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命運中的相遇  

 
→請各位慎入!不喜歡的,請按右上角的『×』離開!
﹉﹉﹉﹉﹉﹉﹉﹉﹉﹉﹉﹉﹉﹉﹉﹉﹉﹉﹉﹉﹉﹉﹉﹉﹉﹉﹉
 
–隔日–
 
一早彭哥列集團上上下下都混亂著,因為有人在…搗亂
 
「哇喔!真的是草食動物的行為模式,我要把你們通通咬殺!。」擁有丹鳳眼的男子–雲雀恭彌正是那位一大早在那搗亂的人…
 
「快通知各部門的幹部!」慌亂之中有人隨便抓一個人要他去做通知的動作,當那個被抓去通知的要離開的時候在看到有一個人影出現就停下腳步
 
「夜小姐,有人一早就來找我們的麻煩!現在沒有人可以阻止…」
 
為何那個人不稱呼夜所待的職位呢?
 
只因為夜有發布過,只要看見她只能叫她夜或夜小姐
 
不遵守的人會很慘,所以大家只好好乖乖照做。
 
「是哪個傢伙一大清早就來搗亂的?」夜不慌不忙的詢問
 
「是風紀財經集團的執行長—雲雀恭彌。」那個人說完,夜就皺起眉頭
 
「你先躲起來,免得等等遭受到池魚之殃。」夜說完就上前查看,而那個人就遵照夜的意思趕緊找安全的地方
 
「就這樣子沒了阿~真是無趣。」雲雀打哈欠,這時他眼光注意到有一個人影慢慢的走向他過來
 
「一大早就來找我們的麻煩,你真的很敢做…雲雀恭彌。」夜站在雲雀面前
 
「怎麼?你是那群草食動物叫過來的嗎?看樣子,妳的實力也跟他們差不多。」
 
「喔壓喔壓,真沒想到你敢用那種口氣跟夜說話阿。」
 
雲雀聽到就轉身過去瞪著從大門進來的人
 
「沒想到你會來這哩,六道骸。」雲雀瞇起眼
 
「我才是意想不道你會來這裡找夜他們的麻煩,更何況我來這可不是要跟你打架的。我是要來找夜的~也就是站在你面前的人。」骸微笑的指著夜
 
「真沒想到你會有找人的一天阿~」雲雀嘲笑
 
「我找不找人會礙到你了嗎?」骸還是面帶微笑的說,但一旁的夜早就知道骸臉上帶著微笑的意思
 
夜就繞過雲雀直接往骸的方向並且站在骸的旁邊
 
「骸,你給我克制一點…這裡可不是讓你和他亂來的地方。」夜小聲的在骸耳邊警告
 
「我知道了,我自有分寸的。」
 
「哇喔~真沒想道你們會聯手想要和我打一場嗎?」而雲雀不知為何看到那個女子和他討厭的人站在一起就產生一股莫名的情緒
 
「我們並沒有打算和你打一場,更不用說聯手了…你來這到底有什麼事情?是為了想要合併我們彭哥列集團嗎?」夜直接反駁雲卻說的話並且詢問他到底有何貴事
 
「當然是想合併掉你們這個集團。」
 
「那我現在就可以回答你,想要合併掉彭哥列集團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要我在的一天,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對這個集團有所動作!就算不惜動武,我寧可保護這個集團。」夜冷淡的說
 
「真沒想到居然有人敢直接用那樣的口氣跟我說話,妳到底是誰?」雲雀不怒反而欣賞
 
「佐籐光夜。」
 
「妳就是這個集團核心人物之一?」
 
「正是。」
 
「難怪…妳會敢用那種語氣說,話說回來你這傢伙在這裡是想要做啥?」雲雀將眼神轉移到骸身上
 
「我一進來不是說過了,我是要來找夜的。更何況我跟你不同,我並不是要合併這個集團…」
 
「喔~那你到底是有什麼事情?」
 
「那見事情跟你有關,雲雀恭彌。等你醒來之後…將會明白一切…」骸露出笑容,雲雀來不及想骸所說的意思就昏了過去
 
「骸,你這樣做…等等他醒來吧你就完蛋了。」夜苦笑
 
「是他太愚蠢了,真沒想到他會那麼快就來這裡。這是你安排的吧…阿爾柯巴雷洛。」骸說完就瞪某個角落,而那個角落突然出現一位嬰兒
 
ciao'su。」里包恩很悠哉的打招呼
 
「骸…你先把幻覺解除掉。」夜說完,骸就將他一開始布置的幻覺給解除掉
 
「ku fu fu,這也就是你安排叫我提早布置的是為了他的到來。」
 
「沒有錯,我早就猜到雲雀那傢伙第一個會先跑的地方是這裡了。所以我才會叫你過來,事情辦的如何?」
 
「就和你所看的一樣,只是說沒想道你會用這招。」
 
「我是為了確保夜的安危,只有你保護是不夠的…必須得加上他不可。」
 
「確實,我的能力有限…雖然和以前不一樣但還是為了以防萬一。」
 
「你們兩個也真是的,反正接下來就給你們處理了~我要先回辦公室批改桌上那堆了。」夜說完就先走掉了
 
「恢復記憶的她,果然和以前一樣。」骸苦笑
 
「這樣不是很好嗎?她就是她,沒有任何事物可以讓她改變的;也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阻擾她的。沒有人可以掌握到她的行蹤,就彷彿是一陣風一樣來無影去無蹤;這就是風之守護者的使命。」里包恩露出微笑
 
「你說的沒錯,但是能掌握風的方向也只有雲和霧;只要風有動靜我們就會知道。無論她在哪裡,我們都會找到她的。」骸垂下眼緊握拳頭
 
「想起那件事情還是很不甘心嗎?那次的事件是任何人無法料想的到,無論事你或他都一樣。我相信夜也不願意看到這樣子的你,你就給我收起那張臉好好面對現況吧!那傢伙你就帶到夜的辦公室吧…」里包恩說完就走掉了
 
「夜確實很不希望看到這樣子的我,因為會讓她很自責的。你這傢伙等你想起一切,你就好好面對夜吧。曾經失去夜的我們比任何了解夜的心裡所承受的痛苦…」
 
沒多久骸就扶起昏倒的雲雀往夜的辦公室前進
 
『麻煩你們保護好夜,若這次保護不了夜…想要再找到夜也很困難了。』
 
原本走掉的里包恩琪時就躲在角落看著
 
「這樣子好嗎,里包恩?」
 
「蠢綱,你已經想起來了啊~」里包恩說完,阿綱點頭
 
「其他人的話…我想再過不久會慢慢想起來的。」
 
「嗯…這次的你們和以前不一樣了,我還是那一句話…貫徹自己的覺悟,保護你想要保護的人。」
 
「我明白了,這一次我們不會再向幾世紀前那樣子了。那時候是夜保護我們,這次就由我們來保護好夜!」阿綱的眼神變得很銳利,而一旁的里包恩則是很滿意阿綱現在的眼神
 
「你要記好你現在說的話。」
 
「嗯,我會的。」
 
「真不虧是我教過的學生,看來我得好好再用一套新的訓練訓練你一下。」里包恩露出笑容
 
而阿綱看到直覺表示他有麻煩了
 
「別了吧!」阿綱拒絕
 
「敢反抗,我就讓你吃子彈!」里包恩威脅
 
「咿~!」阿綱驚恐,至於里包恩會想出什麼呢~阿綱心裡自己知道絕對是很恐怖的東西
 
骸將雲雀扶去到夜的辦公室
 
而夜看到有沒有什麼反應,仍低頭批改桌面上一堆公文
 
「夜,休息一下吧…別這樣累壞妳自己的身體。」骸走道夜的身邊將夜手上的筆抽走
 
「你都這麼說了…我就先休息一下好了,反正那些公文很快就用好了。」
 
「妳每次只說休息一下,都休息很短。」骸說完,夜有些苦笑
 
「他的狀況如何?」夜指著躺在沙發上的雲雀
 
「一切還好,沒有什麼問題。只是他可能要花比較長的時間~」骸露出『危』笑
 
「嗯哼,那我就等等準備看好戲。」夜說完,骸的臉就垮下來了
 
「夜,妳別那麼無情嗎~我是為妳打抱不平,誰叫那傢伙敢用那種口氣跟妳說話呢。」
 
「我看你是藉機報仇罷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作風,骸。」
 
「都被妳看出來,我也不能再說什麼了~不然等等妳會不理我。」骸攤攤手
 
「知道就好。」
 
「反正我們慢慢等那傢伙醒來之後再討論…」
 
「嗯…」夜有些憂心的望著雲雀
 
                                                                         —FIN—
 
﹉﹉﹉﹉﹉﹉﹉﹉﹉﹉﹉﹉﹉﹉﹉﹉﹉﹉﹉﹉﹉﹉﹉﹉
 
後言:
 
迷:妳有拖文的嫌疑!
 
作:我哪有
 
迷:明明就有!!!別給我狡辯!!!
 
作:好吧~我承認(冒冷汗)拖一下文,讓你們弔胃口阿(露出笑容)
 
迷:(圍毆作者)
 
作者我這小小透露
 
下一集,會很精采喔
請各位不要錯過了
 
錯過了就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