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協助  
 
→前提提要
  D‧夜抵達了初代所說的地方
  里包恩帶領D‧夜到並盛中學……
  
* * * * *
 
《並盛中學  門口》
 
「這裡就是妳要就讀的學校了!班級的部分我請人安排好了。」
 
「嗯…我知道了!只要我進去報到就好了?」
 
「沒有錯!我剛剛在路上跟妳說的那些事情…妳應該明白吧!?」
 
「大致上我都明白了,所以我只要等候你的安排來行動就好了。」
 
「哼…果然是個聰明的女孩子,我才說一次妳就知道我的意思!好了,我等等再過來!妳先在去報到吧!」里包恩交代完就走了
 
這時有一名丹鳳眼的男子走了過來…
 
「妳就是要轉到並中讀的D‧夜?」
 
「我就是…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我是這間學校的管理員,也就是妳要跟我報到的人!」
 
「那請問我的班級是哪一班?」
 
「妳是2–A班的…不過你可真有膽破壞校規!」丹鳳眼的男子一說,夜就明白他在指什麼
 
「我穿裙子行動會不方便!穿褲子比較方便…」夜冷冷的解釋
 
「破壞校規者,咬殺!」丹鳳眼男子一說完就拿起武器對夜發動攻擊,而夜當然不會乖乖讓他打囉!!!
 
夜就閃開他的攻擊並拿起自己的武器阻擋
 
「哇喔~妳又多加一項破壞校規的規定了!私帶武器者,咬殺!」
 
「你自己也不是一樣!」夜反駁並對丹鳳眼的男子發動攻擊
 
「敢回嘴者,咬殺!」丹鳳眼的男子也不甘示弱持續對夜發動攻擊
 
『夜,妳閃開!我來對付這傢伙!』阿勞迪在夜的耳邊發出聲音
 
『不用你出面我自己就可以處理了!何況你若出現的話…事情會變得更糟!』夜用冥想的方式傳話給阿勞迪
 
『…好吧!但妳自己要小心一點!』阿勞迪叮嚀
 
『我知道!我會注意的!』
 
這時原本離開的里包恩突然出現在他們兩個中間,讓他們兩個不得不停手
 
「我才離開沒多久…果然出了狀況。」
 
「里包恩!/小嬰兒!」
 
「夜,他就是我說的彭哥列最強守護者-雲雀恭彌!雲雀,你不可以攻擊D‧夜!」
 
「為什麼?」雲雀疑惑了
 
「以後你就知道我的意思了。」里包恩"危"笑的說
 
「沒事的話…我要先去教室了。」夜收起武器並交代自己的行程
 
「等等,夜!妳剛來還不熟這裡雲雀妳親自帶她去她的教室,順便介紹一下校園!」里包恩提議
「我都可以…帶僅此一次!」雲雀同意了
 
「我可以說不要嗎?我可不想惹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夜拒絕了
 
「喔~那妳要自己進去囉!」雲雀看著夜
 
「嗯…里包恩若要我的幫忙時,要提早跟我說!」夜交代完就走進校園裡了
 
「雲雀,你覺得夜怎麼樣的人?」
 
「在我的眼裡是一隻草食動物,但她的實力深不可測。小嬰兒我可以要她吧?」
 
「這件事情你直接問她本人的意願!」
 
「我知道了…先走了!」雲雀說完就走了
 
「呵呵呵…事情變得有趣了!」
 
《校內 走廊》
 
「這間學校還挺大的…阿勞迪,你覺得呢?」
 
『還好而已…我看妳快進教室吧!』
 
「我知道…不用你來催我!」夜有些無奈的打開2-A班教室的門
 
當夜打開門踏進教室裡的一瞬間,裡頭的同學和老師都愣住了
正確來說是有一個人比夜更早到這個教室裡
 
「哇喔~妳竟然比我慢到,夜。」而那個人不是別人正是雲雀恭彌
 
「你又有什麼事情?!」夜皺著眉頭,口氣也不太好
 
讓在場的所有人到抽一口氣,因為沒有人敢用那種口氣跟雲雀恭彌說話
又不是要找死阿
但雲雀並沒有生氣反而露出微笑了
 
「妳…中午午休時間,到接待室來找我!不准給我遲到!」
 
「…快回去做你自己的事!」夜不回答反而感雲雀走
 
「要記得找我報到!」雲雀交代完就離開教室了
 
「呃…妳就是轉學生D‧夜同學?」站在台上的老師害怕的詢問
 
「嗯…我就是!還有我想在場各位看到我不用害怕吧!」夜說完不等老師安排位子,自己就走到窗戶旁的空位子坐了下來
 
「咳…那各位同學繼續上課!」老師一出生在場的同學們就將注意力往老師身上了
過沒多久…下課的鐘聲終於響起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籐光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