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GO-時空之石】流星、消逝、曾經    

 

→請慎入,不喜請按右上角『×
 
→基本上自創角色都是同一位:佐籐光夜
 
 
﹊﹊﹊﹊﹊﹊﹊﹊﹊﹊﹊﹊﹊﹊﹊﹊
地點:雷門中學-室內足球場
 
「夜,妳還記得那時候的事情嗎?」
 
「妳是說我回到日本的那一次嗎?」
 
「嗯~那時,要不是有遇到妳的話…或許我守護的對象只有京介一個人…」
 
「優一…」
 
「就是因為遇到了妳,能讓我打從心底產生一股很奇妙的情緒。或許,在正確的歷史的我還沒把自己心意告訴妳…在一刻我想告訴妳,我喜歡妳。我真的很喜歡妳…不是那種朋友或其他的喜歡,而是像戀人般情侶的喜歡。但我知道我不能把妳獨佔住,因為我知道有人也跟我一樣需要妳…所以直到現在我才沒跟妳說。」
 
「謝謝你,優一。」夜眼中含著淚水說
 
「真是的,我說那些話可不是讓妳哭的。」優一有些苦笑的說
 
「優一…我…」
 
「妳不用再說什麼,因為我明白妳想說的話。正因為了解妳,所以我選擇守護妳,直到我…消逝為止…」優一才將話說完時,身體開始逐漸消失
 
「優一,我會好好守護你的理想的。在正確的歷史中,我會想辦法讓你…再次站在球場上…一起踢足球。」夜承諾著
 
「一言為定了,夜。還有,謝謝妳…」優一一說完,就消失了
 
「該說謝謝的人是我,是你將我拉出黑暗中的…優一。」夜說完就出去和天馬們集合
 
–時空跳躍,正確的歷史–
 
「夜,其實妳可以將優一前輩留下的。」菲望著夜說著
 
「我不能那樣子做,我不能因為私人情感來改變歷史。何況我相信優一也是一樣的,正因如此就要將真正的足球還給京介。」
 
「妳真堅強,夜。」
 
「都活到這個歲數,不堅強怎麼行。加上那傢伙可不希望看到這樣子的我,被他看到還得了。」夜說就皺眉了
 
「哈哈~也是。妳要去醫院看優一前輩嗎?」
 
「嗯~在這個正確歷史中,我可是得好好照顧優一的。因為我可是答應他,等他好起來要教導他足球。菲,幫我告訴天馬我去一趟醫院。」
 
「我明白了,路上小心。」
 
「嗯~」夜說完就離開雷門中學了
 
「約定嘛…」菲望著夜離開身影說著
 
—醫院 315 劍城優一 的病房—
 
「夜,妳來了啊。」坐在病床上的優一看見夜進來就露出笑容
 
「嗯~想說都把事情處理好了,就過來看你了。復健的如何?」夜邊說邊走到病床旁的椅子並且坐了下來
 
「醫生說大致上還不錯,如果保持下去的話…就能夠復原了。」優一邊說邊摸著自己的腳
 
「那你要好好加油喔~等你好了之後,我再教導你。」夜露出笑容
 
「嗯~真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夜。」
 
就這樣兩人就聊到很晚很晚,直到夜覺得時間差不多了
就告別優一離開了醫院
 
—夜晚,河邊球場—
 
夜獨自一人躺在草皮上,望著星空
 
這時……
 
「這麼晚了,怎躺在這裡?夜」一名男子走到夜的身旁
 
「是你啊,修也。」
 
「有心事?」豪炎寺邊問邊坐下來
 
「我想你應該也知道才對…」
 
「…優一的事情…妳不要想太多了,好嗎?我知道妳的感受,但妳這樣如果被他知道了…他會很自責的。」
 
「你說的我都懂,就是因為這樣…更不能讓他知道不是嗎…吶,修也…假如你是我的話…你會怎麼做?」
 
「大概和妳一樣吧,別忘了…我們兩個可是相識了十年之久。加上,我們可是那種關係。」
 
「也對。」夜聽完豪炎寺所說得就露笑容來了
 
這時,有一顆流星從他們眼前飛過去然後就消失不見了
 
「真沒想到,在這裡還可以看到流星。」豪炎寺看著眼前的星空說著
 
「是啊~修也,謝謝你。」
 
「怎突然道謝了呢~」
 
「我也不曉得,因為總覺得有很多事情都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我才有辦法走出來。」
 
「我想不只我吧,還有優一呢~他才是最大功勞。在我當聖帝那段期間,不是因為有他在妳身邊…妳才不會再走上以前的道路。」豪炎寺邊說邊握住夜的手
 
「說到那個,還不都是因為你~說起來也該是算總帳的時候了,豪炎寺修也。」夜突然起身並對著豪炎寺露出燦笑
 
「呃…回去再給妳算帳好了~」豪炎寺感覺他等一會就會完蛋了
 
「我–現–在–就–要–算–帳!」夜說完直接先扁豪炎寺一拳,但豪炎寺可不會乖乖被扁就急忙閃開並且趕緊跑掉
 
而夜見狀就起身,就去追豪炎寺了
 
『或許,你的出現就像流星般一樣一下子就不見了。』
『但也因為你的出現加上你的堅持,讓我感受到你的決心。』
『能我回想起以前和他們一起奮戰的自己,也將我從絕望的黑暗中脫離。』
『謝謝你,優一。』
 
『夜,能遇見妳並且和妳相識…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因為妳的出現,改變了我和京介的命運。』
『當我知道妳的過去以及黑暗面時,我就盡我的努力將妳拉出黑暗的世界裡。』
『雖然,我是在錯誤的歷史中來到正確的歷史遇到真正的妳…但我不會忌妒正確歷史的我。』
『因為,在那段時間終能夠和妳相處我已經很滿意了。』
 
 
『答應我,夜。就算我消逝了,妳也要好好的守護正確歷史的我。』
『我會永遠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時光…』
『謝謝妳,夜。』
 
-END-
 
﹊﹊﹊﹊﹊﹊﹊﹊﹊﹊﹊﹊﹊﹊﹊﹊﹊﹊﹊﹊﹊﹊
 
作:終於結束了,辛苦各位了。
 
汪:最後還是沒有我出場的機會(在角落畫圈圈
 
菲:呵呵(一臉無奈的看著汪達巴
 
豪:僅次這次將夜跟他一起(皺眉
      下次還有的話,我想妳應該知道下場才對(拿出足球?
 
作:我…我知道了…(滴咕:幹嘛用威脅的
 
夜:修也,別那樣子。
 
優:豪炎寺前輩,作者他只是配合這個主題寫的
      你就不要怪他了
 
作:還是優一貼心
 
京:我和豪炎寺前輩的想法一樣
      
優:京介,別這樣。我知道你不喜歡那種場合
 
夜:我要先走了,我累了。
 
豪:一起走吧
 
菲:那作者,換你說最後一句話了
 
作:我知道了(無奈中
 
豪/夜/優/京:最後一句好好的做完結吧
 
作:那麼,各位咱們在這裡告一段落了。接下來,還請各位請多多指教接下的文章(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