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羈絆《骸×自創》*番外篇*  

進入文章之前
 
請準備好衛生紙
 
不喜歡者請按右上的x離開
 
悲文向,請慎入
 
﹉﹉﹉﹉﹉﹉﹉﹉﹉﹉﹉﹉﹉﹉﹉﹉﹉
 
妳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嗎?
 
那時的我痛恨黑手黨,而且是想佔領澤田綱吉身體的人
 
想藉由他的手將黑手黨世界摧毀掉
 
直到妳為了保護那個彭哥列一直和我對戰下去
 
但真正第一次見面並不是在我對付彭哥列時
 
而是妳為了那傢伙對我動手那時……
 
時間:十年前
地點:黑耀樂園
 
「ku fu fu,想打敗我還早得很…並盛中學的雲雀恭彌。」一名擁有奇異髮型的男子–六道骸
很狂妄的笑著
 
而被骸打到在地上動彈不得是擁有丹鳳眼男子的雲雀恭彌
 
「我有說我會輸嗎?你這傢伙不但違反並盛秩序還敢傷害到我,罪加一等!我要咬殺你!!!」雲雀不顧自己的傷勢不斷對著骸發動連續攻勢,而骸則是很輕鬆閃躲
 
「這次是你輸了…雲雀恭彌!」當骸的右眼數字從六變成四,數字四維修羅道
 
骸就直接拿手上的三叉戟狠狠的對雲雀攻擊
 
礙於有傷勢的雲雀則是無法承受六道骸現在的攻擊
 
當骸要用最後一擊擊潰雲雀時…
 
有一名黑髮女子闖入並用她的武器—獵刀抵住六道骸的攻擊
 
「ku fu fu,真沒想到居然有人可以直接闖到這裡…更何況還是一名女孩子。」
 
「就算是女孩子又怎樣…只要你敢傷害恭彌我絕對不會饒恕你!」當黑髮女子說完並抬起頭
 
六道骸嚇一大跳,只因那名女子的眼睛是鮮紅色的眼睛
 
「咳…妳…妳來做什麼…!快走!」雲雀看清楚眼前就抵擋六道骸攻擊者時,就催促那名女子趕緊離開
 
「我不會丟下來逃走的…就算要走也是要一起走!」那名女子不顧雲雀所說直接反駁
 
「夜!我不要看到妳受傷!!!」雲雀用剩餘的力氣大喊後,就昏了過去
 
「真是個笨蛋…何必那麼逞強…」黑髮女子有些苦笑並搖頭
 
「原來妳的名子叫夜,妳的眼睛很特別。」骸對於眼前能抵擋住她攻擊的女子產生興趣
 
「我的眼睛是天生的,何況你做了不可原諒的事情。」夜笑笑的說
 
「喔壓,是因為我傷害那傢伙嗎?」
 
「不止…你傷害了阿綱身邊的人,加上又傷害了他…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的…六道骸!」
 
夜說完就是放出身上壓抑很久的殺氣,而骸則是皺了眉頭
 
『真沒想到她居然可以壓抑很久。』這是骸在心裡對於夜的評語
 
「原來妳是彭哥列那邊的人,看樣子我們是敵人了。」
 
「正是。」
 
「我想在我們開打之前,妳是否能報出妳的全名?」
 
「為何我得告訴你我的全名呢?」夜不回反問
 
「因為我對妳有興趣了。」
 
「我真不敢擔,記好…我叫佐藤光夜。」
 
「佐籐光夜…是嗎…」
 
「看來你我雙方似乎不想要打了,人我要帶走了。」
 
「ku fu fu,真沒想到妳看得出來我對妳沒有戰鬥之意…人妳可以帶走,但下一次我們在碰面時將會是敵人。是無可避免的戰鬥…」骸殊不知自己為何會說出這種話
 
「我知道…但我希望能避免則是避免,下次在見時我們就分出勝負吧!」夜丟下這句話就扶起昏迷的雲雀離開黑耀樂園了
 
「佐籐光夜…夜…為何我對妳無法產生戰鬥之意…」似乎還有不知情緒在我心中不斷盤繞著
 
骸垂下眼不斷思索著
 
自從我被彭哥列打敗被復仇者抓走的時候
我看到妳的臉是…不捨
為何妳會露出那個表情來
為何對我能夠露出來
我一直不懂
 
直到十年後我才明白
 
原來那時妳是不希望任何一方被抓走
 
十年後,我以霧之守護者的身分待在彭哥列
但我也發現妳的眼神比以前更暗淡
每次回任回來的妳躲在自己的辦公室不斷垂著牆壁傷害自己
妳以為沒有人發現但是我都知道
因為我一直注視著妳
 
妳不喜歡殺戮的場面
妳不喜歡看到有人在妳面前受傷或死去
 
但這些是無法避免的,妳也很清楚
 
所以妳才會寧願傷害自己也不願看到妳不喜歡的事物
就和彭哥列一樣
 
當妳發現到我常代替妳處理掉妳那些不喜歡看到的場面
妳就不斷責罵我、指責我
但我都知道妳心中的悲痛
我知道妳不喜歡我的雙手再染上一次又一次的罪惡
 
但我是願意的
我願意為了妳雙手一次又一次染上罪惡
 
因為我不想看到只會責備自己並傷害自己的妳
 
如今
妳為了保護我們
不顧自己的生命替我擋住那樣的攻擊
 
夜,妳知道嗎
 
當我看到妳不顧一切向前衝為我擋住一切的傷害時
我的心痛了起來
 
我想馬上奔跑到妳身邊
但那時的我因為戰鬥而消耗掉大量體力以及力量
 
我就只能眼睜睜的看到妳在我的眼前倒下去
倒在血泊之中
 
不捨、傷心、心痛 ,等等情緒一次上來
 
我多希望倒在那邊的不是妳而是我
我多希望妳能從那血泊中站起來
 
夜…當我聽到彭哥列念出妳寫的信時
 
我才知道原來妳早就知道妳會發生那樣的事情
但是妳留下的卻是帶給我們傷痛
 
然而妳卻早料到我們會有那樣的情緒
還叫我們不要為了傷心
並且要我們好好的生活
 
夜…我希望妳能記好
 
我會在輪迴當中找到你的
當我找到妳的時候
我會好好的保護妳
 
因為我不想再失去妳了
妳知道嗎
 
沒有妳的世界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人生是一片黑暗
沒有妳的照亮
我眼前所映照的是一片黑暗
 
約定好了
也請妳記好了
 
我會在輪迴盡頭找到妳的
妳要等我
 
等我去找妳
 
我會好好保護並守護妳永遠
 
我們之間的羈絆沒有人可以斬斷的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去找妳
 
所以
請妳等我
等我出現在妳面前
 
 
                                                             –FIN–
 
 
 
﹉﹉﹉﹉﹉﹉﹉﹉﹉﹉﹉﹉﹉﹉﹉﹉﹉﹉﹉﹉﹉﹉﹉﹉﹉﹉
 
後言:
 
我是聽到一首歌才會寫出這樣的文章
 
而且我是頭一次寫這樣的文章
 
希望大家能喜歡
 
也能多多支持
 
﹉﹉﹉﹉﹉﹉﹉﹉﹉﹉﹉﹉﹉﹉﹉﹉﹉﹉﹉
 
還有一篇*番外篇*
是雲雀的翻外喔
 
請各位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