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最強大家族  
 
※來發表新的文章了
 
※請各位慢慢欣賞吧!!!
 
※自創家族ㄨ1、自創暗殺部隊ㄨ1、自創人物ㄨ14
 
* * * * * *
 
黑手黨—
控制黑社會的黑暗組織
家族、朋友、傳統、地盤
為了維護尊嚴可以犧牲性命
是貧民區的少年們當成
英雄般崇拜的存在—
傳統、格式、規模、勢力…
所有一切都超乎尋常的
勢力龐大的家族
—正是彭哥列家族
 
* * * *
 
長期以來一直隱藏著
不被世人發現
剛創立時實力和剛創立不久的彭哥列家族相當
兩個強大家族勢均利敵
也因如此兩個家族的I世首領結為盟友並簽下永恆的盟約
自從兩大家族I世之後
與彭哥列簽訂盟約的家族悄悄的
將家族中整個勢力
消失在黑手黨的世紀裡
但暗中仍有行動著
只是無人得知
像空氣般突然消失
如今
被世人號稱『最強大家族』
悄悄的
現身在黑手黨之中
—正是夜索迪亞家族
 
* * * * *

《夜索迪亞家族》以及《夜索迪亞隸屬暗殺部隊》
早已公布
若不知的人
請到
【號召】新家族新的成員以及【新增】炎皇暗殺部隊成員名單

* * * * *

正文開始—
 
《夜晚 義大利》
 
「Boss,我們真的要去日本一趟嗎?」棕髮男子詢問
 
「我所說的話,你還懷疑嗎?昶」黑髮女子反問不答
 
「我沒那個意思,只是我們夜索迪亞家族消失在黑手黨界好幾世了。如果突然現身的話…恐怕會招惹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昶分析後果
 
「光夜…我認為昶說的一點也沒錯!我突然現身的話…想必會有很多不知好歹的家族來攻擊。」綠髮男子認同昶的說法
 
「吾…如果不是夜想到什麼辦法的話,怎麼可能會要我們去日本嗎?更何況我們夜索迪亞家族在消失之前被號稱最強大家族,實力比一般的黑手黨強大…你不是很清楚嗎?」金髮男子靠著牆壁解析
 
「我當然知道…我想說的是會造成傷亡人數的。」吾皺著眉頭
 
「管什麼傷亡人數…只要與我們為敵的家族,一律格殺無論。」黑髮男子露出"危"笑
 
「賽巴斯…你別一天到晚想"見血"。」藍髮男子冷冷的警告
 
「你們也說夠了吧!為何不問問夜,她為何要那樣子做?」銀髮男子有些無奈
 
「洸…還真謝謝你出生制止。各位,我會那樣子說的原因是因為…時候到了。我們夜索迪亞家族得好好"活動"一下,更何況想攻入沒那麼容易。」光夜解釋著
 
「Boss…我們全去日本的話…是不是要叫他們過來了?」
 
「沒錯。何況想入侵我們夜索迪亞家族是自找死路,不用我們出手想擊退他們是不可能的。昶…等等傳令給他們,要他們過來鎮守至於入侵者一律格殺!」光夜交代並下令
 
「是的…Boss!」
 
「我忘了跟你們說,這次去日本是要去看彭哥列家族的第十代首領以及他的守護者們…我也請人來接我們。」
 
「哇喔~那挺有趣的!」吾產生了"興趣"
 
「真想快到日本!」賽巴斯賽發殺氣
 
「…真是的…」藍髮男子有些無奈
 
「傑…隨他們吧!」洸懶懶的說
 
「好了…你們幾個…到了日本不要給我惹事生非。」光夜警告
 
「是的…Boss!」

*  *  *  *
此時的日本是黃昏的時刻
 
「蠢阿綱,你還給我發呆!」一名穿西裝的小嬰兒用腳踹褐髮男子的頭
 
「唉喔,很痛耶!里包恩,你要幹什麼啦!」阿綱邊問邊揉自己的被踹的頭
 
「我踹你是因為妳竟然給我發呆!我剛剛說的話你有聽進去嗎?!」
 
「啊~我當然有聽進去,只是為什麼我得召集守護者們迎接什麼家族的…
「是夜索迪亞家族被號世人稱最強大家族!我看你根本沒有在認真聽!」里包恩舉起槍對準阿綱
 
「咿~別這樣子,里包恩!何況為何不能讓迪諾先生和炎真知道!?」
 
「夜索迪亞家族從I世之後就突然消失在黑手黨界了,如今再度現身也不知到第幾代了。何況恐怕會有家族想要毀滅夜索迪亞家族,因為那個家族的勢力和彭哥列家族一樣強大…但他們家族成員卻會讓各大家族產生畏懼。若夜索迪亞家族被消滅了事情會一發不可收拾的,所以這件事還不到公諸於世。這樣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了吧!」
 
「我…我明白了,但你為何知道夜索迪亞家族要來日本的事?」阿綱疑惑

「是夜索迪亞家族的首領親自跟我連絡的…」
 
「什麼!不對…那個首領為何知道要通知你?」
 
「不要問那麼多!你只要記住不要把這件事說出去!」

「嗯…」
 
「只要他們一到日本…你就會知道了。到時如果你敢給我說溜嘴的話…你會死得很難看!」里包恩威脅
 
「是!我不會說的!但跟獄寺同學他們知道可以吧?!」
 
「嗯…只是不能有不是彭哥列的守護者在一旁聽。」
 
「嗯!」
                            
                           ≡待續≡
 

後記
☆ ★ ☆ ★
想當初為了這篇【家庭教師】最強大家族
 
想了老半天
 
因為要自創新家族、新暗殺部隊、新人物
 
讓本人我想了老半天
 
特別是人物名子
 
是一大困難啦
 
不過
 
我現在可以慢慢思考
 
要如何編輯這篇了
 
我現在已經決定更新這篇【家庭教師】最強大家族的時間了
 
更新時間為每週一
之前是預計每週一、三
但我思考了一下
決定要每週一來更新啦!!
請各位支持我的新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