吹雪前輩,你怎麼了?臉色看起來好像很不好的樣子…」太陽有些憂心的問

「沒事…」

「可是,我覺得不向你說的沒事…到底怎麼了?」太陽堅持問到底

「這…」這下吹雪不知該如何說

「吹雪前輩!」

「我說我說…我發覺…我對太陽你…」

「嗯?對我?」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你說的是真的嗎,吹雪前輩?」太陽一聽到吹雪親口說喜歡他的時候,差點沒有直接撲倒吹雪

「嗯…」吹雪無奈的回答

「太好了!我還以為…你不會喜歡上我,畢竟我都跟你表白了…」

「呃…呵呵…」吹雪苦笑

「士郎…」太陽輕喊吹雪名子後,就自動上前吻上吹雪
而吹雪也回應太陽的吻,兩人的舌頭不斷的勾引著

這時,吹雪將太陽拉進自己的懷裡
雙手開始撫摸著太陽的身子

「士…士郎…」太陽因吹雪的撫摸,身子有些輕顫的

「怎麼了,太陽?」吹雪邊撫摸太陽邊詢問

「唔…我感覺…好…好熱…」太陽不斷扭動自己的身子

「我們到房間去,好不好?」吹雪在太陽耳邊詢問,而太陽則是點頭

吹雪見到太陽點頭後,就抱起太陽往他們的房間去了

–待–

…。…。…。…。…。…。…。 …。…。…。…。…。

不用懷疑,下集會有R18的鏡頭
所以,還請各位稍微注意一下(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