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羈絆《雲雀×自創×骸》*悲文*  

如果能重來
我們希望妳會永遠在我們身邊
永遠的陪伴著
永遠不分離
永遠  永遠
 
只有我們三人才擁有的—羈絆—
也因如此把我們都牽引著
 
 
—森林深處—
 
天空灰灰的,就如現在那一群人的心情
 
一座棺材安安穩穩的放在那裏
 
 
圍著棺材的人臉上都透露出悲傷、痛苦以及想復仇的心
 
「夜姐…嗚嗚嗚…妳快醒來陪我…」一個穿乳牛裝–藍波不斷大哭並大喊,站在藍波旁邊的笹川了平則是對藍波搖搖頭;也就是叫他不要再哭泣了
 
而躺在棺材裡的是一名黑髮女子,她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只是安安穩穩的躺在裡面
 
看起來很安詳很平穩
 
「夜…」身為彭哥列的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已經悲傷到不知能說什麼了
 
只見他雙手緊握,似乎很不甘心
 
而在他後面的銀髮男子–獄寺隼人和黑髮男子–山本武
 
則是拍拍阿綱的肩膀,但如果看的仔細就能發現他們的臉上露出悲痛
 
只是說他們忍住而已
 
「佐籐光夜,妳為彭哥列犧牲的事蹟我們將會永遠刻畫在彭哥列事蹟裡。但願妳在天之靈能保佑彭哥列所有人…」里包恩拉下自己的帽子
 
「夜大人…如果我能早一步的話,妳就不會…」臉上有帶著眼罩的女子–庫洛姆邊說邊哽咽話說到一半已經說不下去
 
只見她不斷哭泣著也不斷自責著
 
「ku fu fu…庫洛姆,別這樣自責自己也不要哭泣…我想夜不想看到我們現在的情況…為她而哭泣以及悲傷。我想她看到現在我們也會難過的…」骸抬起頭望著天,而這時天空開始下起小雨
 
現在無法分辨出骸臉上所流出是眼淚還是雨水
 
「夜…妳不是答應我會平安回來…不是已經約定好要永遠在一起了嗎…為什麼…當時早知道我就和妳一起去,這樣妳也不會遭到現在的遭遇…」一名丹鳳眼的男子–雲雀恭彌面無表情而他的手輕輕撫摸夜的臉
 
「我想夜早就知道她會發生這件事情,難怪她那天會把信交給我…各位,接下來你們就要聽好了…這是夜親筆寫的最後一封信。」阿綱說完,看到在場的人點頭了
 
「那我就開始念了…
 
   或許各位會因為我的事情而悲傷但我希望大家不要為我難過
   因為我早就知道我會發這樣的事情,而且是無法避免的
  接下來我希望大家能停止悲傷聽我說
                           
  阿綱 身為第十代首領的你,我相信你無法相信眼前的事實但我希望你能接受
          自從到彭哥列來,我就覺得很開心…只因為遇到你和其他人
          我希望你能打起精神,好好的經營彭哥列
 
 
獄寺 你是阿綱的左右手,雖然我們有時會因為意見不合而吵了起來
          但是我希望我不在的時候你能好好幫助阿綱
          不要讓他遭受到危險
          記住,不要太過於衝動要冷靜思考下一步
 
山本  你是能阻止獄寺的衝動的人
          擁有開郎笑容的你我希望你能幫我讓大家
         不要為了我成天處於悲傷之中…
         也希望你好好幫助阿綱不要讓他受到傷害
 
了平  我希望你能為彭哥列擋住任何傷害,我相信你知道我的話…
          只是說不要再添一些麻煩了,然後我希望你能克制一下…
 
藍波  我知道你很勇敢,所以不要哭了好嗎?
         你可是很堅強的孩子,在彭哥列裡你是年紀最小的
         但我知道你不會隨便哭鬧,對吧?
          你可是要乖乖聽阿綱他們的話,當個堅強的守護者
 
庫洛姆  一直以來我很擔心妳的身體狀況
    但我相信阿綱會替我好好注意你的身體狀況…
    我希望妳好好照顧妳自己同時也拜託妳幫我好好照顧…骸
 
里包恩  我相信你會幫我好好監督他們,所以我不會再多些什麼了…我只能說抱歉
 
接來是骸跟恭彌…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你們說什麼了,因為你們讓我很快樂也因為你們我成天要傷腦筋要怎阻止你們…
 
我真的很希望能和你們兩個永遠在一起,但看來…已經是無法實現的諾言了
 
對不起,恭彌…我無法實現我跟你所說的話…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骸…我無法和你一起走下去也無法實現你所說的話
 
但你們還記得我所說的話嗎?
 
在我們三人之間早就被命運綁住永遠是無法分離
在我三人之間有看不到的東西
而那個東西就只屬於我們三人的—羈絆—
 
各位我希望你們好好的活下去並快快樂樂的生活
不要再為我而哭泣以及悲傷,好嗎?
因為我不希望看到你們哭喪的臉
 
骸和恭彌…
若有來世…我希望我們能夠再相遇
能在再一起
 
能夠……
                
                                     夜筆                       」           
 
當大家聽完之後再也忍不住哭泣了
不斷的哭喊著
但不斷怎麼哭喊…躺在棺材裡的人永遠不會醒來指責他們不要哭泣了
 
「夜…不管妳到哪裡…我會找到妳的…在輪迴中我會找到妳的…」骸緊握拳頭並承諾
 
「不管到哪一世…我一定會把妳找出來…好好的咬殺妳,因為妳沒經過我的同意離我開我的身邊!」而雲雀恐嚇著夜但那也就是他對夜的承諾
 
「好了!!!」里包恩舉起槍對著天空設出空鳴槍
「你們沒聽好夜所留下的話!你們在這樣下去對得起夜嗎!?如果不想讓夜對你們失望就給我收起哭喪的表情!!!」里包恩威脅著,但大家都清楚里包恩比誰都難過
 
因為夜可是他的愛徒,他的得意門生
 
「各位,我們回總部去好好討論一下那件事情吧…」阿綱一說完大家就慢慢收起哭喪表情,慢慢回到彭哥列總部
 
『阿綱,謝謝你…能遇見你們我真的很高興。』
『里包恩,對不起…讓你對我失望了…』
『骸…我會在輪迴盡頭等著你的…』
『恭彌…不論等多久我們還會再相遇的…』
 
『各位…謝謝你們…能遇見你們真的…真的…太好了…』
 
—來世我會再和各位相見,我會在那等著大家的—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