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GO】命運中的相遇  

 

→請慎入,不喜愛者可按右上角的『×

…。…。…。…。…。…。…。 …。…。…。…。…。
 
原本在思考一些事情的夜,突然被口袋的手機鈴聲響起
而打斷了她思考的思路
 
「不動?這傢伙打過來肯定沒有好事…」話雖然是那樣子說,但還是接了起來
 
「你這傢伙,最好有重要的事情。」一接起電話,夜毫無顧慮得先放話
 
『一開口有必要這樣子嗎…』另一頭的不動,聽到夜說得有點無奈
 
「當然!好啦…你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的。」
 
『聽說雷門明天要比賽的隊手突然掉換了,這件事情妳應該知道吧。』
 
「嗯哼~」
 
『明天妳最好不要出現在場邊上…』
 
「為何?」
 
『我想妳應該很清楚妳現在處境吧,如果我猜的沒有錯…明天他們會對妳動手。』
 
「喔~那挺有趣的。」
 
『妳喔~是不是打算搞什麼花樣了。』
 
「耶!?你居然知道我的想法,不動。」
 
『拜託~都認識多久了,還不知道妳的性格只有那幾個笨蛋。總之,妳自己潛入時要小心…等等我將內部構造圖傳送給妳。』不動無奈的說
 
「那就謝了,到時再出來吃個飯。」
 
『這可是妳說的,本大爺我要吃好料的。』
 
「沒問題。」
 
『那就先這樣子了,晚點妳再去妳的信箱看一下。』不動說完就掛上電話了,而夜聽到嘟嘟聲就收起手機放入口袋
 
「你站在那裡多久了,京介。」夜將視線轉移到門口
 
「妳在講電話的時候…」站在門口的劍城邊說邊走向夜
 
「打算要告訴第五院嗎?」夜說完,只見劍城搖頭
 
「妳一定要冒那個風險嗎?夜。」
 
「嗯~非冒那個險不可,何況我有一些事情想要確認一下。」夜一說完,眼神變得很嚴肅
 
「如果說我希望妳不要去的話…」劍城憂心的說
 
「京介,我相信你應該知道我的個性才對。放心,我不會有事的~倒是你,盡快做出決定吧。千萬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來…」夜邊說邊望著劍城
 
「我明白了…那妳自己也要小心。」
 
「我會在某個地方看著你給我的答案,總之下一場比賽…好好加油。」夜說完,就離開社辦了
 
「夜,妳一定要平安…」
 
第五院
 
「聖帝,剛剛那位大人有來電。」黑木一邊說一邊看著坐在椅子上的石戶修二
 
「他說了什麼…」
 
「他下令,在下一場比賽的現場將佐籐光夜抓來第五院。」
 
「為何要抓她來這裡?」
 
「那位大人說,要你親自把她送去那個地方禁閉她。」
 
「…我明白了,你先下去吧。」
 
「是。」黑木鞠躬完,就離開了
 
「聖帝,接下來你打算怎麼做?」直到黑木離開後,站在石戶修二身旁的人開口詢問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的做法,虎丸。」
 
「但你如果那樣子做的話,會那他起疑的。」
 
「放心,我自有對策…所以,到時你也要幫忙。」
 
「我知道了,一切就遵照聖帝的意思。」虎丸故意將這句講很大聲,是要講給在外面偷聽的黑木
 
某地區的住宅–佐籐的房間
 
「不動那傢伙還真好心,還幫我規畫安全路線。」夜邊移動著滑鼠看資料邊無奈的說
 
〝扣、扣、扣〞這時候,有人敲著夜的房門。
而夜想也不用想也知道會有誰敲著她的房門
 
「進來吧。」當夜一說完這句話,門就被打開了
 
進來的是一名有著紅色頭髮,臉上還帶著眼鏡的男子
 
「還在看不動傳給妳的資料嗎?」紅髮男子邊說邊走向夜
 
「嗯哼~這傢伙挺好心的,還幫我都整理好了。」
 
「不過,妳還真得很亂來~」紅髮男子有些搖頭
 
「嘛~還好吧!總之你就別擔心了,廣。」夜轉身並站起來對著廣說著
 
「是是是~妳打算今晚行動嗎?」
 
「嗯哼,我想早一點行動。趁他們的注意力放在雷門的時候…」夜皺眉的說
 
「還在擔心他的決定嗎?」
 
「算有一點擔心,因為我們無法預測帝五院那些傢伙會對京介做什麼。」
 
「妳就相信他吧,何況妳也不是一直相信他的決定。」基山露出微笑的說
 
「是沒有錯…你們那邊的進度怎麼樣了?」
 
「託妳的服讓我們找到一些資料,只是還要多花點時間解開。妳應該還沒告訴守君吧?」
 
「他會跟円堂說的,包含神童他們。只是說,我想円堂事後應該會找人算帳。」
 
「這到也是,那妳今晚的行動一定要小心。不管有多晚,我會等妳回來的…」基山邊說邊抱住夜
 
「我會回來的,放心。」
 
夜晚–第五院外部
 
「看樣子他們還挺有自信的……」夜一臉無言的看著門口,因為沒有人在外頭站崗警備
 
「我看看,應該是從這邊…」夜以輕快的速度往手上地圖所畫的路線入口前進
 
不遠之處的草叢裡,夜找到地下秘密通道並且打開通道的門
 
「回去得好好問不動,為何他知道這個地方會有這個鬼東西…」
 
就這樣,夜就走向秘密通道的樓梯了並且將門關上
 
第五院–地下通道
 
「天殺的,這條路真的是有夠黑的…難怪不動要我帶光線強一點手電筒……」夜拿出身上的手電筒照亮眼前的路,口中還咒罵著不動
 
「再來是往那個地方是吧……」夜手上拿著手電筒邊看的地圖邊前進
 
不曉得走了多久,好不容易走到地圖上所規劃的地方
因為,也只有那個地方才有門
夜就將地圖收好之後,就將手電筒的電源關掉之後隨手可拿到的地上
之後就輕輕的推一點眼前通道的門
 
「看樣子,好像是房間…」
 
夜確定沒人之後,才打開門走了出來
還不忘說要關上門
 
只是當她看清楚眼前的景象之後,有些無言了
 
「……這麼房間的主人是變態嗎…」
 
為何夜會那樣子說呢?答案其實很簡單
因為牆壁上幾乎是『她』的照片,雖然都是合照但還是看得出來
 
「妳說誰變態了……佐籐光夜。」
 
當夜聽到身後有人說話的聲音就在離自己不遠之處,馬上就用手肘向後攻擊
只是,夜的攻擊被站在她身後的人檔住
隨後夜就來一技迴旋踢,馬上轉身往後踢
但那個人閃過了夜的踢技
 
「你是誰?為何知道我的來歷?」夜瞇起眼的看著眼前的男子,因為在黑暗中夜有點看不清楚那個人的長相
只知道發出聲的絕對是一名男性
 
那名男子似乎沒打算要回答夜的問題,反而走到某一個地方打開按鈕
這時,房間從黑暗變成明亮
 
「我想這樣子,妳應該看得清楚才對。」那名男子露出笑容的說
 
「石戶修二…原來這裡是你的房間…」夜看清楚眼前的人之後,臉色變得嚴肅
 
「不必那麼緊張…妳放心,我不會通知他們進來抓人。」『因為我可不希望看到妳受傷。』
 
「你說的話,能相信嗎?」
 
「確實,在妳的眼中我是破壞現在足球的兇手…所以妳不相信也是理所當然的。」
 
「如果我說我相信呢?」夜說完就露出笑容
 
「妳相信我所說的?」石戶修二一說完,夜就點頭
 
「我說過的話,不說第二次的。話說,那面牆上的照片是怎麼一回事?」夜邊說邊指著自己右前後方的牆面
 
「我有權不回答妳說的問題,我只能說那是私人的事情無可奉告。」
 
「那我就問另一個問題,為何你要做出那些事情來?」夜瞇起眼
 
「我的答案很簡單,為了公平所以我才管理足球界。」
 
「很可惜的是,我不認同你的做法。因為你們的做法,奪走了真正的足球!也因為你們,現在的足球變的不像足球!」夜微怒的說
 
「所為真正的足球,就應該要被管理。」『抱歉了,夜…現在還不是時候。』
 
「那就是你所謂的真正答案嗎?石戶修二。」
 
「是的,那就是我的答案。」
 
「算我潛入時所得到的收穫…」
 
「妳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潛入的原因只是想要確認一下你對足球的想法,看樣子…你的想法就如你在登上聖帝寶座時一樣…完全沒有改變。」
 
「妳到底想說什麼?」這時石戶修二…不…是豪炎寺,突然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我不會讓你再破壞足球的,賭上我佐籐光夜的名義。我會將真正的足球奪回來,無論最後我的後果會是如何。」夜說完,打算從剛進來的地方離開時
 
石戶修二突然拉住夜的手
 
「放開我,石戶修二!」夜邊說邊想耍開石戶修二拉住她的手
 
「我不會讓妳做出傻事來的!」
 
「我要做什麼事情,也不關你的事情。麻煩,請放開我!」夜瞪著石戶修二說著
 
「如果我說我不放呢…」
 
「你不放不行,石戶修二。」這時有一名男子走了出來,並且開口了
 
「不動,你…」夜有些訝異
 
「我早就知道妳的行為了,夜。我有點不放心,就跑了過來…果然跟我想的一樣。」當不動說完,就看到夜正瞪著自己
 
「不動明王,你怎會在這裡?」石戶修二瞇起眼
 
「嘛~我剛剛就有說過了~我就是不放心這位小妮子,所以才跟在她後頭的。話說,你到底要不要放開夜?」
 
當不動一說完,石戶修二就放開夜的手
 
「原來你早就知道我會出這個狀況了。」
 
「算是吧~依照妳的個性絕對會跟對方起衝突的。」
 
「……」夜無言了
 
「那麼我們就不打擾你的休息時間了,石戶修二。」不動一說完就拉著夜離開了
 
「不動那傢伙,根本是故意的。」石戶修二瞪著不動離開的身影
 
「真沒想到,夜姐會潛入到這裡…原來是不動前輩教的。」一直躲在暗處的虎丸狂笑中,此時石戶修二的臉色因為虎丸的那一段話變得很不好
 
「你什麼時候在這的?」石戶修二瞪著眼前已經笑翻的虎丸
 
「從不動前輩出現的時候,我就在了。」虎丸邊笑邊回答
 
「……」這下子石戶修二的臉已經黑到不夠黑了
 
離開第五院的不動和夜,此時在夜所暫住的地方
也就是基山廣的住所
 
「夜,妳也真是的…要不是不動剛好出現的話…」基山有些責備的說
 
「是是是~真是的,我哪知道我會跟他起衝突。」
 
「我看那是因為對方的答案不是妳想要的答案,所以妳才跟他吵起來吧。」不動有些笑意的挖苦夜
 
「…話都給你說就好了。」夜一說完,就擺著臭臉
 
「好了,不動君。你就別再刺激夜了~」
 
「我說基山,你就是每次護坦著夜所以她才會亂來。」
 
「你也不是不知道夜的個性,我哪敢檔住夜。更何況,每次夜要亂來的時候也只有你才檔的了。」基山苦笑
 
「我會亂來也是拜你所賜,不動。」
 
「怎麼變成都是我的錯?」
 
「要不然咧…」夜帶著笑意說著
 
「好好好~妳說的都對。」不動有些投降的說
 
「這樣才對。」夜有些得意
 
「你們兩個也真是的。」基山有些搖頭
 
「對了,基山…你明天得看好夜,千萬不要有任何靠近她。」不動有些嚴肅的說著
 
「你放心,我會的。」
 
「如果妳這個小妮子被第五院的抓走,我可是會被那些傢伙追打。」
 
「我自己會注意的,何況有廣在。對吧,廣。」夜邊說邊帶著笑意望著基山
 
「嗯哼~總之,不動君…你就放心交給我吧。時間也不早了,你也早點休息吧。」
 
「說的也是,那我先走了。」
 
「不送,慢走。」
 
「妳這傢伙,事後再找妳算帳。」不動說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廣,你有看到不動那個表情嗎?那傢伙,真好捉弄。」
 
「妳喔~不要三不五時就再惹不動君,當心有一天不動君會發飆。」基山有些寵溺的摸著夜的頭
 
「他要發飆早就飆了,不必等到那時候。」夜攤著手說著
 
「這到也是…要是平常的話,不動君早就動手了。」
 
「我就說吧~對了,我上次給你的那些資料…我發覺有一個地方好像有一點問題。」
 
「怎說?」
 
「似乎第五院的人把那個地方層層用防護網包著,貌似不讓任何人駭進去。」
 
「我看明天得先報告一下,到時一起處理好了。」
 
「也好…」
 
「好了,我送妳上樓休息吧。」基山邊說邊拉起坐在沙發上的夜
 
「嗯,那你也要早點休息~廣。」
 
「我會的。」
 
就這樣,基山拉著夜的手上樓
將夜送到她房門看著她進去之後,就走到隔壁房間也就是他自己的房間
走了進去並關上門休息了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