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教師】最強大家族  

 
→我先把以前打好的內容先PO上來
 
→可能之後從第八章之後和以前所打的內容會有所偏差
 
→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支持
 
→請各位慎入!不喜歡的,請按右上角的『×』離開!
 
→最近本人有些事情要忙,所以導致沒時間每天更新文章
 在這先各位說聲抱歉
 
★﹊☆﹍★﹉☆﹍★﹊☆
 
前提:
   阿綱一行人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有見過光夜所帶領的家族…
   然而光夜似乎要做一連串的行動了…
 
☆﹊★﹍☆﹊★﹍☆﹊★

隔天《並盛中學 頂樓》

「妳還真準時來,佐籐光夜!」雲雀看著光夜走過來到自己的面前

「如果不準時來,你會找我的麻煩!而且你要對決的人似乎已經到了…」光夜說完沒多久海德就出現了

「沒想到你還帶人過來…雲雀恭彌。」

「她『佐籐光夜』是並盛中學風紀委員會重要幹部之一!她便可有資格過來!」雲雀馬上反駁

「喔~那麼是她要跟我打還是你跟我打?」

「當然是我跟你打!」

就當雙方沉默之時,有一群人到頂樓…
而那些人是阿綱一行人以及炎真外加五位轉學生
他們會上來的原因是因為看到布條上面寫著『肅清』
再來就是看到頂樓上有人,所以就跑上來了

「咿~雲雀學長、光夜,你們怎麼…」阿綱看到眼前的情況有些嚇到

「咬殺!」雲雀就上前攻擊海德了

「我要你敗在我手下!」而海德就拿出自己的武器–鐵扇子上前迎擊雲雀的攻擊

「他們怎麼打起來了!」阿綱似乎很緊張

「哼~妳私帶武器我要咬殺妳!」雲雀說完就攻擊但海德躲過了

「私帶武器你也是一樣!」海德就用上迴旋攻擊雲雀而且是命中

『有火焰!』雲雀看到海德攻擊同時有火焰出來,不只雲雀有看到站在一旁的光夜也有看到了

「怎麼辦!誰來阻止他們!」阿綱極度慌了

「那就你來阻止!」里包恩突然出現並踹阿綱往前飛到海德跟雲雀中間

而那時他們兩個正要對上的時候,阿綱就剛好飛過去在他們兩個中間命中兩方的攻擊

「嗚…好痛!」阿綱摀著自己的臉頰,不過阿綱只受那點傷讓海德驚訝

「阿綱,你不要緊吧!」光夜邊說邊扶起阿綱

「我沒事了…妳不用擔心!」阿綱笑笑的說

「我想你們也可以住手了吧!西蒙家族的人…」里包恩一說完,在場的人全的驚訝到了

而光夜一聽到臉色大變

「你是怎發現我們是西蒙家族的人?何況還有一個外人在…」海德看著光夜

「里包恩…他們是西蒙家族這件事情是真的嗎?」光夜低著頭詢問

「恩…怎麼了?該不會是…」里包恩臉整個都變了

「看樣子我就無須再顧慮了…」

「光夜…妳怎麼了?」阿綱發覺光夜不對勁了

「沒…我沒事,我先走了!我繼續待在這裡的話…我會大開殺戒!」光夜一說完就先行離開屋頂了

「那名女孩到底是誰…」海德疑惑了

「她的事情不用你們來管…」里包恩壓低帽子

「那好吧!那…我在重新介紹一下,西蒙家族的第十代首領是古里炎真。接下來浮在空中的是SHITOPI然後長的看起來比較兇的是水野薰,接下來在一旁帶著眼鏡的是青葉紅葉再來身材有些微胖的是大山拉吉…最後的人是加藤朱利。而我則是叫鈴木‧愛迪爾海德…」

「原來看起來弱不禁風的是首領!!!」獄寺吃驚

「獄寺,別那樣子說!抱歉炎真」阿綱一臉歉意

「沒關係的阿綱!」炎真毫不介意

「那回歸正體吧!你們來並盛市有什麼事情?」里包恩詢問

「我們是接到彭哥列第九代首領的密函,來並盛保護彭哥列的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直到繼承儀式後…」

「什麼!!!」阿綱吃驚

「第十代首領由我們保護就好了!!!」獄寺拍胸脯

「依照現在的狀況我們必須要藉由其他家族保護,因為我接到消息有些家族想趁那
個時候消滅彭哥列的下一任首領!」里包恩說完,阿綱一行人完全傻了

「所以我們會保護你直到儀式正式結束為止!」海德接下去了

「可是我…不想當黑手黨的首領啊!」阿綱煩躁

「現在不是你在說當不當
的時候了!全世界的黑手黨都知道這個消息了!」里包恩拿著槍對著阿綱
 
「咿~!」

「…小嬰兒,如果沒有事情的話我要先走了!」雲雀詢問

「恩…去吧!」里包恩點頭

「上課鐘一響,若我發現你們沒回教室的話…我會咬殺你們的!」雲雀丟下這一句話就走人了

「咿~那我們快回教室吧!」阿綱嚇到了

「恩…」炎真也同意

「我們快回去!」阿綱一說完就先走了,獄寺、山本和了平也跟著回到教室了
至於里包恩早就在雲雀走後溜了

「炎真,需要特別注意那名女孩嗎?」海德詢問

「不用了…她不會照成我們計畫上的阻礙…」

「恩,我知道了!」

而先離開頂樓的光夜…

「看來…我們得開始行動了…」光夜眼神變的銳利了

『西蒙家族你們對我們夜索迪亞家族所做的事情!我絕對會加倍討回來!我會讓你們付出相當大的大價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