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最強大家族  
 
※來發文囉!!
 
※請各位注意一下
 
※暫文公告,有事情要去辦
 
※【家庭教師】協助
                  正常發文
 
  【家庭教師】最強大家族
                        9/13暫停發文乙次
 
※以上請各位能多多諒解!
 
* * * * *
 
→前提題要
          夜索迪亞家族終於踏入日本並盛了
          里包恩帶領佐籐光夜一行人進入校園裡去
          正要去見彭哥列家族的第十代首領以及守護者們
 
* * * * *
《並盛中學  頂樓》
 
「光夜,妳怎麼這麼慢才到。我們等妳等很久了…」吾伸伸懶腰
 
「在門口被人擋住…花了一些時間。」光夜冷漠的回答
 
「光夜,全員到齊了嗎?」里包恩詢問
 
「嗯…彭哥列的人呢?」
 
「等等就到了…」里包恩才剛說完,頂樓的門被打開了
 
「里包恩,你叫我們來這要做什麼?!咿~怎麼有那麼多人!而且他們是怎麼進來的?!」阿綱吃驚
 
「蠢阿綱,廢話不要那麼多!」里包恩一腳踹倒阿綱
 
「里包恩他們就是了嗎?」光夜詢問
 
「沒有錯,只不過有一位是讀黑曜中學的。蠢綱還有你們都給我聽清楚了,
在你們眼前的這位是夜索迪亞家族的首領以及她的守護者們!
不過你們最好要記得夜索迪亞家族是世人號稱最強大家族!」里包恩說完每個人都愣住了
 
「里包恩先生…你說的是真的嗎?」銀髮少年有些吃驚的疑惑
 
「獄寺…里包恩所說的都是真的,昨天他也有跟我說了。剛剛我只是大概說了一次…」阿綱無奈的解釋
 
「哈哈哈,那就很有趣了!」黑色刺蝟頭的男子眼神閃過認真
 
「我先跟你們介紹一下好了…」光夜有些無奈
 
「恩…那就麻煩了!」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佐籐光夜是夜索迪亞家族的Boss,而有棕髮和綠髮的分別是二堂昶跟雪村建吾
;他們倆個是我得力的左右手。金髮的多拉格.D.金和藍髮的F‧J‧傑瑞米,
他們兩個是我的家族中不可或缺的打手。
至於和我一樣擁有黑髮的闇夜.J.賽巴斯以及銀髮的艾爾.S.洸
,他們倆個是最強的守護者。」
 
「真的假的…」阿綱有些害怕
 
「蠢綱果然是蠢綱…我來介紹他們好了!」里包恩嘆口氣
 
「恩…」
 
「剛剛被我喊蠢綱的本名是澤田綱吉是彭哥列的第十代首領!而銀髮的是獄寺隼人黑髮的是山本武
,鼻子上有貼東西的是?川了平…在門口阻擋光夜的是彭哥列最強的守護者–雲雀恭彌!
至於我說在黑曜中學就讀的是庫洛姆‧髑髏,她算是一部分的守護者真正的是六道骸
;不過他目前有些原因無法現身只能靠庫洛姆用有形幻覺出現而已。」
 
「我明白了…不過還少一位守護者」光夜察覺到了
 
「我差點忘了…還有一位叫藍波是五歲的小孩。」里包恩剛說完,就有一名穿乳牛裝的小孩出現了
 
「哈XD藍波大人是最強的!發現里包恩和笨蛋獄寺了!看招!」藍波就從頭髮裡拿出手榴彈開始亂丟
 
「那隻蠢牛!」獄寺氣呼呼的想去抓藍波但可惜沒抓到!
 
「哈哈哈!笨蛋獄寺抓不到!」藍波邊取笑邊做鬼臉,讓獄寺氣得牙癢癢
 
「好了!獄寺、藍波!你們不要再鬧了!」阿綱勸阻
 
「第十代首領,我若不教訓一下那隻笨牛的話…他就不會乖乖聽話!」獄寺說完就拿出炸彈丟向藍波去了
 
總之現在現場一片混亂了!!!
 
「吾還有洸,你們去把那兩個人給我拉開!還有把那些"凶器"全部在我眼前消失!」光夜眼神銳利並下達命令
 
「是/我知道了!」
 
吾和洸就接下光夜的命令,各自拿出自己的武器將手榴彈、炸彈全部都打飛
並且將藍波和獄寺綑住、拉開
 
「你們知不知道用那些東西是很危險的…」光夜的口氣和表情都不太好了
 
「好了…光夜,叫他們放開吧!我們會處理的!」里包恩提醒
 
「吾、洸,放了他們!」光夜一下命令,吾和洸就放開並收起武器
 
「那個…很謝謝妳阻止他們!」阿綱道謝
 
「…我們的事我希望你們能保密。」
 
「我會的!」
 
「里包恩…沒有什麼事情的話,我們要先走了!繼續待在這會被其他人發現的…」
 
「嗯…不過光夜妳別忘了,明天要來學校。」里包恩叮嚀
 
「我知道…各位我們走吧!」
 
「是!」
 
就這樣光夜一行人就離開並盛中學了
 
「他們極限的厲害!」了平佩服
 
「又不知道他們的實力為何…你太早下定論了!草皮頭。」獄寺吐槽
 
「你說什麼!章魚頭!」了平也不甘示弱
 
這時候里包恩對空中發射空鳴槍,每個人都安靜了
 
「你們嫌剛剛還吵不夠嗎?!剛剛要不是光夜在的話,我看事情會變得更糟!」

「呃…里包恩,光夜是為了什麼事情才過來日本的?」阿綱疑惑了
 
「…以後你就會知道了。」里包恩丟下這句話就走人了
 
「嘖…這樣會讓人更懷疑他們!」獄寺吐槽
 
「話不能這麼說吧!說不定他們有什麼原因才過日本的!」山本笑笑的說
 
「…不過,我總覺得他們的實力真的像里包恩說的一樣。」
 
「第十代首領,說不定他們沒辦法打過現在的我們啊!」
 
「我覺得他們是真的不想透露而以。對了,你們要記住不能把他們的事情說出去!」阿綱叮嚀
 
「是的!第十代首領!/哈哈哈,我知道了!/極限的保密!/藍波大人我不會說出去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