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命運中的相遇  

 
→請各位慎入!不喜歡的,請按右上角的『×』離開!
 
﹉﹉﹉﹉﹉﹉﹉﹉﹉﹉﹉﹉﹉﹉﹉﹉﹉﹉﹉﹉﹉﹉﹉﹉﹉﹉﹉
–里包恩的辦公室–
 
ciao'su。」
 
「小嬰兒,好久不見。」雲雀冷漠的打招呼
 
「看樣子,你成功換醒他的記憶了…六道骸。」里包恩露出微笑
 
「ku fu fu,那是當然的!假如他沒有想起來,我會用另一種方式讓他想起來。」骸也露出笑容
 
「…小嬰兒,你找我們來有什麼事情嗎?」雲雀很鎮定的詢問但其實心裡很想咬殺那顆鳳梨
 
「我希望你們能偷偷跟在夜後面前往義大利。」
 
「阿爾柯巴雷洛,你說這句到底是什麼意思」骸瞇起眼
 
「我有交代蠢綱把任務公文交給夜,內容是…要她去調查那個家族的事情。」
 
「小嬰兒,你說的那個家族…該不會是他們吧!」雲雀微怒
 
「沒有錯!」
 
「你到底要夜調查什麼東西?」骸皺眉
 
「我要她調查為何今世的他們還記得那一世的事情…」里包恩說完骸跟雲雀則是不發一語
 
「我知道你們很難置信,但那個是事實。早在這一世的的時候,我已經請人去調查了…但是…他們似乎有防備。」
 
「這點確實讓人匪夷所思,但你為何派夜去那麼危險的地方!你應該很清楚…夜那時候是死在他們手裡,阿爾柯巴雷洛!」骸氣到拍桌
 
「不用你來提醒,但目前也只有夜有那個能力做的到!我想你應該很清楚夜的實力,六道骸!」
 
「我知道了…」
 
「但為了以防萬一,我才要你們偷偷跟在夜的背後。」
 
「小嬰兒,我明白了。若還有什麼事情再通知我…」雲雀說完就離開辦公室了
 
「那你呢?六道骸…你的決定如何?」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的決定,無論夜到哪裡我會跟著她…因為我不想再看到夜從我身邊消失。」骸說完就離開了
 
「真的是很難搞的兩個傢伙…夜,這次的任務…妳要小心。」雖然有他們跟在你後頭,但難免會有點意外。
 
這個時候有人打開里包恩辦公室的門
而進來的人是阿綱
 
「有事嗎?蠢鋼。」
 
「里包恩,你那樣子安排真的沒有問題嗎?」
 
「你都聽到了啊…」里包恩說完阿綱就點頭
 
「相信他們吧…何況他們比你和其他人更不想失去夜,別忘了他們三人之間的羈絆。」
 
「我明白了…」
 
「你現在能做的是想辦法讓他們都想起來,剩沒多少時間了…阿綱。」
 
「說到這個,目前獄寺已經想起來了…」
 
「看來再過不久其他人會一一想起來的,記得把戒指給他們。」
 
「這我知道,希望夜他們能平安。」
 
「有時間擔心到不如趕快把公文改一改!」里包恩就舉槍對著阿綱
 
「咿~!我馬上去!!!」阿綱說完就連爬帶跑回自己辦公室改公文了
 
而里包恩則是在思考一些事情
 
–夜的辦公室–
 
原本在批改公文的夜聽到開門的聲音就放下手中的筆抬起頭看
而開門的是…雲雀
 
「你不是去找里包恩了?」
 
「講完事情了才過來找妳…」
 
「嗯,那…你還有什麼事情嗎?」
 
「妳過來陪我聊聊…」雲雀說完,夜就苦笑的起身走到雲雀面前
 
「坐下談好了,站著談的效率似乎不太好。」夜說完就先做下了而雲雀則是坐在夜的旁邊
 
「夜…妳還記得我們之間許下的承諾嗎?」
 
「我記得…當我想起一切的時候我就記起來了,抱歉…我沒有好好遵守承諾…」夜垂下眼,而雲雀注意到就轉身抱住夜
 
「那不是妳的錯,任誰也沒想到妳發生那樣的事情包含我…吶,這次妳可要好好遵守我們之間的諾言。」
 
「我會的…這次…我會好好遵守我們的承諾,恭彌…抱歉…讓你擔心了。」夜說完就伸出手抱住雲雀
 
「只要妳記得就好了。」
 
「恭彌…」夜邊說邊哽咽著,雲雀就伸手抬起夜的臉
 
「別露出這樣的表情,這樣的表情不適合妳。」雲雀邊說邊伸手擦掉夜的眼淚
 
「可是…我…」夜已經不知能說什麼了
 
「別可是還有那些歉語的話也不要說了,只要妳能待在我身邊就好了。」
 
「嗯,我知道了。」夜就收起眼淚露出微笑,而雲雀看到夜露出微笑也跟著露出微笑
 
『這次不管怎樣,我一定會保護妳。因為我不想再讓妳離開我的身邊了…夜。』
雲雀在心中發誓著
 
                          –待–
 
﹊﹊﹊﹊﹊﹊﹊﹊﹊﹊﹊﹊﹊﹊﹊﹊﹊﹊﹊﹊﹊﹊﹊
後言:
 
終於打完了~
 
那就請各位期待下一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