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協助  

 
→我先把以前打好的內容先PO上來
 
→從下一章節開始會和以前所打的內容會有所偏差
 
→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支持
 
→請各位慎入!不喜歡的,請按右上角的『×』離開!
 
◇﹉◆﹍◇﹉◆﹍◇﹉◆
 
前提:
因為某些原因阿勞迪和D.斯佩德必須暫離夜的身邊
 
◆﹉◇﹍◆﹉◇﹍◆﹉◇
 
傍晚 接待室

「真是的,睡這麼熟。」雲雀有些好笑的搖了頭,看著睡著的夜
這個時候接待室的門被打開了…

「草壁,我要你找的資料有找到嗎?」雲雀坐在夜的旁邊看這走進來的人

「是的…委員長,我已經找到了…」草壁就將資料交給雲雀之後就離開接待室了
而這個時候原本在睡覺的夜醒了過來

「妳睡得可真久…」雲雀笑著看著夜

「不行嗎?誰叫妳硬幫我請了假,又叫我在這好休息的…」夜翻了翻白眼

「走吧!我送妳回去。」雲雀二話不說就拉著夜走人了

《並盛街》

「好了!你不用一直拉著我了!我不會跑掉的!」夜一說完,雲雀就放開夜的手了

「希望如此…回去之前,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會煮。奇怪,你為何那麼反常?對於剛報到的我那麼好?」夜諷刺的詢問

「喔~我到是沒什麼感覺,我只是按照自己的思想而行動的。」

「…算我白問了,我要先回去了。掰掰!」夜說完就轉身離開並盛街,但是雲雀卻跟在夜的後頭

《夜的住所 門口前》

「你到底要跟我多久?雲雀恭彌。」夜有些怒氣面對雲雀詢問

「我想要借住一晚…」

「如果我說不要呢?」就當夜剛說完時,就發覺有淡淡的殺氣有了起警備之心

「妳敢拒絕我!」

「有什麼…快趴下!」夜話才說到一半就拉雲雀趴在地上,因為散發殺氣的人發動攻擊了

「你沒事吧!」夜就起身順便拉雲雀起來

「我要咬殺攻擊我們的人!」雲雀想要上前追攻擊的人,但夜卻拉住雲雀

「你不用追了…攻擊我們的人早就跑了。」

「下次再讓我遇到,我絕對要咬殺的!」

「好了…我看你就先暫住一晚吧!」夜邊說邊推雲雀進屋裡

《夜的住所  客廳》

「喝杯水吧!」夜就將水放到雲雀手上

「妳一個人住?」雲雀喝了一口水詢問

「恩…反正一個住也挺自由的。」

「的確是…話說回來妳到底是何方神聖?還有妳手指上的戒指是什麼?」

「…我無可奉告我的來歷,至於我手指上的戒指…屬性分別為雲和霧。」

「哇喔~那不就和我一樣的屬性!」

「算是吧!對於今晚攻擊我們的人,你可想到有哪些人?」

「我實在想不透…這件事還是找小嬰兒商量,說不定他會知道一些事。」

「也好…我先出門辦一點私事,你先休息吧!」

「好吧!早點回來…」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夜丟下這句話就出門了

『剛剛的感覺到底是什麼,總覺得我和她早就相遇了…』雲雀思考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