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能遇見你真好  

頭一次寫同人文,請多多見諒。
 
→不喜愛者,請按右上角的『×
 
→內有H,請慎入!!!
 
﹉﹉﹉﹉﹉﹉﹉﹉﹉﹉﹉
※尚未看上集的同仁,請先連結下方觀看。
「等等!不動!你想要做什麼?!」這時鬼道有股不好的預感
 
「我想要做什麼…我想你應該很清楚才對,鬼道。」不動說完就露出詭異的笑容
 
「你…你快放開我!」鬼道當然知道不動的思想,不斷得想要掙脫不動的擺脫
 
「我為何要聽你的話,放開你。」
 
「不動,這裡隨時都會有人進出的!」
 
「那又怎樣?我不在意。」不動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我很在意好嘛!!!」而鬼道則是大喊完,臉上出現微紅狀態
 
「地點你選,是要我家還是你家。我先緊告你,你可別打什麼歪腦筋。」不動說完就放開鬼道
 
「我當然知道!」『如果我敢動歪腦筋的話,下場肯定是下不了床。』
 
「限你三秒內,選出一個地點…一、二…」
 
「你家!!!」礙於不動不給鬼道任何考慮的時間,所以鬼道只好照自己的直覺說出來
 
「那就這樣決定了,半小時之後…在校門口碰面。敢給我逃走,我想你應該知道下場會如何。」不動丟下這句話後就先閃人了
 
「真是的…不動那傢伙…」鬼道見到不動離開後就鬆了一口氣(?
 
時間就這麼剛好,不動前腳走円堂就後腳進來
 
「不動呢?」円堂一進來就見不道不動的人影,就開口詢問鬼道
 
「不動那傢伙剛剛離開了,有事情要找他嗎?円堂。」
 
「沒什麼事情啦~只是想要提醒他,不要忘記將調查報告整理好。」円堂有些無奈的說
 
「我等等會跟他說。」
 
「等等?鬼道,你是待會還要去找不動嗎?」
 
「嗯哼,半小時之後,我就要去找他了。」鬼道的表情顯得無奈
 
「嘛~辛苦你了!」円堂有些同情的拍拍鬼道的肩膀,表是安慰
 
「我說円堂,你不覺得不動那傢伙最近怪怪的嗎?」
 
「那傢伙啊~我想他應該是不安吧。」円堂想了想
 
「不安?怎麼說?」平常腦袋很靈光的鬼道,這時不了解円堂所說的話
 
「鬼道,你就好好想想看之前吧。那我就不打擾你思考了,先走了。」円堂說完就離開休息室了
 
「…難道是…真是的,那傢伙也太不誠實了吧。」鬼道終於了解円堂所說的了
 
半小時之後,校門口…
 
「呦,你可真慢。」不動倚在門口,看著向他走過來的鬼道
 
「抱歉,剛剛交代一些事情耽擱到了。」
 
「走吧。」不動說完就上前牽鬼道的手,往不動的住所方向前進
 
「對了,円堂要我跟你說…叫你把調查報告整理好。」鬼道邊走邊說
 
「那種東西我早就整理好了,反正到時我會自己交過去的。」
 
「我還以為你還沒整理好,想說要幫你整理。」
 
「你當我是什麼人?像那種重要的東西當然是要快點整理好,拖越久越難整理。」
 
「也對。」
 
過沒多久,兩人就走道不動的家門口前了
 
而不動就從口袋拿出鑰匙,插入門打開門
 
「進來吧。」不動說完,就開門先進家門了而鬼道跟在後頭
 
客廳
 
「你家今天是沒有人在啊?」鬼道詢問,因為當他踏進不動的家裡時都不見任何人影
 
「我爸媽跑去旅行了,下禮拜才會回來。你要喝茶還是咖啡?」
 
「茶就好了。」
 
「嗯~那你就先坐一下吧。」不動說完就轉身進廚房了,而鬼道則是直接做在沙發上
並且將戴在臉上的護目鏡拿下來放在桌上
 
鬼道坐下沒多久,不動就從廚房走了出來手上還拿著兩杯茶杯
 
「吶,你的茶。」不動直接將手上的其中一杯遞給鬼道手上
 
「謝謝。」而鬼道就接不動遞來的茶杯
 
「感覺我不在的時候,你似乎很疲倦的樣子。你到底有沒有好好休息啊…」不動見到鬼道眼皮下淡淡的黑眼,有些皺眉
 
「那時候比較忙,比較沒有時間休息。」當鬼道說完時,差點將手上的茶杯翻倒在地
 
因為不動突然吻了鬼道,而鬼道則是嚇到
 
「我想你應該還沒忘記,剛剛在那邊時我想對你得做出什麼吧。」不動邊說邊將自己和鬼道手上的茶杯放在桌上
 
隨後就將鬼道欺壓在沙發上
 
「我…我當然沒有忘記…」而鬼道則是邊說邊將臉往另一個方向,因為他不敢用正臉看著鬼道
 
「那你為何不敢看著我?」
 
『你這傢伙分明知道,還故意那樣說。』鬼道只敢在心裡OS,假如他說出來的話下場可會很慘
 
「我怎不敢看你。」幫鬼道轉向正面看著不動的時候,不動就瞬間直接吻上鬼道
 
不動不斷親吻著鬼道,雙手也沒閒著的撫摸著鬼道的身子
 
「唔…那樣會…很癢…」至於鬼道則是因不動的撫摸,說話已經有些困難了
 
「那麼…這裡呢…」不動很壞心眼的用其中一手伸入鬼道的褲檔哩,並且握住鬼道的那裡
 
「不動…你…」鬼道因為不動的動作則害羞到不知該說什麼
 
接下來不動就沒再開口說話了,因為他的手開始慢慢的解開鬼道的褲頭
 
然後不動的嘴不斷在鬼道的臉附近親吻著,然後鬼道則是因為不動的動作開始有些聲吟
 
「不…不動…別…」
 
不動假裝沒聽到鬼道所說的,解完鬼道的褲頭後就拉下鬼道的褲子包含鬼道的貼身物
 
雙手開始往鬼道的上衣裡面伸進,接下來就觸摸鬼道胸前兩粒小紅莓開始揉捏著
 
當然嘴沒有停住,反而有往下移動的嫌疑
 
「嗚~那裡別…唔…」鬼道因為不動的撫摸,慢慢覺得身體開始發熱了
 
不理會鬼道的叫喊,不動原本伸進去鬼道身體裡的手伸了出來並且慢條斯理的開始解開鬼道的襯身扣子
 
當不動解開後就將鬼道身上的襯衫丟去一邊連同褲子和貼身物
 
吻再度落下鬼道的嘴、紅潤的臉、脖子,最後停留在胸前開始舔吸
 
「不動…嗯~」鬼道感到舒服之下發出一陣一陣的聲吟
 
「哇喔~真沒想到才做這樣你這裡就站起來了啊。」不動很惡質的說
 
「你…還不都是誰害的!」鬼道不甘示弱的說
 
「喔~然道是本大爺我害的嗎?」不動挑著眉頭
 
「要不然還會有誰!」鬼道簡直快要被不動氣炸了,但在他反應來不及之下就見到不動居然低下頭含住他的
 
「別…那裡很髒…」鬼道因為不動的動作,身體抖了一下
 
至於不動則是當作沒聽到鬼道說的話,繼續他的動作
 
「啊~不動…你快離開那裡…我…嗯~我好像快要…」
 
「真想不到,你快到了…但是我不會讓你先到的。」不動說完就抽出繫在他褲腰的皮帶抽了出來綁在鬼道的那裡
 
「你…你這傢伙…」鬼道則是無法釋放出來,不斷的瞪著不動
 
「看本大爺做什麼?我說過了,我不會讓你先到的。」不動說完就脫下自己身上的衣物了
 
雖然之前就見過不動沒穿衣服身體,但鬼道仍然還是很害羞
 
「都見過那麼多次了,還會臉紅啊。」不動很故意的挖苦鬼道
 
「哼,那又怎樣。」鬼道有些賭氣得說
 
「好了,別跟本大爺賭氣了。」不動說完就用手指頭挖進鬼道的小菊裡
 
「唔…」而鬼道因為不動的動作,不自覺得開始聲吟
 
原本伸近鬼道的小菊只有一跟手指頭,現在變成了兩根、三根
 
而鬼道因為這樣,裡面開始濕潤了
 
不動當然不可能只用手指,這時的他用空閒的手握住鬼道的上下著
 
「不…不動…」鬼道邊叫喊不動,自己的腰不斷扭動著
 
「嗯?怎麼了?」明知鬼道想要說麼,不動還是很故意的問
 
「唔…我…我想…」
 
「想怎樣?你得說來,這樣我才知道。」
 
「你…你這傢伙…明…明明就知道我想要說什麼…」鬼道有些不滿的瞪著不動
 
「我還是想要聽你親口說出來。」
 
「我…我…你…你快…你快進來…我想要你…想要你的那裡…」鬼道害羞得好不容易說完
 
當鬼道說完後,不動就抽出手指、握住自己的碩大直接進入鬼道體內
 
「啊~!」因為不動突如其來的進入,鬼道有些皺著眉頭指音有些疼痛
 
「你還吧…有人。」不動忍住自己的欲望,關心著鬼道
 
「我…我沒事…你可以…繼續。」鬼道說完就環住不動的脖子
 
「那…我開始動了…」不動說完就開始在鬼道的小菊裡緩慢的進出抽插著
 
「嗯啊…嗯…那裡…啊…」
 
「這裡嗎…」不動不斷得往那得點衝刺著
 
「啊~~明……明王……快…」見鬼道有些難受的不動就解開綁在鬼道那裡的皮帶
 
「我要加快速度了…有人。」不等鬼道的回應,不動開始加速衝刺著
 
「不…我快不行了…明王…嗯啊~」
 
「不只你…我也是…」不動邊衝刺邊說
 
「我們一起到吧…」不動低下頭在鬼道耳邊說,而鬼道則是點頭
 
不動看見鬼道的回應後,就不斷衝刺那個點
 
沒多久,在兩人之間鬼道射出乳白的精華液體而不動則是射出一道精華在鬼道體內
 
「鬼道,你還好嗎?」
 
「嗯…我‥我還好。」鬼道說完,不動就慢慢抽出隨後就起身將鬼道抱起往自己的房間前進
 
當不動將鬼道安置好在自己的床上後,就轉身去客廳清理兩人激情過後的證據
 
等到不動清理好後,回到房間內就見到鬼道已經安吻得睡著了
 
他有些搖頭好笑的輕聲得走到床邊,此時得不動身上早就穿好衣物了
 
「如果當初沒遇到你的話,不曉得我到現在會變得怎樣了…就因為是遇到你,才會有如今的我…吶,有人…說真的能遇見你真好…因為是你出現在我身邊…我才能感受到所謂溫暖。能和你相遇並且演變成現在得這樣,說真的…我的很幸福…」不動小聲的說,手輕輕的撫摸著鬼道的臉蛋
 
不知鬼道是不是真的有睡著,因為鬼道的臉上突然露出一股笑容。
 
而不動見到鬼道露出的笑容,也跟著微笑了。
 
『有人,我們要一輩子永不分離也不離不棄陪在對方身邊。』
 
-END-
 
     …。…。…。…。…。…。…。 …。…。…。…。…。 
 
作者Time:
 
一句話『我終於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