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GO】守候  

 

→請慎入,不喜請按右上角『×
 
→基本上自創角色都是同一位:佐籐光夜
 
﹊﹊﹊﹊﹊﹊﹊﹊﹊﹊﹊﹊﹊﹊﹊﹊
※自創角色年齡設定:
由於誤食鬼道自家公司產品的某個東西,導致原本24歲的年齡瞬間變回14歲的時候
目前只有円堂守、鬼道有人以及音無春奈知道外,其他人都誤認以為他是円堂守和鬼道有人推薦近來的新球員。
 
﹊﹊﹊﹊﹊﹊﹊﹊﹊﹊﹊﹊﹊﹊﹊﹊
 
—雷門中學足球社團休息室—
 
「夜,這次比賽還好有妳。不然的話,可能會打敗仗。」神童露出笑容的說
 
「就算沒有我上場,你們也可以的。何況你們的實力本來就很堅定了」夜笑笑的說
 
「說實在話,我那時還以為劍城會像上次那樣子。」神童皺著眉頭
 
「但這次他不是幫了你們了,這麼說的話這次的勝場他的功勞最大。」夜想了想的說
 
「你說的也沒錯,但要不是妳點醒了我們。如果只有天馬在那相信劍城,我們大概還是很猶豫。」
 
『無論他是敵是友,為何不試著相信他所說的決心?不要讓一次的經驗矇蔽他人真正心態。』
 
「也沒什麼,我只是看不下去罷了。」夜攤手
 
沒多久,身為雷門足球隊的隊員們一一進入社團休息室裡
 
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原本很少出現的劍城京介這次卻乖乖的出現了
 
「這次全員總算到齊了。」身為足球隊的監督—円堂守,很滿意的看著
 
「円堂監督,你這次集合我們有什麼事情?」天馬疑惑的詢問
 
「夜,妳是要直接公布?還是我們公布?」円堂沒有直接回應天馬,反到詢問坐在一旁的佐籐光夜
 
「你覺得可以從我口中說出來嗎?守。」夜邊說邊瞪著円堂,但似乎沒注意一件事情
 
那就是當夜直接喊円堂的名子時,大家都愣住了。
 
「夜,妳怎麼直接喊円堂監督的名子?」霧野好奇的詢問
 
「……你們直接問守跟有人吧。」夜丟下這句震撼彈後,就直接走出社團休息室了
 
「円堂,還是我來解釋好了。」見円堂不知要如何開頭的鬼道就走到円堂旁邊拍拍肩的說
 
「那就麻煩你了,鬼道。」
 
「各位,接下來我要說的你們要聽清楚………」
 
就這樣鬼道解釋大約半小時後,在場的人才聽得懂並且也愣住了
 
而一直默默在一旁聽鬼道解釋的劍城,則是趁人不注意的時候偷溜出去了
 
可是,鬼道有注意到劍城偷偷溜出休息室也明白他為何溜出去的原因
 
—雷門中學頂樓—
 
「真不曉得他們聽完有人所說的會是什麼反應…」夜獨自一人做在地上仰望著天空喃喃自語
 
「他們聽完之後,全部都愣在那邊。」
 
「劍城,你怎會知道我在這裡?」原本一直仰望著天空的夜聽到聲音,就立刻往門的方向看去
 
一看到打開門的劍城有些嚇到
 
「直覺…」
 
「是嘛…那你有什麼事?」
 
「妳為什麼要隱瞞大家妳的真實身份,還有妳維持這樣多久了?」
 
「從我回國之後,跟守他們聚餐時發生的。我記得那時,守是準備要帶我來這見你們這些後輩。那時發生時措手不及了,當時的狀態總不能讓我回自己的公司吧。所以,當下我們就決定隱瞞我真實的身份…但後來因為有人有跟我說一件事情之後,我們就決定比賽過後就告訴你們真相。不過幸運的是在10年前,只有少部分人知道我的存在才沒讓你們認出我來。」夜苦笑
 
「原來是這樣…我原本以為隱藏的很好的…不過,還是被人發現我對妳的心意。」
 
「可不要小看有人,他的觀察力可是很敏銳的。抱歉,劍城…隱瞞那麼久的時間。」夜垂下眼
 
京介見狀,就上前一手抱住夜
 
「別說抱歉…這不是妳的錯…是我不小心被妳吸引了,一開始我只是覺得妳這個人很特別…所以都在觀察妳…沒想到在觀察的時候,卻不小心喜歡上了妳。我一直很想告訴妳,但礙於我的身份…所以我就沒跟妳說。」
 
「京介…我很高興你在知道我的身份時,還能說出那些話。」夜的眼神開始放柔,並且回抱劍城
 
「夜…一直以來,我都在妳身邊默默的守候著妳…因為我真的很不希望看到妳受傷。如果妳受傷的話,我真的很難受。」
 
「京介,我……」夜還想說些什麼,但劍城低下頭吻住夜嘴
 
劍城突如起來的這一吻,讓夜愣住了
 
隨後,劍城就稍微離開
 
「我會吻妳,是因為我不想在聽任何歉語從妳口中說出來。我會吻妳,是因為我喜歡妳。我會吻妳,是因為妳是我這一生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人。」
 
「京介…雖然現在的我無法對你做出任何回應,但我相信下輩子的時候我們一定能在同一時間相遇的。」夜用很委婉的口語說出
 
「下輩子嗎……我明白了……」
 
「京介…」夜見到那麼失落的劍城,想要伸出手安慰但卻不知用什麼身份來安慰他
 
「夜…我真的很希望妳能永遠保持現在的模樣,陪伴在我身邊…但我也曉得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我知道在某處一直有某個人在等待著妳歸回,無論最後結果是如何…我會一直默默的在妳身後守候著妳…直到永遠。」劍城說完就放開夜,轉身離開頂樓了
 
「希望我們下輩子…能夠在相同條件下…相遇…」夜說完的同時,眼中流下一滴淚
 
下輩子,他們是否能相遇並且成為一對戀人呢?請各位繼續往下看
 
﹊﹊﹊﹊﹊﹊﹊﹊﹊﹊﹊﹊﹊﹊﹊﹊﹊﹊﹊
—街上—
 
「劍城京介!你也太慢了吧…不是約好時間要一起去看下一場對手的比賽嗎…」
 
「抱歉,剛剛突然臨時有事情所以有些耽擱到…不要生氣了,夜。」劍城苦笑的安慰著生氣的夜
 
「真是的…要是隊長他們責怪下來,我可是很慘的。」夜皺著眉頭
 
「他們敢責備妳的話,他們就完蛋了。」
 
「好啦~快走吧…」夜說完就先走掉
 
「夜,等我!」而劍城隨後跟上夜的腳步,並且牽住夜的手
 
「其實,我們也不用特地去看下場的對手的球賽。要不是,天馬他們剛好今天有事情無法來的話…就不用這麼麻煩。」
 
「確實,到時我們可要好好的敲詐松風他們。叫他們賠我們…相處的時間。」
 
「你還真好意思說…真不會害羞的傢伙。」
 
「如果我會害羞的話,不就很怪了。」劍城說完就很快的對夜落下一吻
 
「如果我會害羞的話,就不會在公共場合下吻妳了。」劍城說完就露出壞壞的笑容
 
「京介…你也真是的。」夜只能搖頭,因為劍城不只一次這樣做出行為了
 
「妳還記得我當初跟妳表白時,對妳所說的話嗎?」
 
「這個咩…當然是還記得,你想我怎可能會忘記呢。」夜好笑的回答
 
「也對,時間好像快來不及了…我們得衝刺過去了。」
 
「慘~用衝刺的跑應該也來不及吧。」夜皺著眉頭
 
「我有一招,可以讓我們準時抵達球場。」
 
「哪一招?」當夜詢問完,只見劍城用公主式抱法抱起夜後往比賽球場跑過去
 
是否能像劍城所說得準時抵達球場呢?答案是他們確實準時的抵達
 
至於,劍城在表白是對夜說什麼話呢?
 
『妳是我這一生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人,我會永遠的陪伴在妳身邊並且守候著妳。直到永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