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GO】命運中的相遇  

 

→請慎入,不喜愛者可按右上角的『×
 
﹉﹉﹉﹉﹉分隔線﹉﹉﹉﹉﹉﹉
 
—第五分部—
 
「聖帝,剛剛有接獲一則很重要消息近來。」整身黑色打扮的黑木善三邊說邊開始注意聖帝的表情
 
「什麼消息?」
 
「10年從未踏入日本的佐籐光夜出現了,她現在位於雷門足球部擔任監督。」
 
「…佐籐光夜?!你沒有弄錯嗎?」被稱為聖帝的–石戶修二有些吃驚
 
「是的。」
 
「我知道了…」『真沒想到我們會在這樣的場合碰面…夜…』
 
「那聖帝你有什麼指示嗎?」
 
「我想…先看看佐籐光夜她的目地到底是什麼…」
 
「聖帝,我這裡還有一份有關於佐籐光夜的報告。請你過目一下…」
 
「嗯。」石戶修二就認真的詳細看著報告上的資料
 
「佐籐光夜,曾在國外發生一場車禍~雖然傷勢對於踢足球無大礙,但是卻被院方警告可能這輩子不能在踢足球。所以,她在五年前就沒再碰足球轉變成當任足球隊的監督。」
 
「……」『夜,為什麼妳會發生那種事情…』石戶修二表面上沒有什麼表情,但心中卻不捨佐籐光夜的遭遇
 
「所以,我在想或許是個機會。她無法踢足球的,那麼我們可以反過來用足球來對付她。這麼一來,她就不會干擾我們的計畫了。」黑木見石戶修二沒有太大的情緒,有些怪異
 
「這件事情我再考慮看看,你先下去吧。」
 
「是。」黑木說完就離開石戶修二的視線了
 
『我該怎麼做才能確保夜的安危。」石戶修二這時的眼神瞬間銳利
 
而原本離開的黑木則是躲在一旁觀看石戶修二的一舉一動
 
「看樣子那位大人說的沒有錯,他果然無法下令摧毀她。」黑木露出詭異的笑容後,就拿起手機撥打電話
 
電話接通後—
 
『如何?』
 
「果然和大人所想的一樣,聖帝似乎無法下令摧毀她。」
 
『果然沒有錯…那我看這件事情就交給你了。記得,要將佐籐光夜整的摧毀掉。』
 
「是的,大人。」
 
『我等你的好消息。』和黑木說話的另一頭說完就切斷電話訊息了
 
「我看這次你要怎麼出手,聖帝。」
 
—雷門中學—保健室
 
「夜,我來接妳一起去醫院探望我哥了。」
 
「嗯,那就麻煩你了~京介。」
 
「…嗯。」劍城說完就拉著夜的手走出保健室後,在不遠之處有一個人跑了過來
 
「等一下!」而那個人是松風天馬
 
「你來做什麼?」劍城的口氣有些不友善
 
「京介,別這樣。天馬,你慌慌張張的跑來有什麼事情嗎?」
 
「他們…他們…他們進來雷門了!」
 
「他們?難道說是第五部分門的?」劍城一下子就說出天馬所說的他們,而天馬聽到劍城所說的就點頭
 
「看樣子,他們似乎是衝著我來的。」夜的神情突然變得很嚴肅
 
「妳不可以直接過去!妳別忘妳的身體狀況!」劍城很擔心夜會直接跑過
 
「放心~我現在好多了。他們似乎調查到我的資料了,才會趁這個時候過來~因為是摧毀我的好時機。」夜露出笑容的說
 
「偽造的資料似乎已經生效了。」這時圓堂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
 
「圓堂監督,你剛剛說得是什麼意思?」天馬不懂
 
「很簡單,打從夜一踏進雷門開始就開始演戲了。因為她在機場已經告訴我她被盯上了,所以需要我配合她。」
 
「所以,妳倒下去也是演戲?」劍城詢問
 
「不是,我會倒下去是因為我身體還沒是應好這裡的氣息。所以,我才會倒下去~不過也多虧剛剛的休息,已經開始適應了。」
 
「真是的…害我以為那些報導是真的。」劍城鬆了一口氣
 
「抱歉,讓你擔心了~京介。」
 
「夜,我們該到球場了。」圓堂提醒
 
「嗯~走吧,我到是要看看他們要用什麼方式摧毀我。」
 
「夜,答應我...等等不要亂來。」
 
「嗯~我不至於會亂來的。」
 
就這樣四人就一同前往足球場
 
—足球場—
 
當圓堂一行人抵達時,就看到神童他們被第五部門的人修理的很慘
 
「住手!!!」圓堂衝了過去,站在神童她們面前
 
「要我住手也可以,把她交出來。」原本站在一旁觀看的黑木走了出來
 
「真沒想到,你們會用這樣的方式想逼我出來…」而夜就邊說邊走了出來
 
「佐籐光夜,妳的存在會礙到第五分部。所以,妳若識相一點就乖乖的跟我走~否則的話,我會在這裡摧毀掉雷門!」
 
「有那個本是的話就試試看。」
 
「夜!接住!」這時,劍城從遠方踢球給夜而夜也接住了
 
「妳別以為我不知道現在的妳根本不能踢足球!」黑木一說完,除了圓堂、天馬和劍城知道真相外,其他人因為黑木所說的都嚇到了
 
「咳…圓堂監督,他剛剛說的話是真的嗎?佐籐監督,真的不能…」神童還是無法接受
 
「我等等在跟你們各位解釋,現在就交給夜處理。」圓堂露出堅定的笑容
 
「圓堂監督…我知道了。」
 
「你們給我聽好,把我的話確確實實傳給聖帝~我絕對會將原本的足球搶回來的!」夜說完就直接將球踢向黑木
 
「什麼!」而黑木則是因為球速太快來不及閃躲就被打到了
 
「還不快走?是想在這裡讓我解決嗎?」夜說完,黑木所帶來的球員們聽到就趕緊跑走。因為他們知道夜所說的話可不是開玩笑,當然他們不會忘記將黑木帶走
 
「真是有點麻煩。」夜苦笑
 
「佐籐監督,妳的狀況不要緊吧?」信助擔心的詢問
 
「放心,我只是水土不服而已。」
 
「妳剛剛真的很亂來…」劍城皺眉
 
「還好吧~不過我剛剛說的可不是開玩笑的。」
 
「真是的…」劍城有些無奈
 
「圓堂監督,可以把真相跟我們說了嗎?」神童堅定的詢問
 
「這要怎麼說呢~好吧!我就一一解釋好了。」就這樣圓堂開始解說,當圓堂說完在場的每個人都不敢置信
 
「所以,佐籐監督會被第五部門盯上是因為佐籐監督的力量?!」蘭丸到現在還是無法置信
 
「不過更令人吃驚的事情是…原來佐籐監督跟傳說雷門十一人的豪炎寺前輩有親密的關係!」天馬根本無法消化
 
「我跟他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沒有什麼好提的。京介,我們走吧。」
 
「嗯。」
 
就這樣夜和劍城就先離開雷門了
 
「唉~她果然還是老樣子,真的對她沒轍。」圓堂氣餒的嘆氣
 
「圓堂監督,那劍城跟佐籐監督是怎樣認識的?」神童詢問
 
「我是聽她說,她其實在六年前有回來日本也是因為有人推薦他們才認識的。」
 
「原來如此…」
 
「好了!先帶你們去保健室上藥吧!」
 
「是!」
 
「佐籐監督跟劍城…」天馬有些擔心他們的安危
 
「放心吧!他們不會有事情的!」圓堂發現天馬在擔心所以才說出讓天馬放心的話
 
「嗯!」
 
—往醫院的路上—
 
「妳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擔心…」劍城憂心講出而夜聽到也只是微笑
 
「你還記得那時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夜突然停下腳步仰望著天空
 
「嗯…我當然記得…那一天的事情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妳為了救被國中生欺負的我跟我哥…自己一個人單挑他們~雖然最後妳打敗他們,卻因為體力不支而昏了過去…那時我跟我哥跟看到很擔心所以就急忙叫人將妳帶到我家。」
 
「是阿~那時會回日本也只是有人叫我過來日本一趟~要我去監察一支隊伍…不過那時湊巧看到就沒想很多直接跑過去救你們。因為他們玷汙足球,所以就用足球決一勝負了~」
 
「是阿~那時得妳真的嚇到我們,不過也慶幸妳只是體力不支昏倒休息過後就沒事了。」
 
「感覺我好像添了很多麻煩事情讓你操心了。」
 
「妳還真敢說。」劍城小聲的回答但是臉卻紅了起來
 
「要再一次回到這裡時,我有調查一些事情。只是調查過後的真相…真令人意想不到。」夜感嘆
 
「夜…妳不要想那麼多了,醫院就在面前了~我們趕緊去見我哥吧!他看到一定很高興。」
 
「嗯…」
 
「夜,快一點!」
 
「這就來了。」
 
兩人就一前一後的進入醫院裡
 
此時,有一部停在醫院對面的車子
 
駕駛座位置的窗戶慢慢的往下移動
 
至於開著那部車的人是-石戶修二
 
他真正的身分是豪炎寺修也
 
「哥,你都不是一直想著夜姐嗎?為何不下去跟她說清楚你現在的狀況?」坐在副駕駛座的是豪炎寺夕香~她很困惑詢問
 
「現在還不是時候,等時機到了我自然會跟她說清楚。」豪炎寺望著夜的身影回答夕香的問題
 
「你不怕夜姐會被他們搶走嗎?哥,你別以為我看不出來他們真的很喜歡夜姐。」
 
「我當然知道…我也會怕夜被搶走。但是,我現在的身分不能和夜見面…」
 
「唉~」夕香嘆了氣
 
『夜,妳一定要等我…等我對妳的解釋。』
 
隨後豪炎寺關上窗戶開著車仰長而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