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Under The Darkness  

 →標題是以六道骸的角色歌曲來命名
 
→請各位慎入!不喜歡的,請按右上角的『×』離開!
 
﹉﹉﹉﹉﹉﹉﹉﹉﹉﹉﹉﹉﹉﹉﹉﹉﹉﹉﹉﹉﹉﹉﹉﹉﹉﹉﹉
我曾經傷害過妳,但妳卻沒有責怪我
 
我和妳是不同世界的人,妳在光我在暗
原本是不可接觸的,但命運還是讓我們接觸到了
 
但是妳太耀眼了,無論我怎麼追都追不到
 
當我想一輩子活在黑暗之中,妳卻伸出手將我拉出黑暗世界之中
帶領我到妳所待的世界裡
 
那時候的我問妳我是否可以相信,妳並沒有回答我只有點頭
 
每次我看妳跟他走在一起,我心中會出現一種很不愉快的情緒
所以我才常常一直傷害妳,想說假如被妳討厭了我就可以回到以前的世界之中
 
但是妳卻沒有放棄我也並沒有責怪我,夜…妳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我不會想以前那樣常常傷害妳…
 
當我下定決心要告訴妳的時候,妳卻消失了…
 
我發誓…我一定要把妳找出來,到時我在好好跟妳說我所決定的事情…
 
義大利–彭哥列總部–首領辦公室
 
「這陣子骸好像很拼命狂接任務的樣子。」坐在辦公室椅子上的褐髮男子–澤田綱吉不知是該高興還是嘆氣
 
「你應該也知道六道骸那小子的行為到底是為了什麼,蠢綱。」一名穿黑西裝的小嬰兒–里包恩邊說邊喝他最愛的咖啡
 
「我知道…如果讓夜知道骸為了她而這樣子話,我想夜會自責自己的。」阿綱眼神黯淡
 
「對骸來說,夜是他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人…沒有人可以取代她的。就比如我們一樣,我們也不想相信夜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嗯…」夜妳現在在哪裡?妳快點回來好嗎…因為骸為了妳都曾未休息過…
 
而骸現在處於義大利西方的小國家中,現在的他已經完成任務了
 
原本想找間小旅館過夜的他,突然看到一股很熟悉的身影就拔腿追趕上去
 
當他追到的時候,就看到一名黑髮女子倒在那裏
 
而那名黑髮女子正是骸所熟悉的人
 
「夜!」骸臉上驚恐,他就趕緊上前抱起夜往醫院衝了過去
 
而處於迷迷糊糊狀態的夜,感覺到自己好像被人抱起來了但隨後又昏了過去
 
往醫院的一路上,骸很擔心他懷中的人
 
因為他好不容易找到她,但是是卻在她受傷的時候
 
跑了很久終於抵達醫院門口,骸就趕緊衝進去了
 
–醫院–069病房
 
「夜,我拜託妳快醒醒…」骸一直很怕,他很怕夜會離開他
 
躺在床上的夜不知是不是聽到還得擔心的口語,逐漸醒了過來
 
而原本坐在椅子上的還看到就趕緊坐在夜躺的病床上面了
 
「這裡是…」剛醒過來的夜搞不清楚她眼前映照的地方到底是哪裡
 
「這裡是醫院,夜。」骸溫柔的回答夜的問題
 
當夜看到骸就震驚到了
 
「骸!你為何在這裡?好痛…」夜因為太激動而不小心動到手上的包扎好的傷口
 
「夜,小心一點。」骸有些皺眉
 
「你先回答我的問題,你為何會出現在這裡?!」
 
「我是剛好完成任務,路途中抵達這裡想說要住宿一晚…沒想到會在這遇見妳。」
 
「該死!雲雀那樣子會有危險!」夜急忙想要起身但骸把夜押回去
 
「夜,妳先回答我妳知今都在哪個地方?還有剛剛為何會說那小子會有危險?你們兩個到底在私下作什麼事情?」骸有些微怒,因為他居然不如雲雀恭彌
 
「骸…你不要問會比較好…」夜垂下眼
 
「不要隱瞞我!!夜妳知道嗎…妳失蹤後我一直都很擔心,擔心到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下。發狂似的拼命向彭哥列接任務…」骸緊握雙手,夜看到咬著嘴唇
 
「我和雲雀…應該說…是任務要我獨自殲滅一個家族,那時雲雀知道他怕說我會有危險所以就幫助我…他也知道我那個任務我會有所猶豫,所以她就幫我捏造我失蹤的事情…。只因不想拖累到任何人,我也不想讓你知道是因為我怕你會回想起一些痛苦的回憶!」
 
「你是說是那小子幫你捏造妳失蹤的事情?是為了不想拖累到我們?」骸問完夜就點頭
 
「至於那個家族則是……艾斯托拉涅歐家族…」夜說完就掙脫骸的擺脫往門口衝了出去
 
當夜一打開門就撞到一個人
 
「妳不好好休息,到底是在搞什麼?那傢伙沒好好顧好妳嗎!」黑髮男子–雲雀恭彌皺起眉頭
 
「雲雀…你…」
 
「放心,那個任務已經完成了。這陣子妳辛苦了,我先回去報告…現在妳就好好跟他在一起吧。」
雲雀說完就關上病房門了
 
「原來妳如此…」骸不知何時站在夜背後,同時抱緊夜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夜,謝謝妳…謝謝…但是我希望妳不要再這樣子了,更何況那個家族對我來說已經是很久的過去式了~當我逃離那個家族同時也丟了那些痛苦的回憶,謝謝妳為我所做的一切。」
 
「那就好…一開始是因為顧慮到你的心情,所以那時我就沒跟你說了。
 
「吶,這個東西給妳…我希望妳能永永遠遠帶著它。」骸邊說邊從口袋拿去戒指並親自幫夜帶上,並且在夜的耳邊說了幾句悄悄話…
 
當夜聽完就流出眼淚,而骸就用手幫夜擦掉
 
「我會的…骸,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不再在鬆開拉住你的手…」夜說完就抱緊骸,而骸也抱緊夜
 
幾日後,骸就帶著夜回到彭哥列
當阿綱一行人看到夜平安回來就很高興
至於雲雀則是默默的站在一旁望著夜露出幸福情後,就獨自回到自己的辦公室了
 
『妳一定要幸福,夜。我祝福妳…』雲雀是帶著遺憾回到自己的地方
 
從此,夜和骸不曾再讓對方獨自一人出任務
只因骸不想再失去夜了
 
『我會好好的抓緊妳的手,永遠不放。也請妳不要擅自決定放掉我的手而離開我的身邊…』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