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協助  
 
※我又來發表囉!!!
 
※請抱著必死的決心看完!
 
※請多多支持!!
 
* * * *
→前提提要:
      
        D‧夜被初代彭哥列家族I世–GIOTTO拖到他自己所創的空間
        同時也拜託D.夜幫彭哥列十世的忙… …
        等一切就緒後,GIOTTO就送D.夜到彭哥列十世的地方了……
 
* * * * *
 
「好痛…讓我掉下來的地方,能不能有個墊背啊!」夜就邊抱怨邊起身,因為她是以屁股著地的
 
『好了,別再抱怨了。先看一下周遭的環境,自己要慢慢適應這裡的生活。』阿勞迪突然現身解釋
 
「我知道了…只不過我對這裡的一切完全一無所知,怎麼適應啊?!何況我也不知這裡的戰鬥方是如何?」
 
『也對…你是和這裡的人是不同世界的,要不然我去問一下初代好了。等等再來…』阿勞迪說完就消失了
 
「真是的…」夜就四處走屋內的地方,最後在2F的窗口坐下來看外頭的風景
 
這時有一顆棒球突然飛過來,夜就反射神經的接住球
 
「抱歉!可以把妳手上的球丟給我嗎?」一名黑髮男子在外頭大喊並揮手
 
「以後小心一點!」夜就把手上的球丟過去了
 
「謝謝!」那名男孩接到球後就走了
 
這時候阿勞迪現身了
 
『我問好了…』
 
「如何?」夜轉身面對阿勞迪詢問
 
『他說他會通知一個人,叫妳明日在門口等就好了。』
 
「我知道了…那戰鬥方式呢?」
 
『到時妳就會知道了…』
 
「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靜觀其變…』
 
「嗯…沒事的話我要先休息了。」夜伸伸懶腰
 
『有事在找我…我先走了』阿勞迪交代完就消失了
 
「我知道你在一旁偷聽,別以為我和阿勞迪沒察覺到!D‧斯佩德…」夜的眼神瞬間變的銳利
 
『真沒想到會被發現…』斯佩德說完就出現在夜的身後
 
「有什麼事情快說!我沒那個美國時間!」夜轉身面對斯佩德
 
『我只是在想…妳要不要再戴一枚戒指?』斯佩德說完就拿出戒指了
 
「你想要做什麼?」
 
『我只想隨時能保護妳…』
 
「那好吧…只不過沒我的允許你不可以擅自出現!」夜邊說邊戴上戒指
 
『我知道了。』
 
「沒是快走吧!我要休息了!」
 
『好…那我先走了!』斯佩德說完就消失了
 
「真是的…有夠麻煩的。」夜就走到床上躺下叫去了
 
《隔天  夜的房間》
 
「怎麼搞的!為何我得穿裙子去!阿勞迪,你快給我出來!」夜氣急敗壞的喊阿勞迪
 
『唉~妳不會從衣櫃拿褲子來穿…真不曉得初代在想什麼,明明知道妳穿裙子會很不方便。』
阿勞迪嘆口氣的出現在夜的面前,但阿勞迪一看到夜穿裙子模樣…臉卻紅了起來!!!
 
「你說的沒錯…不過你怎麼臉紅了?!」
 
『沒…快換吧!不要讓等妳的人等太久。』阿勞迪交代完就消失了
 
「真是個怪人…」夜就趕緊換成褲子後,下樓衝到門口並打開門走到外頭
 
《門口前》
 
「妳就是初代所說的D‧夜本人?」一名穿西裝的小嬰兒看到有人出來就詢問
 
「嗯…我就是D‧夜,我想GIOTTO有跟你說一些事吧!」
 
「沒有錯!妳好,我叫里包恩!接下來妳的行程由我來安排,不過我得讓妳認識一下彭哥列家族第十代首領以及守護者們。」
 
「嗯…」
 
「妳還真大膽,穿褲子去學校!」
 
「怎麼?不行嗎?穿裙子會礙於我的行動的。」
 
「不是不行…只是妳可能會被某個人擋了下來…」
 
「再說吧…」
 
「時間也不早了…該走了!」
 
「嗯。」
 
「我會一面帶路一面跟妳說妳該知道的事情…」
 
「好…隨你吧…」
 
就這樣里包恩就帶領D‧夜前往『並盛中學』了……
 
 
                                             ≡待續≡
 

後記
☆ ★ ☆ ★
各位是不是覺得這篇文章和某一篇很像呢
如果不知道話我來告訴你
這篇文章【家庭教師】協助

最近才出來的【家庭教師】最強大家族
差不多呢
但卻不相同喔
有何不一樣
↓ ↓ ↓ 請接下去看 ↓ ↓ ↓

【家庭教師】協助
是在說一名少女該歸屬的地方是哪
而且
她答應初代首領–GIOTTO要幫彭哥列家族第十代首領的忙
到底是什麼事情需要D‧夜幫忙
故事的背景
請各位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至於【家庭教師】最強大家族
是在說一個消失已久的家族『夜索迪亞家族』的現身
夜索迪亞家族和彭哥列家族的關係
以及接下來所遇到事情等等
都會扯到
夜索迪亞家族真正消失的秘密
為何被世人稱為『最強大家族』
夜索迪亞家族的II世為何將整個夜索迪亞家族消失在黑手黨界
又為何會在佐籐光夜所帶領下的夜索迪亞家族
會現身在黑手黨界

↑ ↑ ↑      ↑ ↑ ↑
好了
接下來的故事情節
我不透漏了
因為說太多
就沒意思了
總之
還請各位
抱著必死的決心
看下去囉!!!
★可以的話順便『留言』&『推』喔!!!★

【順便打個廣告一下】
夜索迪亞家族隸屬暗殺部隊–『炎皇暗殺部隊』的成員名單
還有空缺喔!!!
要的人手腳要快喔
加入的人要記得去領家族證明
拿的要『留言』
沒去拿的人
我會踢出去喔!!!
請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