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慎入,不喜愛者可按右上角的『×
 
﹉﹉﹉﹉﹉分隔線﹉﹉﹉﹉﹉﹉
 
—東京機場—
 
「好久沒回到這裡了,真令人懷念。」一名黑髮紅眼女子望著機場的場景,讓她回憶起一些記憶
 
「呦,終於等到妳回國了。夜–」一名頭上護著頭帶的男子,打斷女子的回想
 
「好久不見,圓堂。」夜面帶微笑的打招呼
 
「是阿,妳那時一去就去很久了。差不多有10年之久了~」
 
「我也沒想到會離開日本那麼久,但是我一直都有注意你們的動態。」
 
「那麼,這次請妳回來日本。我想妳應該知道現在的狀況…」圓堂說完,夜點頭
 
「麻煩妳了。」
 
「不會,我會盡力奪回我們原本的足球。」夜說完眼神瞬間銳利
 
—雷門中學—足球部
 
「今天圓堂監督好像沒來。」天馬望著四周就是沒看圓堂的身影
 
「圓堂監督他有跟我說他會比較晚到,似乎是要去機場接人。」身為球隊顧問老師–音無春奈,直接回答天馬的疑問
 
「去機場接人?」
 
「圓堂監督,是不是要介紹人給我們?」信助猜測著
 
「或許是要介紹球隊新人給我們。」速水說完,大家都陷入思考中
 
這時,有一顆足球從他們眼前飛近
 
離足球最近的劍城看到就踢回去,而原本陷入思考的雷門成員瞬間往剛剛足球飛過來方向望去
 
「看樣子,實力似乎有進步。劍城京介」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一名黑髮紅眼女性
 
「妳…」劍城看到眼前的人完全驚訝到
 
「原來,妳在路上說球隊有一名成員妳認識~那個人就是劍城啊。」而在黑髮女性後面出現的是圓堂
 
「圓堂監督,她是?」天馬看到圓堂就詢問
 
「差點忘了要跟你們介紹,她是佐籐光夜曾是雷門足球隊的一員。這樣說你們可能對她沒有印象,畢竟說她在足球大賽前就離開日本了。」
 
「她就是傳說的雷門神秘隊員!!!」天馬一說完,在場的所有的人都驚訝到除了劍城之外
 
「真沒想到會給我那樣的稱號。」夜苦笑
 
「妳回國的時候為什麼沒有聯絡?」劍城邊說邊走到夜的面前
 
「抱歉,我這次回國算是臨時通知。」夜微笑的回答劍城的問題
 
「劍城,你們很熟?」站在劍城旁邊的神童詢問
 
「嗯,她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人。」
 
「耶!?真的假的!?」天馬聽到整個驚訝到
 
「你們的反應也太誇張了,這次我請夜回國就是要她帶領我們對抗第五部門。畢竟下一場的對手是帝國學園~」圓堂笑笑的說
 
「真的好久不見了,夜。」春奈問候
 
「好久不見,春奈。」
 
「佐籐監督,我想知道妳踢的足球。」天馬一臉興奮的問
 
「可以啊,那就來一場比賽如何?圓堂,為了公平起見那就麻煩你了。」
 
「我明白了!」
 
【以下是兩隊成員名單】
 
『A隊』
守門員:三國太一
後衛:霧野蘭丸、狩屋正樹、濱野海士
中場:劍城京介、倉間典人、
前鋒:神童拓人、佐籐光夜
 
『B隊』
守門員:圓堂守
後衛:西圓信助、車田剛一、天城
中場:錦 龍馬、速水鶴正
前鋒:松風天馬、影山輝
 
「真不曉得到底會演出什麼比賽了。」水鳥一臉很有興致的說著
 
「這…我不曉得。」葵回應水鳥的話
 
「神童大人,果然很威風。」茜邊說邊用手上的照相機不斷的拍攝神童
 
球場上—
 
「神童,等等你把球傳給我。」夜說完表情整個變了,而神童聽到就點頭
 
「各位!好好的享受足球吧!!!」守在球門的圓堂大聲的說
 
「是!!!」
 
這時比賽哨聲響起-由A隊發球
 
一開場神童就把球傳給夜
 
「京介!」夜說完就把球傳給劍城,然後就獨自一人上前跑進對方的球場裡
 
而劍城似乎明白夜打算要做什麼,就繞過眼前阻擋他去路的人
 
這時天馬就檔在劍城面前
 
「我不會讓你傳過去的!」
 
「是這樣嗎?」劍城說完就將球往上空踢去
 
「我來接!強力跳躍 Buutobi Jump」當信助要接到球時,有一個人影突然出現並搶走了球
 
「什麼!!!」天馬一行人整個嚇到了
 
「看樣子,實力有待加強。」夜露出笑容的說,隨後就閃過車田剛一和天城
 
並站在圓堂面前
 
「圓堂,你準備好了嗎!?」
 
「隨時都可以,來吧!」
 
「接招吧!烈焰龍捲風射球 Fire Tornado」
 
「魔神右手 Majin the Hand」
 
勝負結果是圓堂接住夜所射出的必殺技
 
「呼,差點就接不住了。」圓堂鬆了一口氣
 
「你的實力還是一樣的強,圓堂。」
 
「妳也不賴,話說…我也沒想到妳居然會那一招必殺技。」
 
「是嗎?唔…」夜話說到一半突然倒地,讓在場的所有人嚇到並趕緊上前查看
 
「果然沒錯,妳根本到現在還沒辦法踢球…」劍城一眼就看穿為何夜會倒地的原因
 
「夜,劍城她說的是真的嗎?」圓堂有些皺眉,並扶起夜
 
「不是不能踢,只是身體有所限制住。」夜有些苦笑
 
「一妳現在的狀況,是不可以踢球的!」劍城有些責備
 
「我自己的狀況我自己知道…但是,為了要將足球奪回我可不會乖乖療養。」
 
夜說完眼神變的很認真
 
「夜,妳從以前就是這樣…難怪他會那麼擔心妳的行為。」圓堂也加入責備行列
 
「…我現在不想聽到有關於他的事情,要不是他…足球…抱歉,我想去保健室休息。」
 
「圓堂監督,我帶她去保健室。」劍城說完,圓堂就點頭
 
隨後劍城就帶夜往保健室的方向走去
 
「圓堂監督,那個佐籐監督她…」天馬有些憂心的詢問
 
「放心吧!她只要好好休息就沒事了。」圓堂露出笑容的說
 
「圓堂監督,剛剛你說他會那麼擔心佐籐監督…你口中說的他到底是?為何佐籐監督會說那種話?」神童將他的疑問一併說出來
 
「神童,日後你就會知道了。一現在的狀況來說,不適合說出來。」
 
「我知道了。」
 
「神童…」霧野望著神童
 
「佐籐監督…」天馬還是很擔心夜的狀況
 
—保健室—
 
「抱歉,還讓你帶我來這。」
 
「妳現在就好好休息吧!妳不管在哪時候還是老樣子…」
 
「…老樣子嗎?或許是吧…」
 
「夜…妳果然還是惦念著他對吧。」
 
「不是,何況他已經部是我所認識的他了。劍城,我聽圓堂說你是第五部門的人?」
 
「嗯…」
 
「我不會多問你什麼的,因為我相信你會了解你真正想要的東西。」夜微笑的說
 
「夜…你要不要去看我哥哥?我想他看到你回國一定會很高興的。」
 
「好啊,我有很久沒見到優一了。」
 
「那我晚一點再來帶妳過去。」劍城說完就走出保健室了
 
「京介,我相信你會了解道你真正想要的足球到底是什麼。」
 
                                                                                         ╴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