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GO-時空之石】流星、消逝、曾經  

→請慎入,不喜請按右上角×
 
→基本上自創角色都是同一位:佐籐光夜
 
→改編:時空之石第四集
 
 
﹊﹊﹊﹊﹊﹊﹊﹊﹊﹊﹊﹊﹊﹊﹊﹊
地點:雷門中學-室內足球場
 
「戰鬥吧!為了還原到原本的歷史。」菲開始說服神童一行人
 
「嗯~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想多要一點時間。」優一面容有些嚴肅的說
 
「優一…你…」夜知道優一所說的,但並沒有完全說出來
 
「時間?」菲對於優一所說的感到困惑
 
「先去找工藝品吧~那是必要的對吧?而且我還有點事情想了結。」當優一說完原因之後,菲就點頭表示了解
 
「知道了,那我們明天才出發。」而汪達巴說完,優一就點頭並走出室內足球場了
 
天馬看到優一要離開時,就跟在優一後頭了
 
「夜,妳不跟上去嗎?」菲看著還處在原地的夜
 
「不…我只要在那個地方等就好了…」夜說完也走掉了
 
「真是的,明明心裡最擔心他們…」菲有些憂心的說
 
「不過,那也只有他們才能解決的。」汪達巴和菲的心情一樣
 
「嗯…」
 
隨後兩人就走到街上某一間遊樂場哩,他們就在某個機台前看到劍城京介
 
「劍城。」天馬想要上前得時候,優一卻阻止天馬
因為優一的阻止,天馬有些困惑的看著優一
 
「你還是不要過去比較好,現在的京介並不認識你啊。」優一一說完,天馬就明白了
 
之後,優一就上前找劍城
 
「京介。」優一站在京介得身旁
 
「哥哥。」劍城聽到自家哥哥叫他,有些訝異的面向優一
 
「能稍微陪我一下嗎?我突然有點想去河邊看看。」
 
「河邊?」
 
「對。」優一一說完,劍城將視線放回機台螢幕上並繼續操控著
 
「不來踢一場足球嗎?好久沒踢過了。」
 
「對不起,哥哥。請你獨自一人去吧。」劍城就站起來說完後,轉身走掉
 
「他的心境還是沒有改變嗎…」而優一只能皺眉看著劍城走掉
 
「劍城…」站在一旁的天馬憂心著
 
—鐵塔下—
 
「還沒了結的事…是說想和劍城踢一場足球對吧?」
 
「嗯~因為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最後的…」
 
「現在能隨心所欲踢球得我不得不消失…因為我不可歪曲事實,從京介手中奪去足球啊。」
 
「優一前輩…」
 
「在變得再次無法踢球前,我很想跟京介多踢一次足球。像那時候一樣…不過再一次什麼的,果然還是沒有可能吧…」
 
「才沒有這種事!劍城他也一定…」
 
「謝謝你,明天一起努力吧!是要取回真正的雷門足球部。」優一說完就轉身而去了
 
–稻妻區街道–
 
劍城剛從遊樂器場走出來沒多久…
 
「劍城。」
 
劍城因為聽到有人在叫他,就停下腳步轉身過去
 
「你是誰?」劍城口氣有些不好的詢問
 
「真得不認識我呢…」天馬有些喃喃自語的說
 
「我是優一前輩的後輩。」天馬邊說邊走向劍城
 
「哥哥的?是足球部的嗎…找我有什麼事?」
 
「為什麼要拒絕優一前輩的邀請?」
 
「什麼?」
 
「剛才我也在場。」
 
「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優一前輩一心想把足球還給你…」天馬邊說邊握緊拳頭
 
「不…沒有什麼了…」隨後天馬就垂下臉的說
 
「你到底在說什麼?還真是讓我摸不著頭緒~我已經放棄足球了,因為我已經厭倦了。」劍城說完就轉身想要離開時
 
「我所認識的劍城…才不會對踢球感到厭倦!」因為天馬說完這句話,劍城就停下腳步轉身看天馬
 
「什麼?」
 
「你想踢足球對吧?你還是喜歡足球對吧?」天馬就抬起球看著劍城說著,而劍城露出一臉厭惡的表情轉身過去
 
「哼!你根本就完全不清楚我的事!你又明白什麼?」劍城反駁天馬所說的
 
「我知道的…打從心裡喜歡著足球卻不能踢,足球一定也是在等待著你啊。」
 
「你很煩啊!足球足球的,沒事別掛在嘴上!」劍城說完就走掉了,而天馬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劍城走掉
 
–黃昏 河邊足球場–
 
原本優一一直在在球場上看著腳前的足球,因為聽到有人靠近的腳步聲就轉身過去了
 
「來了嗎?」優一就看到自家弟弟劍城京介
 
「我…不知道我還可不可以好好的踢,因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踢了。」當劍城說完這句後,優一就將腳前的足球踢向劍城
 
而劍城看到就接下優一所踢的球
 
「不是還是好好的記著嗎?還是很喜歡足球對吧?」
 
「哥哥…」
 
「能花一些時間,陪哥哥踢一會兒足球嗎?」優一望著劍城說著
 
「踢我和你…最後的一次足球…」優一帶著落寞的口氣說
 
「那就一次而已…我就和哥哥踢踢看…」
 
「謝謝你。」優一一說完,劍城就將足球踢給優一
 
就這樣兩兄弟開始慢慢的踢起來了
 
「真不愧是京介呢!」優一露出笑容稱讚,而劍城聽到也露出淺笑
 
「看樣子,你一點也沒退步…京介。」夜從河堤上走了下來
 
「夜!妳怎……」劍城看到眼前的人有些驚訝到
 
「我很早就回來了…」
 
「夜…」優一心裡很明白夜會跑到這的原因
 
「我在一旁看你們踢就好了。」夜說完就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就這樣,優一和劍城就開始踢起球來……
 
–隔日 雷門中學體育館前–
 
「這就是我…不…是我們兩兄弟的工藝品,從小開始就一直和京介兩個人踢這個足球。」優一邊說邊望著手上的足球
 
隨後就將手中的足球交給菲,而菲就接下足球往車內移動
 
「真是太好了~能和劍城再次踢足球。」天馬有些欣慰的說
 
「是啊。」優一就露出笑容的說
 
「優一。」夜望著優一,而優一露出笑容
 
「妳放心,我沒事的。」優一說完,夜就伸手握住優一的手
 
「嗯~」
 
(接下來準備出發的對話、時空跳躍的年代對話,請參照第四集)
 
–雷門 室內足球場–
 
「這裡是?」信助有些困惑的說
 
「這裡不就是雷門的足球大樓嗎?」當神童說完,阿爾法的球隊隨後就出現在天馬的面前
 
「是你們的足球的葬身之地才對。」
 
「看起來他們確實準備給足球一個了結呢。」神童一臉嚴肅的說
 
「我們接受你的挑戰,為此我們才來這裡呢。」菲說完就彈了自己的手指,隨後就出現了9個人
 
「是雷門的隊服啊!」信助有些訝異的看著眼前的人
 
「他們就是天馬所說的複製人嗎?」神童有些疑惑的說,而菲就點頭
 
(接下來的對戰–上半場,請參照第四集)
 
– 休息區 –
 
「我們的攻擊被完全封死了。」天馬嚴肅的說
 
「看來在平行世界得對戰情報已經被植入了。」汪達巴就將剛剛曉得事情說出來
 
「增加攻擊的人數看看如何?」信助提議
 
「不~這邊的防守減弱的話,他們就會看準時機一口氣攻上來吧。」神童分析著
 
「繼續進攻吧!我一定會進球給你們看的!」優一認真的說
 
「是!」
 
「優一,不要太勉強你自己。」夜皺眉的說
 
「我知道了。」
 
(接下來的對戰–下半場,請參照第四集)
 
比賽結果1:0,雷門獲勝
 
「京介,謝謝你。」優一說完就解除極限合體的狀態了
 
「輸掉了…真令人無法相信的結果…」阿爾法有些不敢置信的說,這時他耳邊的耳機突然傳訊了
 
「遵命,撤退。」
 
「是。」
 
『這是什麼?心底,這種如同針刺的感覺…』阿爾法有些不解
 
隨後阿爾法一行人就消失了…
 
「任務達成了呢~」菲高興的說著
 
「這樣歷史就會改變了嗎?」信助提問
 
「對~這樣的話就能取回原本的雷門足球部了。」
 
「真正的雷門足球部…嗎?」神童處於有些不敢置信的說
 
「天馬,這麼一來我的任務就結束了。」
 
「優一前輩…」
 
「夜,我真的很高興能夠見到妳。謝謝妳,一直陪在我的身邊。」優一上前抱住夜,而夜也回抱優一
隨後兩人就放開彼此
 
「不…要說道謝的人是我…一直以來不管在哪裡你都會靜靜的在我身邊,對吧?」
 
「妳都知道了啊。」
 
「嗯。」
 
「優一前輩,佐籐前輩…」在一旁的天馬想說點什麼,但他卻不曉得能說什麼
 
只能靜靜的看著他們
 
「天馬,剩下的時間就留給他們兩個吧。」菲拍拍天馬的肩膀,隨後球場只剩夜和優一
 
-待-
 
----------------------------------------------------------
 
作:終於打完了
 
汪:妳真的很懶耶!
 
作:要不然你想怎樣(燦笑
 
汪:沒...
 
夜:真的很找死的樣子(挑眉
 
優:真是的
 
京:哥哥,夜...
 
優/夜:怎麼了,京介?
 
京:沒事
 
菲:看樣子,好像快結束了
 
天:是啊
 
信:我才剛出場沒多久就要結束了?
 
神:我也是
 
作:沒辦法啊,這篇的配對是他們兩個的啊(茶
 
信/神:(默
 
作:下次再看看吧(攤手
 
京:我說作者,麻煩你趕快趕那一個小說
 
作:等我考完試再說
 
京:這可是妳說的~如果沒有的話(拿出足球
 
作:我知道啦!(心裡:幹嘛用威脅的方式啊)
 
京:知道就好
 
作:那麼各位,下次在見了(馬上溜走
 
夜:溜的可真快
 
優: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