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Horizon  

 
→這次來寫有關雲雀的,算是我的私心!
 
→請各位慎入!不喜歡的,請按右上角的『×』離開!
 
﹉﹉﹉﹉﹉﹉﹉﹉﹉﹉﹉﹉﹉﹉﹉﹉﹉﹉﹉﹉﹉﹉﹉﹉﹉﹉
妳曾經說過我們之間有著看不到和無法跨越的東西
 
我曾經問過妳那的擋住在我們中間到底是什麼東西
 
而妳當時所回答,我曾來沒忘記過
 
雖然妳是用無聲的方式講出妳的答案
 
但是我還是知道妳到底說什麼
 
那個答案就是—界線
 
﹉﹉﹉﹉﹉﹉﹉﹉﹉﹉﹉﹉﹉﹉﹉﹉﹉﹉﹉﹉﹉﹉﹉
 
『恭彌,要是有一天我離開你身邊之後你會怎麼做?』一名黑髮少女詢問
 
『我絕對會把妳找回的,無論妳去到哪個地方…我都會找到妳的。』黑髮少年很肯定的回答
 
『那假如,我們之間有一條很深很深又無法跨越的東西你會怎麼做?』
 
『我會想辦法跨越阻礙我們之間的東西,我會想辦法緊握著妳。』
 
『是嗎…』少女似乎早知道少年會那樣子回答
 
『妳到底是怎麼了?怎會問那些東西…』少年開始不安
 
『在我們之間真的有那個東西將我們劃分了…而且是無法跨越的…』
 
『等等!妳到底是在說什麼?到底是什麼東西把我們劃分了?!』少年不斷詢問但少女一直不肯回答
 
『妳快說啊!妳到底是怎麼了!?』
 
『恭彌,明日我將會離開你到義大利去了…其實我的身分是一名黑手黨家族的人。是擔任某一任首領的手護者…』少女說完,打算轉身而去的時候少年拉住了她
 
『把話說清楚,那個東西到底是什麼?』少年皺眉而少女就以無聲的方式開口說完後就扯開少年的手跑走了
 
只剩那個少年愣在原地,雖然他沒聽到少女出生把答案說出來但是卻有看到她嘴型
 
而那位少女告訴那位少年的答案是–界線
 
『為什麼…那條界線會阻礙我們…為什麼!!!』
 
日後少年才明白為何那位少女要那麼說
 
因為當少年進入黑手黨時就看到那位少女也在那
 
但卻不是他所當年認識的她
 
義大利–彭哥列總部–首領辦公室
 
「阿綱,近日我會出任所以盡量不要排任何舞會之類的給我。」
 
「我了解了,不好意思…這陣子給妳那麼多事情,夜。」
 
「沒關係,反正那些東西我也很快就完成了。只是說…阿綱…我不在的時候那些公文會集中在你那,你可以嗎?」夜說完就看到阿綱的臉垮了下來
 
「應該是…可以。」阿綱光是想到日後被公文壓,就覺得開始頭痛了
 
這時阿綱的辦公室大門被打開了,進來的是一名黑髮擁有丹鳳眼男子
 
「雲雀前輩,辛苦你了。你是來繳交任務報告吧?」阿綱露出微笑的問而雲雀點頭
 
「那先放在那邊就好了。」阿綱說完,雲雀就將手上的文件放在阿綱所指定的地方
 
「夜,妳今天就先去休息。明早就出發把那份任務用好,一切都要小心。」
 
「是的,我會注意的。」夜無視於雲雀就離開阿綱的辦公室了
 
「雲雀前輩,你是不是想問這次夜要出任幾天的時間。」這句不是疑問而是肯定
 
因為每次雲雀都會詢問阿綱,夜的出任時間天數到底為何
 
「這次你該不會派比上一次長的時間任務給她吧?」
 
「沒有,這次任務時間只有兩天…等她解完後我就會讓她休息一陣子了。畢竟她對彭哥列的貢獻實在是太多太多了…」阿綱有些嘆氣,但雲雀一直明白
 
「我知道了。」雲雀丟下這句話就走掉了
 
「蠢綱,你應該知道雲雀那小子對夜的心態吧?」一名小嬰兒神出鬼沒出現在阿綱面前,而阿綱差點沒被嚇死,但也不敢抱怨因為若抱怨下場就不知是啥了
 
「我知道,但夜還是一樣不打算回應雲雀前輩的樣子。我聽說他們認識比我們早,只是說好像是夜跟雲雀前輩提出離開的樣子…詳細原因我也不太清楚。」
 
「夜顧慮的是她和雲雀之間界線。」
 
「界線?」
 
「我想夜是不希望他把雲雀拖累下去才那樣子說的,事實上他們之間根本沒有那條界線存在…是夜故意說成那樣的。」
 
「耶~!那雲雀前輩,他…」
 
「放心,我有跟夜開導過了。她說等這次回來她會好好回應雲雀那小子的,所以你就不用擔心他們了~你最擔心的應該是要如何解決眼前的公文吧!?」里包恩露出微笑
 
「別提了~我已經很傷腦筋了。」阿綱開始皺起眉頭
 
–2天後–
 
夜將任務報告交給阿綱之後,就動身前往雲雀的所在地
 
原本她不願意去的,要不是阿綱和里包恩說雲雀在他出任兩天生了一場大病
 
一直沒有好起來,她才不會過去看
 
只因她還做好心理準備,並竟她曾經傷害過雲雀
 
當她抵達到雲雀的住所,雲雀的手下–草壁帶領她前往雲雀的休息地方
 
一抵達雲雀休息室,草壁就先行離開
 
而夜就輕輕的打開房門,映照在她眼中的是雲雀有些臉色蒼白躺在床上
 
她就無聲的走到雲雀的床邊
 
「你非得這樣子讓我擔心嗎…為何你還要在次牽動我丟棄對你的心…為什麼…」夜垂下眼
 
原本躺在床上休息的雲雀,因為聽到聲音就醒了過來
 
當他看到發出聲音的人,眼神溫和並伸出手抓住夜的手
 
「妳看,我現在不是緊緊的抓到妳了。」
 
夜聽到雲雀所說的話就明白她的意思,眼眶不經開始泛著淚水
 
「不要哭好嗎?我不怪妳,我知道妳是對我好的…但妳也知道我是不會乖乖聽任何人的話。當初妳會那樣子說,只是因為我已經開始被人盯上妳是為了我的安全著想才說那些讓我痛心的話…」
 
「對不起…對不起…我曾經傷你傷那麼深…,但你卻…雲雀你快好起來好嗎?我希望你能一直抓住我永遠不放不要輕易的放掉我的手。」
 
「我會的,我會好起來了。我只要沒見到妳都會這樣子,妳不要擔心了…好好休息就會好了。」
 
「嗯,那就好。」
 
「妳還記得以前妳對我說的話嗎?現在的我不斷突破妳我之間的界線,並且還站到妳身邊…你知道為什麼我為何會追到這裡嗎?」雲雀說完,夜搖頭
 
「那是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妳,而且我知道只要進入這裡我就能抓住妳。等我好了之後,我們就一起跟小嬰兒請求他…讓我們一起出任務好嗎?」
 
「等你好之後,我們再一起去找他。」夜終於露出微笑了
 
「妳微笑起來真的很好看,但是妳只能在我面前微笑!我不想讓任何人看到妳這個笑容,我可是很自私的人。」
 
「是,我明白了。那你就先好好休息吧,我會待在你身邊直到你痊癒為止。」夜說完,雲雀就閉上眼開始休息著
 
『謝謝你還在等我,雲雀。這次我不會再離開你的身邊,我們之間不會再出現界線這個東西了。』
 
幾天後,雲雀痊癒他就和夜去跟里包恩說
而里包恩也答應
 
日後,阿綱的回報任務公文裡都會看到雲雀和夜一起完成任務的狀況
 
而阿綱也放心了
 
因為…夜不在像以前那樣冷冰冰至於雲雀也不再像以前常常神出鬼沒
他們終於可以再一起,直到永遠—
 
                                                                 —FIN—
 
﹉﹉﹉﹉﹉﹉﹉﹉﹉﹉﹉﹉﹉﹉
後言:
 
這次我打的時間比較緊急
 
所以我不再多些什麼
 
還是一樣的話
 
請各位多多支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