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最強大家族  

 
→我先把以前打好的內容先PO上來
 
→可能之後從第八章之後和以前所打的內容會有所偏差
 
→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支持
 
→請各位慎入!不喜歡的,請按右上角的『×』離開!
★﹉☆﹍★﹊☆﹍★﹊☆
 
前提:
夜索迪亞家族到10年後的世界,10年後世界的彭哥列家族首領–澤田綱吉跟光夜說一些她將會發生的事
 
☆﹉★﹍☆﹊★﹍☆﹉★

《實驗室》

「妳終於來了,夜!」入江看到光夜就很激動的上前想握住光夜的手,但是卻被某兩個人給阻擋了

「你想對夜做什麼!/臭小子!夜是不能讓妳和其他人碰的人!」

「那個…兩位冷靜一點!我只是看到夜激動一點而已,所以你們不要那麼衝動!」入江苦笑

「…入江,不用理他們。史帕那人呢?他不是要拿東西給我?」

「我在這裡!」史帕納走了過來,手裡還拿了一盒東西

「我還想說怎麼看不見人影…對了,入江!昶他們…你先送他們回去了嗎?」

「在妳來之前,我就送他們回去了。」

「那就好…」

「光夜,這和裡面有隱形眼鏡以及護腕…我想對妳來說可以派得上用場。」史帕納就將手中的盒子給光夜

「謝謝你,史帕納!不過…我為何得用到隱形眼鏡?」光夜疑惑了

「那是這個時代的妳交代的,她說等戒指解除封印之後就會用到了。」史帕納邊說邊咬著棒棒糖

「我知道了!…入江,可以送我回去了!」光夜了解這個時代自己的想法

「夜…我真的不想讓妳…」雲雀突然抱住光夜,想要說出來的話說到一半無法再說下去了

「夜,妳回去之後一定要找到我。」骸推開雲雀抱住光夜,而被骸推開的雲雀不悅

「我會的骸…雲雀你也不用擔心我的安危,我會自己注意的!入江,時間差不多
了…」

「恩…我知道了!史帕納,可以啟動裝置了!」

「好…!」使怕那就按下開關後,光夜就消失了

「夜…你一定要小心啊!」入江默默的祈禱著
 
★ * ☆ * ★ * ☆ * ★ * ☆
 
《並盛神社》
 
「Boss,歡迎妳回來!」

「恩…其他人呢?昶」

「他們都回去做自己該辦的事情了,我則是留下來等候妳。」

「我知道了…回去吧!晚上召開緊急會議!連同那些傢伙也要參假這次的會議!」

「是的!我馬上去處理!」
 
☆﹉★﹍☆﹊★﹍☆﹊★
 
《傍晚 澤田家–阿綱的房間》
 
「里包恩,你可以跟我們說光夜索領導的家族嗎?」

「怎麼?為何要問我光夜他們家族的事情?」里包恩好奇的詢問

「里包恩先生,我們都覺得我們並非第一次見過光夜以及她的家族成員!」獄寺心急的解釋

「…你們就好好回想一下,在未來的那段時間所發生的事情…特別是與白蘭最終決戰的時候。」里包恩提示完就走人了

「白蘭之戰…這麼一說我好像有映像,在我映像中好像有一個人站在六道骸的旁邊。」山本一邊回想一邊說

「聽山本這麼一說…我好像也有看到…但我不能確定那個人是不是光夜本人。」阿綱也努力回想中

「第十代首領,我們還是找入江那個小子問問看…看他知不知道。」

「呃…可是要找他也是十年後的他問他一切事情,這樣我們也才能確定當時站在骸旁邊的人是不是光夜。」

《某間住宅》

「以上就是我交待給你們的任務了,都瞭解了嗎?」光夜微笑的詢問

『夜,妳要我們到日本之後去找那個人?』一名臉神兇惡的男子是利用視訊交談的

「沒錯!我希望你和其他人將義大利的事情處理完,近速到日本。」

『我知道了!我們會將這裡的事情盡快處理完,盡快到日本將那個人找出來!』那名男子說完就切掉視訊了

「光夜,現在我們就是要等候黑羅剎他們來到日本與我們會和?」吾詢問

「恩…沒有錯!不過我們這也有事情得盡快完成。我想你們應該知道我是指什麼事情了吧!」

「我們明白了…」

「恩…在過不久那件事會到來,各位只要全力以赴久可以了!」

「是!Boss!」

「等那件事能完全處理好之後…接下來就是要處理西蒙家族的事情了!」光夜說完眼神變的銳利了
 
☆ * ★ * ☆ * ★ * ☆ * ★
 
《晚上  澤田家–阿綱的房間》
 
「啊!想了一整天還想不起來啦!」阿綱煩悶的大吼

「第十代首領,我看我們也只能慢慢回想了…」獄寺安慰阿綱

「獄寺說的沒錯!阿綱,慢慢想好了!現在要將所有的事情想起來是不太可能的。」山本也同意獄寺的說法

「好吧…那就慢慢想吧!奇怪…」阿綱突然有一股不好的預感

「第十代首領,你怎麼了?」

「我突然有一種很不安的感覺…而且這種感覺好像是針對光夜…」

「光夜?」山本疑惑了

「恩…我也說不上來…我看還是先把那種感覺放在一旁好了。」
 
殊不知阿綱的超直覺將在不久的未來發生…
而在一旁偷聽阿綱一行人說話的里包恩,臉色有些凝重…
至於光夜所說的【西蒙家族】到底怎麼一回事…
為何眼神會變得銳利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