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電十一人GO】彼此的束縛  

 

→請慎入,不喜愛者可按右上角的『×
 
→故事是發生在解散第五院之後的事情
 
→大多內容純虛構,與劇情相關性低
 
→第一次寫3人配對,有崩壞的話請見諒
 
…。…。…。…。…。…。…。 …。…。…。…。…。
 
自從第五院解散後,石戶修二應該說豪炎寺修也恢復自己的身分
同時自己開始繼續研究足球,直到某一日有一大一小的人突然跑到自己的住宅
 
門口
 
「吹雪?雨宮?你們怎跑來了?」豪炎寺有些錯愕望著眼前的一大一小,而那一大一小分別是白戀中學的監督–吹雪士郎跟新雲學園足球隊隊長–雨宮太陽
 
「呃…這個嗎…可以進去再說嗎?」被豪炎寺一直看著的吹雪有點不知所措
 
「豪炎寺前輩,你應該不會那麼殘忍讓我們站在門口說吧。」太陽還是一樣的性格,但也只有他敢用那樣的口氣跟豪炎寺說話
 
「…進來吧。」豪炎寺拿他們沒轍,只好放人進來屋內了
 
客廳
 
「你們要喝什麼?」豪炎寺邊問邊走到客廳設置的廚房
 
「嗯…有果汁嗎?」吹雪想了想
 
「有,那雨宮呢?」豪炎寺站在廚房望著太陽詢問
 
「那我跟吹雪前輩一樣。」當雨宮一說完,豪炎寺就轉身進入廚房拿東西了
 
沒多久,豪炎寺就端兩杯果汁和一杯咖啡出來
並將兩杯果汁分別放在吹雪跟太陽面前,至於咖啡當然是自己的
 
「那可以說了嗎?」豪炎寺說完,只見吹雪跟太陽兩人互看對方一眼
 
「那個…該怎麼說才好…」吹雪不知該如何開口
 
「吹雪前輩,還是我來說好了。」太陽見狀,就看著吹雪說
 
「不…還是我來說…豪炎寺,我們想要跟你合…合住。」吹雪一說完,臉上出現不明的紅暈(作:同居就同居,哪來的合住
 
「喔?為什麼?」這下豪炎寺對於吹雪說出來的,產生興趣了
 
「因為…因為…我想你應該知道…才對…」吹雪自己覺得臉上的溫度越來越燙了
 
「你說的我當然知道,我可沒有忘記。那為何雨宮也想搬過來跟我合住?」豪炎寺和吹雪從中學到現在都一直是情侶的關係,所以當吹雪說想跟他合住時他一點也沒意外
 
但令人不解的是…為何雨宮也想跟他合住?
這一點令豪炎寺百思不解…
 
「啊~那個……我…」被豪炎寺這麼一問的太陽,這下不知該怎麼說了
 
「哪個?」
 
「太陽,還是我幫你說好了。」吹雪輕拍太陽肩膀說著
 
「唔…嗯…」
 
「豪炎寺,太陽會想合住的理由…」
 
「嗯?」豪炎寺喝著咖啡邊等待吹雪替太陽說的答案
 
「是因為…他說他好像喜歡上我們兩個人,所以……」吹雪話還沒說完,豪炎寺錯愕了差點把手上的咖啡打翻
 
「等等…吹雪…你剛剛說太陽是因為喜歡上我們?」豪炎寺想要確定自己剛剛有沒有聽錯
 
「嗯…當初我聽到太陽說時,我也跟你現在的反應一樣。」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雨宮才會…跑過來跟我和你一起合住?」
 
「沒錯,但在來你這邊之前…那個…我跟太陽有同住一段時間了…」當吹雪一說完就發現眼前的豪炎寺…臉上表情非常的…黑
 
「修也,你先不要生氣…先讓我把話說完,好嗎?」吹雪輕聲的說,只見豪炎寺微點頭
 
因為也只有在這時候,吹雪才對豪炎寺的稱呼改成修也
至於在一旁的太陽則是被豪炎寺的表情給嚇到了
 
「那我就繼續說了,就在某一天……」
 
北海道–白戀中學
 
吹雪和往常一樣站在球場旁,看著自己的學生–雪村豹牙練球
 
「好冷~好冷~果然是稱為雪國北海道~」一名有著橘色頭髮的人邊抖著身體邊往吹雪的方向前進
 
此時,原本專注在球場上的吹雪忽然看到一抹橘色身影
就將原本看著球場的視線轉移到正往自己的方向過來的人
 
「請問…你來白戀有什麼事情嗎?」吹雪看著眼前的人詢問
 
「你就是吹雪士郎先生對吧?」
 
「呃…我就是。」
 
「你好,我是新雲學園足球隊隊長–雨宮太陽。」
 
「你好…」
 
「吹雪前輩,可不可以先換一個地方說話…這裡好冷。」太陽邊抖著身體邊說
 
「那就來社辦說好了…不過你等我一下,我先跟我的學生說一下。」
 
「嗯。」
 
「雪村,我有客人來找我!你就先一個人練習,我等等就會回來了!」吹雪站在球場邊大喊說著,而正在練球的雪村聽到就轉身對著吹雪點頭
 
這時候他才發現到吹雪旁邊站著一個和他相似年紀的人,隨後也沒想那麼多就繼續練球了
 
「那走吧。」吹雪一說完,就帶著太陽往足球社辦方向前進
 
足球社辦
 
「先喝點熱飲暖暖身體吧。」吹雪泡一杯熱可可給太陽
 
「謝謝。」而太陽就小心翼翼捧起,並慢慢的喝下
 
「那…雨宮同學,你特地來這裡找我有什麼事情嗎?」吹雪露出溫和笑容的說
 
「我…我聽說你跟豪炎寺前輩…是…情侶,這件事情是真的嗎?」
 
「原來是這件事情啊,嗯…是真的。怎麼了嗎?」吹雪不明白為何太陽會問他這件事情
 
「我…吹雪前輩,我…我喜歡你!」太陽深呼吸之後,一口氣想把說的話說出來
 
「嗯?原來如此…什麼!?」吹雪後知後覺才明白太陽對自己說了什麼
 
「唔…吹雪前輩,你剛剛沒聽清楚我說的話嗎?」太陽邊觀察吹雪臉上的表情邊說
 
「呃…我剛剛有聽楚了,但是你明明知道我已經有情人…為何還那樣子說?」
 
「我知道,就算親耳聽到…我還是喜歡你…而且…」
 
「而且?」
 
「我也喜歡豪炎寺前輩…只是我沒跟他說我喜歡他…,因為他太忙了。」太陽有些賭氣的說,吹雪見狀不經笑了起來
 
「確實,豪炎寺一直都很忙。」
 
「那…吹雪前輩,你的答案呢?」太陽盯著吹雪說著
 
「這……」吹雪這下子有些傷腦筋了,因為他總不能直接回絕太陽而傷到太陽的心吧
 
「吹雪前輩,你不用現在給我答案…但我有一個請求你非答應不可。」
 
「什麼請求?」
 
「我要跟你同居!」當太陽一說完,吹雪整個人愣住了
 
「吹雪前輩!」太陽用稍為大的音量叫吹雪,而吹雪這時才回神
 
「為什麼你會說出那個請求?還有…我記得我們只是今天才認識吧‥為什麼你…」
 
「那是因為……我在小的時候一直看著你跟豪炎寺前輩比賽的身影,當時我第一眼就被你吸引了…」
 
「就算那樣子,那應該也不叫喜歡吧。」吹雪有些無奈的說
 
「我也不曉得你說喜歡的定義是什麼,我只知道我一直注視著吹雪前輩…所以…所以…唔…」
 
「…我知道了,那你得等我一下。我晚一點再帶你到我的住所,那你學校方面有處理好了嗎?」
 
「嗯~我都處理好了!以後還請你多多指教了,吹雪前輩。」太陽對著吹雪露出如太陽般的笑容
 
「請多多指教了,雨宮同學。」
 
『看樣子,得花點時間讓他清楚知道喜歡定義了…』吹雪在心中打定主意,在和太陽同居的時間讓太陽明白知道喜歡的定義
 
–待–
 
…。…。…。…。…。…。…。 …。…。…。…。…。
 
果然崩了ˊw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